2017/3/25

人人都可以透過【訊息下載】療癒自己 The Path of the Dreamhealer

    作者: 亞當 
  • 原文作者:ADAM
  • 出版社:人本自然  
  • 出版日期:2009/07/01
  • 語言:繁體中文 
  • ISBN:9789574705467
  • 叢書系列:Pure Color 純色系
  • 規格:平裝 / 288頁 / 16k菊 / 14.8 x 21 cm / 普通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 出版地:台灣 

內容簡介

意念可以刺激免疫功能?
可以讓擴散的癌細胞消失不見?
還能隔空喚醒手術昏迷的患者?
甚至影響全人類基因密碼?
其實,從【量子療癒場】的角度來看,
所謂的超能力,如心電感應、遙視、遙動、
隔空治療……都是互通的,
只要透過觀想與鍛鍊,
開啟被制約的感官,
每一次的療癒,
都將是一回自我的重生……

  量子療癒場1《我治好了搖滾巨星的癌症》,介紹作者Adam如何以「遠距治療」的方式,隔空醫治搖滾巨星朗尼.霍金斯(Ronnie Haw Kins)的末期胰臟癌。量子療癒場2《你也可以用意念殺死癌細胞》則詳細說明該如何學習觀想,幫助讀者練習「自我治療」,重獲健康幸福人生。
  量子療癒場3《人人都可以透過【訊息下載】療癒自己》延續前二冊的脈絡,進一步強調「人人都可以自我治療」的訊息外,更透過Adam的非凡第一手經驗,鎖定在更深入的治療原理與觀想法門,秉持「宇宙萬事萬物莫不互相關連」的理念,從個人經驗出發,探討業力、輪迴、前世、鬼魂等形而上的領域。透過自身接收宇宙訊息,Adam把接收到的訊息「下載」到本書中,以清晰、口語化的描述方式,運用簡單的量子科學原理,如測不準定理、量子的非定域性特徵等,說明宇宙訊息場的原理為何,以及個人如何透過意識接上宇宙訊息場,運用宇宙的力量進行自我治療。
  本書一共分三大部分,在第一部中,Adam首先說明能量是從什麼地方跑出來的?以及能量是如何運作的?裡頭還包括Adam追尋之旅的一個小故事,證實他腦海中看到的影像、預視,是確實存在的。這個證實預視的過程,除了是Adam懷抱堅定信心,開啟能量治療的第一步,也是Adam這輩子最有力量的非凡經驗,本書「訊息下載」的精義完全顯現在這裡。
  至於,人該如何在能量場裡與所有的訊息產生關聯?Adam在第二部討論個人的身體怎麼跟形而上的意識、靈魂以及訊息境界合而為一。他從量子科學的角度,說明這一切看似不相干的東西,其實是互相影響的。譬如,情緒如何影響人的健康?人跟動物的意識有什麼差別?「業」對人所產生的影響力是什麼?他同時也探討許多人深感興趣的輪迴話題,認為從科學角度來看,靈魂其實是人的身體死亡後,殘留的訊息斷片。而這一切,又透過連上宇宙訊息場,而跟我們的健康「互相關聯」。
  第三部分,Adam著重於怎麼讓個人也能夠開啟自己的治療之旅,藉由逐步的實地操作,提供初階到進階的觀想心法,讓每個人都能透過鍛鍊與實踐,整合眼、耳、鼻、舌、身的五官感覺,強化意念的力量,輕鬆進入自我療癒的旅程。
  作者特別強調「意念」與「期待」重要性,提醒個人必須要先有被治癒的希望與期待,才能讓能量治療的效果更上層樓。當然,更重要的是有想要治癒的決心,才能治癒自己,也治癒別人。

作者簡介
亞當(ADAM)
  一名神秘、低調的加拿大大學生,華人與印地安原住民族的血脈融合在他身上,展現出神奇的力量。十六歲時發現自己強大的治療能力,四處拜師後獨創「量子遠距治療」。加拿大搖滾樂教父朗尼‧霍金斯(Ronnie Hawkins)因胰臟癌末期,被醫生宣布不久於人世,卻被亞當治癒,經《滾石音樂雜誌》報導而聲名大噪。
  秉持著純真與無私,亞當寫下《量子療癒場》(DREAMHEALER)系列暢銷書,完全公開他的「功法」與「療法」,希望能達成每個人都能治療自己,也有能力治療別人的心願。個人網站:www.dreamhealer.com/
 
 

目錄

<推薦1>善用生命的本能 / 陳國鎮
<推薦2>治療者的追尋之旅 / 崔玖
<推薦3>以無形化有形 / 李鳳山
<前言> 從外太空到內在宇宙
第一部 萬物的開始
第一章 大黑鳥的預視
不可思議的探險
第二章 宇宙源始
我們都來自於能量
扭曲時間,吸引能量
萬物與我,原本一體
第三章 接通訊息場,貫通能量
訊息場穿透宇宙,穿透時間
各種超能力,常用就能精進
有人投球,也要有人接球
所有的超能力,都是去訊息場找答案
意念的無形影響力
第四章 光之交響曲
氣場的祕密
意念影響進化
能量修鍊
生物光子
光加速身體的化學反應
電磁波干擾
第二部 能量的組合
第五章 意念可以開啟療癒
個人意識無限延伸,擴及萬有
意識在全身的細胞記憶裡
用意念引導能量
協調意識與潛意識
有顆赤子心,療效更快速
意識在腦部發出亮光
人與動物的意識,沒有高下之分
集體意識能量更大
參與意識的演化之旅
第六章 情緒與態度
帶有感情的意念,更具創造性
情緒也是力量強大的治療工具
控制情緒,就是控制氣場訊息
發出樂觀意念,治療情緒
上癮與不良的生活習慣
改變自己,強化自己
培養正向態度的步驟
準備你的治療之旅
用幽默改善健康,加強療效
第七章 信念與靈性
強化信念,讓治療定型
改變自己,而不是欺騙自己
肯定句觀想
信念影響治療
療癒,是你的唯一選擇
專心至念,逼出潛能
各種療法必須整合
成功人士用觀想預見未來
恢復被忘掉的特殊能力
靈性:更細微的存在
內在最深刻的信念,就是靈性
第八章 智慧有機會轉彎的終極學習
生命在輪迴中不斷演化
臨終的最後意念,決定來世的命運
集中意念,影響自己的轉世
第九章 念力即業力,業力即念力
業有影響力,不是決定論
放下業的執著,克服性格傾向
自由意志決定業,不是被業決定
責怪前世業報,病不會變好
第十章 破片訊息與散落能量
鬼是殘留訊息,沒什麼影響力
第三部 用創意療癒自己
為什麼要觀想?
治療性觀想加強版
加速度冥想
整合五官感覺,強化意念
投射全像圖練習
特殊觀想
<後記>強化自我能量,療癒全世界


前言
從外太空到內在宇宙
  我是能量治療者,這是上天贈予的禮物。我一直努力治療別人,幫助他們強化自己的能量。我的目標是教導大眾,如何運用內在能量、如何運用意念治療自己與別人。
  「大爆炸」、「生物光子」(biophotons)、「意識」、「輪迴」……這些觀念都跟我們的健康與治療有關。我將在書中詳細以科學語言說明這些名詞,這並不代表本書是由頭腦編輯出來的科學著作,充滿知性探索。《量子療癒場》的所有內容,完全來自「直覺」(intutition)──那是我的天賦。我有能力瞬間接收大量訊息,在正常情況下,這些訊息是一般人多年的學習、研究成果。許多人把前述現象稱之為與宇宙能量接通後的「高速下載」,這樣解釋滿貼切的,所以,現在我也用同樣道理,把體會到的訊息「下載」給你。
  本書一共分成三大部分,我會在第一部說明這些道理,而且還包括我個人追尋之旅的一個小故事,如何證實我腦海中看到的影像。那是我這輩子最有力量的非凡經驗,本書「訊息下載」的精義完全顯現在這裡。
  我們這個浩瀚無窮的宇宙,跟治療與人類健康又有什麼關係?我會在第二章討論這個問題。宇宙中的萬事萬物都是能量,不論它的存在形式是「粒子」(particle)或「波」(wave);甚至,宇宙間的萬事萬物,其實都來自於相同的能量源。依據「大爆炸」理論──現在關於宇宙起源的主流思想──宇宙創生於百億或一百五十億年前,當時一陣霹靂大爆,所有物質從四面八方激射而出。因為這個緣故,我們在能量上都是一體的。我們也都能接通遍存宇宙的一切知識,所有的知識都以能量形態保存著。這表示,我們可以透過能量治療接通訊息,而這正是我們以「直覺」與「意念」發揮的治療作用。宇宙知識的「圖書館」就是所謂的「場」(the field)。我將在第三章討論這個有趣的問題,並教大家如何進入這個「場」。透過本書第三部的冥想或自我治療的觀想,經過一番練習之後,就能輕輕鬆鬆進入宇宙訊息場。
每一個人都有治療能量
  有件事超重要必須記住,那就是「我們都是息息相關的」,因為我們「都是能量」。所謂的物質,當它小到不能再小,就不是固體物質。人人都互相關聯的觀念,可以想像為能量大海,每一個單獨的個人是一滴水,朝海裡丟進一塊石頭所起的作用,將影響海中的每一顆原子:因為,所有的原子都息息相關,一顆原子能影響所有其他原子。
  如何在我們的能量場裡與所有的訊息產生關聯?我會在第二部討論個人與形上境界如何合而為一,以及這一切如何與我們的健康「互相關聯」,藉此回答這個問題。
  我們的信念與情緒扮演什麼角色?宇宙的能量如何透過意識、輪迴、業報、前世而彰顯出來?這些形上探討,有助於個人更清楚了解自己的「自療」能力。第六章的一些練習,可以明顯增強我們天生的自療能力。
  身為能量治療者,我常與其他的能量工作者合作。當各位也成為「能量自療者」的時候,應該有機會遇到別的能量工作者。我除了有幸接觸科學導師,也有緣遇到許多氣功大師、靈氣大師、巫士,以及學有專精的治療者,同時也碰到「自修」有成,有能力治療別人的奇人異士。然而殊途同歸,每個人的治療能力都令人驚奇,也都來自相同的源頭。我從中學到的重要一課就是,每個人都有治療能力。大部分的人只要接受一些簡單指導,擴大對這方面的覺知,然後強化意念、集中意念,一切就能輕鬆上手。
參與,才能真正療癒
  在這本書裡,我特別強調信念與期待的力量,換句話說,信念與期待強力影響我們的健康。根據我的治療經驗,病患接受能量治療時,了不了解能量治療,願不願意「參與」這件與自己有關的治療,會造成治療成效的極大差異。我最終極的治療目標,就是教導大眾,如何透過自己的參與、介入,有效改善自己的健康。
  我深深明白,治療不是單方面的,不能只是治療者治療病者,這種單向的治療效果有限,也很短暫;如果病者能積極參與治療過程,那麼,健康方面的改善將持續不綴。特別是,如果病患願意「自我治療」,一定可以感受到一股源源不絕、不斷增強的治療能量,用這一股正面的能量增進身、心、靈的健康。
  很多讀者或參與工作坊的人寫信告訴我,他們曾在夢中栩栩如生地見到我。是的,無論我們與某人面對面相遇,或跨越空間的遙遠邂逅,人與人的連結已然形成。如果思想與意念融為一爐,我的連結更強穩。我們可以在群體治療中透過能量交流與經驗分享,感受到的就是這種連結。現代文明中所標舉的個人主義,反而是一種攔路障礙,僅僅是表面的滄海一粟。當所有人從中覺醒,轉化意識,才能融化個人主義的冰山,讓我們繼續進化。
  能量治療長久以來一直很神祕,而且常與怪力亂神畫上等號,只能躲躲藏藏,隱身於儀式當中。我希望本書有關能量的討論,不但能夠解除神祕,還可以幫助病患創造更多自我療癒的機會。
  本書的觀想練習,可以幫助大家學習如何自我治療。觀想是可以配合個人的特殊病痛量身打造的,每個人體質殊異,眼、耳、鼻、舌、身的五官感受力與靈敏度也各有不同。有人視覺超強,有人聽力發達,還有人觸感特別敏銳。大家必須好好覺察自己的強項,善用它們。人人都可以修改我書上舉例所說的觀想,配合自己的喜好與強項,例如,加強視覺觀想或聽覺觀想。
  我必須再次強調,人人都有「自我治療」的能力。能量治療中所用的能量,來自不盡不竭的宇宙無窮能量。天馬行空的無限想像力與積極的治療意念,正是導入宇宙能量的兩大法寶。思想與意念都是能量現象,可以無限延伸。透過科學的理解,體認宇宙本源,了解你的經驗同時兼具「物質」(固態能量)與「非物質」(波動能量)的存在,那麼,你就更願意向能量與意念敞開心懷。我誠懇盼望各位,努力探索自己的能力,因為每個人都能用自己的能量改善健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