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9

血淋淋請命? 西班牙動物保護者全裸浴血籲禁皮草!



2011年12月6日 10:59

  • 西班牙動物保護者染血倒地,呼籲禁皮草愛動物生命。(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不少動物保護者為了呼籲禁用皮草花招百出,西班牙馬德里出現近百名民眾全裸或僅穿著少量衣物「血淋淋」躺倒在路邊,示威抗議皮草商濫殺動物,全身浴血畫面令人怵目驚心。

12月4日,西班牙馬德里一名女子裸體高舉寫著「一件衣服要殺掉多少條生命」的標語,以實際行動倡導每件皮草都來自一條生命。女子身旁還躺著近百名全身染血的民眾,暗諷奢侈的皮草是用動物的血和生命換來的。

據悉,現年27歲的勞拉•萬德沃特(Laura Vandervoort)日前也曾全裸拍攝世界動物保護組織(Peta)宣傳照,勞拉•萬德沃特在裸體上彩繪爬蟲類的皮膚,以「Whose Skin Are You In?」為口號,指出許多時尚包包、鞋子、配件都是殘忍取下爬蟲類外皮製造而成。

宣傳素食主義 西班牙裸女甘願淪為「盤中餐」














































2011年12月17日 13:46

分享│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在西班牙的巴塞隆納(Barcelona),一名年輕裸女曲身躺在白色大盤子中,伴在她身旁的是著栩栩如生的醬汁與生菜。

據悉,她是保護動物組織的成員之一,當眾裸體是為「素食主義」宣傳,表達其「抗議肉類消費」的理念訴求。這舉動不僅引來路上民眾好奇圍觀,還讓人忍不住想拿起手機記錄下這幕「秀色可餐」的美麗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