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小白虎愛上狗 跨種黑白戀

更新日期:2008/10/27 18:01

德國一個馬戲團最近收養了一隻1歲的小白虎,結果沒想到牠和團裡一隻大麥町犬一見鍾情,兩隻現在形影不離,就像熱戀中的情侶。

這隻是名叫孟買的母的小白虎,1歲,而這隻是名叫傑克公的大麥町犬,4歲,可能是彼此都是白底黑紋的長相,兩隻一碰面就特別對眼,還發展出一段跨種黑白戀。

孟買原本是出生在美國的動物園,但由於媽媽棄養,所以被送來德國這處馬戲團,訓練師沒時間整天顧著牠,於是讓傑克來相陪,本來還擔心傑克會被追著咬,結果沒料到,兩隻感情會好到半夜窩在一起取暖。

既然兩隻這麼愛膩在一起,訓練師已經另外設計橋段,安排這對另類情侶檔同台演出,讓觀眾欣賞一下這齣別處看不到的獨家戲碼。(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火場保護4小貓 勇狗不逃生!

更新日期:2008/10/27 18:01

一般人印象中,貓和狗是合不來的,但凡事都有例外。澳洲墨爾本一處民宅昨天失火,消防人員入內搶救後發現,這戶人家養的狗竟為了保護4隻小貓不願逃命,還差點送了命。

里歐奄奄一息的倒在毯子上,消防隊員才剛幫牠按摩心臟,現在趕快給牠氧氣罩,里歐是墨爾本這戶人家養的狗。

25日這天,房子不知何故突然起火,女主人和3名兒女以及另一隻狗很快逃了出來,但里歐卻遲遲沒有現身。

消防人員入內搶救時,在臥室裡發現,里歐守在一個內有4隻小貓的紙箱旁,因吸入濃煙嗆傷,幾乎已經昏迷,經過急救後,里歐醒了過來,也沒有大礙。

消防隊員將毫髮未損的貓咪帶到牠面前,牠也親熱的舔著小貓,真情流露。(民視新聞黃君慧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