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24

美國春晚.....XD

第十二個覺悟:找回和諧有序的身心靈合一之旅 The Twelfth Insight: The Hour Of Decision

內容簡介

詹姆士.雷德非的著作在全世界超過35國家印行1200萬冊
榮登1990年代中期世界最暢銷的作家 
最新力作12/21備受期待上市
  新心靈冒險小說《聖境預言書》系列最新力作,覺醒上市!
  在12/21末日到來   我們必將重生
  從一道一道線索中,找到開啟身心靈合一的生命之鑰
  隨書附有心靈彩繪師卡薇雅的祝福卡片!
  祝福所有人身心合一、萬物和諧。

  當我對宇宙有全然的信任時,生命就會變成勝利的旅程!
  我堅守我相信的,並開始感受我內在的聲音指引,
  我知道我所欲求的必將顯化,夢想此時此地就能實現!
  --心靈彩繪師卡薇雅的祝福
作者簡介
詹姆士.雷德非(James Redfield)
  一九五○年生,擁有社會學學位、心理諮詢碩士學位,曾擔任心理治療師,診治青少年的情緒困擾問題長達十五年。他經常發表文章,探討人類的精神知覺,並參與全球性環保運動,拯救地球上碩果僅存的野地。
  《聖境預言書》是他的第一本著作,最初以自費的方式出版,在沒有出版社宣傳行銷的情況下,靠著讀者口耳相傳,登上了《紐約時報》、《出版人週刊》的暢銷書排行榜,至今銷售逾八百萬冊,讀者遍及三十五國。
譯者簡介
李靜宜
  國立政治大學外交系畢業,外交研究所博士候選人,美國史丹佛大學訪問學者。曾任職出版社與外交部。譯有《理查費曼》、《諾貝爾女科學家》、《古 烏伏手卷》、《史邁利的人馬》、《完美的間諜》、《追風箏的孩子》、《奇想之年》、《直覺》、《365號殖民島》、《謀殺的解析》、《天使飛走的夜晚》、 《千里凝視》等書。
 

致謝
  本書的出版要感謝許多人。首先,我要感謝世界各地、隸屬不同宗教的眾多朋友,始終保持信念,相信心靈意識不只存在,而且蓬勃發展。是各位的默默堅忍拯救了我們今日的世界。
  同時,我也要特別感謝賴瑞o鐸西(Larry Dossey)的《預感的力量》(The Power of Premonitions)。他總是能在人類意識必須向跨進一步的關鍵時刻,寫出具有指標性的作品。感謝羅素o布雷洛克博士(Dr. Russell Blaylock)領軍與危險的食品添加物奮戰。我們的時代有許多鴻溝存在,先是冷戰,繼而是宗教與文化的互不容忍,感謝麥可o墨菲(Michael Murphy)為努力想弭平歧異的人提供了生存的空間。我也要感謝卡爾o若翰o凱爾曼(Carl Johan Calleman)和約翰o梅傑o詹金斯(John Major Jenkins)有關馬雅古曆的著作。更要衷心感謝菲爾o寇辛諾(Phil Cousineau)對於比較宗教思想的精闢分析。
  至於我身邊的親友,我必須由衷感謝賴瑞o柯許鮑(Larry Kirshbaum),以及負責出版的傑米o瑞伯(Jamie Raab),他們理解我的願景,協助理念的成形。我也要感謝中央出版公司的諸位同仁,協助我將手稿化為一本書。謝謝凱利o黎維特(Kelly Leavitt)隨時尋找感動與理解的敏銳目光,亞伯特o克雷頓.葛登(Albert Clayton Gaulden)的宇宙天時,賴瑞o米勒(Larry Miller)啟迪我思想的多次談話。同時也要謝謝史帝夫o馬拉波利(Steve Maraboli),他的「更美好的今天」社區正是第十二個覺悟的典範。
  而我最要感謝的是愛妻瑟兒,這一路行來,是她的支持與深刻洞察力滋養了我的靈魂。

關於本書
在末日前找到自己
  延續廣大讀者對《聖境預言書》系列的喜愛,這次的心靈覺醒,將是一場實際冒險的生命旅程。
  2012年12月21日,馬雅曆結束在這一天。許多人將此視為天啟,認定這一天將是世界末日。
  但,它是嗎?
  在《第十二個覺悟》(讀者引頸期盼已久的《聖境預言書》系列第四本小說)中,我們再度隨著我們的英雄與他的密友威爾踏上旅程。他們剛收到另一份古老神祕的手稿一部分,手稿中描述一個祕密的靈性接觸將在21世紀的第二十年悄悄降臨世間。然而,這份手稿此刻殘缺不全。
  為了了解這份手稿對人類的完整意義,他們熱切尋找完整手稿的訊息。當他們擁抱同步性的力量,踏上追尋之旅,他們遇到力量強大的政治勢力及宗教極端份子,阻礙他們揭露靈性的天啟。
  詹姆士.雷德非運用他所說的「預言效果」,發掘現存於世界各大宗教的相似性與不同點,揭露這些宗教裡包含的基本訊息,為我們的靈性體驗提供能量──並帶來新一波的整合與改革。
  從《聖境預言書》開始,《靈界大覺悟》、《聖境香格里拉》相繼揭示了十個覺悟,這十個覺悟將是人類創造美好新世界的關鍵,只要人們開始學會運 用,就能在現實生活裡開創理想中的烏托邦。如今來到馬雅曆記載的末日年,現今我們看到的自然災害、經濟危機、政治鬥爭、宗教對立、社會亂象……均是一種徵 兆,提醒我們是該改變的時刻了!《第十二個覺悟》指引讀者應善用心智與靈性的力量,整合善與惡的衝突,提升世界的意識,你可以學會如何調整自己和他人和諧 一致,迎接美好新世界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