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8/21

《人在囧途之人妖》--郭德綱,于謙

主人就是不開門 灰臉貓「喔依喔依」失敗氣到出腳嘶吼


▲灰臉貓:主人,拜託幫我開門一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趕快幫牠開門啦!一隻「八字眉苦瓜臉」橘白貓要求主人開門,臉上哀怨的表情爆紅,但被關在門外的貓可不只一隻。一段3年多前的影片最近又在網路瘋傳,一隻灰臉貓對門內的主人發出「喔依喔依」的叫聲,讓網友直呼融化了。
影片中,灰臉貓先趴在門上,一臉哀怨地不斷「喔依喔依」,隨後跳到木頭樓梯的扶手上繼續「喔依喔依」。聽到主人說「什麼」,牠更激動地「喔依喔依」,似乎是在苦惱主人為什麼聽不懂牠說的話。
灰貓臉看到主人不幫牠開門,似乎是不耐煩了,一度生氣「嘶吼」,後來繼續「喔依喔依」,還把腳放在門的紗窗上大叫。
有網友直呼灰臉貓的反應太好笑了,「好像小孩子剛在學習說話一樣」;但也有人認為女主人太過分,為什麼只顧著拍,卻不讓牠進門呢?
▼灰臉貓:啊是要不要開門啦?
 ▼灰臉貓:還拍?翻桌啦!
▼直擊灰臉貓「喔依喔依」。(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狗狗溫柔用舌頭幫小女嬰舔背 「洗背秀」吸百萬點閱

▲狗狗與小女嬰上演溫馨「洗背秀」。(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包著尿布的小女嬰乖乖坐在大狗前腳中間,安靜享受狗狗提供的洗背服務。大概被舔得頗舒服,當狗狗一停下來,小女嬰還意猶未盡得再度爬到狗兒面前,希望狗狗再幫她舔舔背,1分多鐘的溫馨「洗背秀」短短一個月吸破190萬點閱!
細心幫小女嬰舔背的狗狗叫「比克斯比」(Bixby),是一隻拳獅犬與惠比特(Boxer/Whippet)混種犬。在牠12周大的時候,就被在美 國洛杉磯經營攝影工作室的蕾娜安布羅恩(Leyna Ambron)領養,一直養了8年半。蕾娜說:「比克斯比是隻最可愛也很有耐心的狗狗,跟我女兒相處得非常好。」
影片中,小女嬰不僅很享受狗狗幫她舔背,當狗狗停下來又換了方向,她還會再度爬到狗狗兩腿中間緊貼著牠,希望比克斯比繼續幫她服務。比克斯比當然沒 讓她失望,這次連手臂都一起用舌頭洗一洗。短短1分18秒的影片從7月7日上傳至今,吸引高達199萬多人點讚,自然又親暱的互動萌翻網友,有網友留言 說:「好喜歡這一對,太可愛了!」
▼Bath time with Bix.(影/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