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

猴賽雷!高三生拍5千多張照 自製樂高動畫爆紅

記者吳毓敏/綜合報導
不愛念書也能闖出自己的一片天,新北市17歲高三生曾丞璿,國中時看電影《變形金剛》自此幻想自己能自創相同的劇情片,正當別人努力念書考大學時,他卻專注拍片,花了3個月拍攝5千多張照片,自製樂高動畫《雷神索爾:兄弟鬩牆》上傳網路,至今已吸引11萬餘人次點閱,連專家也對曾丞璿讚賞有加。
目前就讀新北市泰山高中的曾丞璿坦言自己不愛念書,只有英文成績最好,但他說其實英文好也是為了自己的夢想所學習,由於時常大量瀏覽外文網站自學相機DIY停格動畫磨練出來的英文。
即將面臨大學學測的曾丞璿表示,自己很喜歡動漫,最想念北藝大動畫系,不過,光是製作《雷神索爾:兄弟鬩牆》就花了他3個月的時間,每天幾乎有10個小時都在研究動畫。
雖然短片一po上網路大受好評使他一夕爆紅,專家也對曾丞璿讚賞有加,但曾丞璿表示,自己花很多時間在研究動畫,剩下沒幾天就藥大學學測還是要抱抱佛腳,直說要去行天宮拜拜祈求自己能上理想的學校與科系。

樂高雷神索爾 : 兄弟鬩牆

LEGO Super 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