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23

德國牧羊犬自告奮勇給小老虎當“大哥”















小老虎“幸福地”靠在牧羊犬大哥身邊






















“咬”你一口:牧羊犬“教訓”淘氣的小虎仔












淘氣的小老虎爬到牧羊犬身上搶網球



2009-09-22 10:28:27 來源: 國際在線(北京)

核心提示:老虎是“百獸之王”,其他動物大都避而遠之。但在澳大利亞的一家動物園裏,德國牧羊犬茹姆勃卻把剛出生3個月大的小虎仔金瓦當成了小弟弟,自告奮勇擔負起保護金瓦的重任。兩個小傢夥像極了一對親兄弟 。


國際在線9月23日報道 老虎是“百獸之王”,其他動物大都避而遠之。但是在澳大利亞的一家動物園裏,德國牧羊犬茹姆勃卻把剛出生3個月大的小虎仔金瓦當成了小弟弟,自告奮勇擔負起保護金瓦的重任。兩個小傢夥像一對親兄弟,別提多親密了。

金瓦三個月前出生在新南威爾士摩哥動物園,出生後不久動物園發現金瓦的髖關節存在問題。管理員佩蒂挺身而出撫養金瓦,她將淘氣的金瓦與自家德國牧羊犬茹姆勃一起安置在後院裏,沒想到茹姆勃竟主動承擔起了看管金瓦的重任。

兩個小傢夥很快便熟悉起來,並且非常友好地相處。有時,小老虎太淘氣,牧羊犬大哥便會輕輕地“咬”一下以示警告。金瓦困的時候會蜷縮在“兄長”的身邊睡覺,而茹姆勃也會很樂意地讓金瓦靠在自己身邊。(海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