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9

水晶金字塔沉睡百慕達 疑為亞特蘭提斯能量裝置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百慕達三角洲(The Bermuda Triangle)是集合神秘事件的重要地標之一,美國和法國等國的科學家聯手在當地海域發現了「水晶金字塔」(Crystal Pyramid)。半透明的海底金字塔位於海底2000公尺深,專家表示它是由玻璃和水晶所建成的,體積也大過埃及的金字塔,也可能是亞特蘭提斯的能量來 源。


▲水晶金字塔還原圖,有一派科學家認為它是發生意外而沉入海底。(圖/翻攝自Youtube)
美法等國的科學家在神秘的百慕達三角洲,發現了人類從未發現過的海底水晶金字塔,周長有300公尺,高200公尺,露出海面的,從底部到頂尖的高度也有100公尺,在規模上,比任何一座古老的埃及金字塔都還要大得多。

有科學家指出,水晶金字塔所在的百慕達三角洲可能是亞特蘭提斯人們的「聖地」,同時會在此處祭祀。也有其他的觀點指出,水晶金字塔讓亞特蘭提斯人民可以從「宇宙能量場」或「量子真空」地帶吸收宇宙能量,成為亞特蘭提斯文明的動力能量來源。

這金字塔的表面光滑無比,部分屬於半透明的形態,初步推斷,金字塔結構可能是由玻璃,甚至是具有能量的水晶所構成;不僅如此,這金字塔上面有兩個非 常大的洞口,海水快速掠過第二個洞口,形成巨大的漩渦,在海面上產生巨浪和霧水,這或許就能解釋為何在此地曾發生過如此多神秘事件。

另外還有一個巨大的金字塔位於亞特蘭大水域下1萬公尺深,有探險隊表示,這座更深海底金字塔上有一個脈衝水晶。探險隊同時看見了一個不透明的水晶碑,當光線照射的時候,上面的古文明文字可以明顯被看到。

毒蛇也有慈悲心? 眼鏡王蛇保護兩幼犬長達48小時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毒蛇」不等於有「壞心腸」,牠們也是為了生存或受到威脅時,才會釋放毒液攻擊敵人或獵物。而印度近來發生一起離奇事件,一條眼鏡王蛇與兩隻小幼 犬,單獨待在一口淺井中長達48小時,眼鏡王蛇不但沒有攻擊小狗,還保護牠們不讓其靠近井中的危險區域,讓飼主和圍觀民眾都非常驚訝。






 
▲眼鏡王蛇與兩隻小狗獨處長達48小時。(圖/giggag.com

事發在印度的旁遮普(Punjab, India),兩隻小狗在跟其他兄弟姊妹玩遊戲的過程中,不慎掉入一口淺井。當飼主發現,少了兩隻小傢伙時,狗媽媽也不斷對著井裡吠叫。
仔細一往井裡看,兩隻小狗瑟縮依偎,而飼主驚訝地發現,旁邊竟然有一隻眼鏡王蛇(King Cobra) 和牠們一起待在井中。

一般人都認為,毒蛇是一個很大的威脅;不過這條眼鏡王蛇不但沒有攻擊兩隻小狗,還讓牠們不往井中更危險的區域走。要是兩隻小狗亂跑,很可能早已淹死了。
圍觀的人越來越多,但因為眼鏡王蛇的關係,沒有人敢貿然挺身救兩隻幼犬。這條眼鏡王蛇救和小狗們單獨待在井中,長達48個小時,直到當地的林務局官員出面,才救了小狗,而眼鏡王蛇則被釋放到森林裡。

不過有專家解釋,如果小狗只是瑟縮在一旁,沒有挑釁或是對毒蛇造成威脅的舉動,一般來說毒蛇不會貿然攻擊,所以可能並不是刻意保護。而且蛇若使用毒液也只是為了生存,若沒有威脅,不會隨便浪費毒液。

【眼鏡王蛇小檔案】
根據《維基百科》資料,眼鏡王蛇(Ophiophagus hannah)別名「過山烏」,平均體長3到4公尺,最長可達5.6公尺。外型很像「眼鏡蛇」,但其實牠並不是眼鏡蛇屬的一種,牠是屬於獨立的一個屬;其 分別在於體型及頸部斑紋。眼鏡王蛇的體積比一般的眼鏡蛇要大,體長是眼鏡蛇的2到3倍;其頸部的斑紋是八字型狀而不是一般眼鏡蛇的單眼或雙眼圈紋。眼鏡王 蛇是一種兇猛、快速和能分泌大量劇毒毒液的毒蛇。基於各種因素,牠被認為是亞洲最危險及最令人聞風喪膽的蛇之一。

有不明光源! 傳阿波羅11號與幽浮僵持6小時才登月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1969年7月20日,阿波羅11號的登陸月球小艇老鷹號登上月球,傳回第一個訊息,是太空人阿姆斯壯說的「我的一小步,卻是全人類的一大步」。只 是很多人都不曉得,其實阿波羅11號傳回地球的首則訊息,是另一位太空人艾德林大喊的「有不明光源!」老鷹號就這麼和外星幽浮僵持了6小時候,阿姆斯壯才 步上月球。

其實在阿姆斯壯走出太空艙,站上的月球6個小時前,老鷹號就已經登月成功,當時另一位太空人艾德林目擊到不名強光,並大喊看到了強光 (Contact light),這出乎眾人意料的插曲,幾乎一度讓要登陸月球的計劃喊卡。艾德林當時正在駕駛艙內,他連說了兩次看到了強光(Contact light, contact light),之後艾德林說自己看到的是兩個巨大鐘形不明飛行體,而且正在月球上看著我們,艾德林還對NASA說,「你們一定不會相信」。

外星幽浮就在月球上等著老鷹號,也看到,這一幕把當時在老鷹號上的三位太空人嚇傻了,整個登陸任務也延遲了了6個小時,直到太空人們判斷幽浮沒有惡意後,才 步出小鷹號踏上月球表面。當時NASA的通訊員莫里斯(Maurice Chatelain)證實這則訊息,他當時就是負責阿波羅11號跟休士頓中間的通訊。

莫里斯退休後,證實了艾德林與休士頓之間的確有以上對話,這對話甚至也錄下來了。只是最重要的月球漫步畫面也神秘的消失,雖然NASA宣稱是因為錄影帶母帶被洗掉,但當阿波羅11號在月球的背面時,傳回地球的訊號便中斷了,一切的秘密在40多年後的現在仍然是個謎。


也有消息指出,阿波羅11號雖然在月球的背面失去通訊訊號,但阿波羅11號其實有拍下月球背面的照片,消息人士指出,照片非常內容驚人,原來月球背面有城堡,和巨大的玻璃屋頂建築,不過NASA下令把這些照片全部刪除。

近日踏上月球第一人,也是講出世紀名言的阿姆斯壯辭世,也有人說當年的名言「我的一小步,卻是全人類的一大步」(That's one small step for man, one giant leap for mankind.)竟然少了個「a」。正確文法應該為(That’s one small step for『 a 』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