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4

The Deadline

IMAGO

Kwoon - I lived on the Moon

Tir Nan Og

Riba

fin d'ete - end of summer

Garuda

En Tus Brazos (In Your Arms)

Man Breaks Out of Jail

Oceansize



making of

Cookies Blues

Delivery

Man's Best friend is a bird?

Fetch

The Virgin Voyage

Recovered

Le Cou Cou

5800k

What Is It In You - Jessica Grace

Kumita, l'apprentie sorcière

The Mysterious Explorations of Jasper Morello

Matrix Runs on Windows XP

Matrix XP

Komedi - A Gentleman's Duel

Cosmix

Rockfish

包子版《精武英雄》-- 中國包子大戰日本壽司

包子版周傑倫《龍拳》



巨星級包子登場!09最紅動畫《包強》謎底揭曉!
http://www.hxsd.com/news/zhuantipindao/090817baoqiang/

來種香草 蚊蟲不要來

自由 更新日期:"2009/08/04 04:09"

〔記者楊金城/新營報導〕夏季防蚊蟲叮咬,民眾可栽種驅蚊的辛香植物如艾草、天竺葵、九層塔、七里香等,也可點用天然環保蚊香,但最重要的是清除積水容器,避免蚊蟲孳生。

遭戴奧辛污染的越南製鱷魚蚊香,縣環保局至昨天查察151家,下架4664盒。

局長江世民說,以艾草、柚子皮或橘子皮晒乾點燃燻香,與一般柑桔類精油相同,會散發自然的香氣達到驅蚊效果,像玉井鄉清芳社區、關廟鄉南花社區曾利用艾草、檸檬香茅混合楠木粉來製成蚊香,目前仁德鄉仁義社區推廣民眾以艾草粉、楠木粉製成天然蚊香,最受居民歡迎,天然環保又可享受DIY樂趣,但即使使用天然環保蚊香,民眾也須待蚊香燃畢,充分通風後再進入室內。

此外,科員邱玉萍說,像薰衣草、天竺葵(俗稱防蚊樹)、七里香、薄荷、香茅草、小茴香、芸香、九層塔、芳香萬壽菊、檸檬桉或較辛辣植物均可驅趕蚊蟲,甚至比市售蚊香效果更佳,如以盆栽栽種,1盆大多在百元左右,價格便宜,也可栽種在庭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