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6/25

經濟日報: 無上師電視台 將播放最新的電話會議內容

2013/06/25







清海無上師在電話會議中談許多靈性方面的問題。美國無上師電視台/提供。
■蔡穎青■
清海無上師6月16日和無上師電視台的工作人員,進行了一場最新的電話會議,回答許多靈性方面的問題。她還根據上一次的會議,分享了許多令人關注的最新動態和消息。

包括:在甚深禪定期間的體驗、高境界的守護神祇、師父達到高境界的諸多品質、我們為什麼不能和某些人和睦相處、師父加持世界於何時開始、純素世界、世界和平的進展、天堂和地獄的眾生在地球上的信息,以及更多。

全程兩個半小時的會議內容,標題為「師父的宇宙高境界之旅」。首播提供英文字幕,日後則有多國語言字幕版。
網址:www.SupremeMasterTV.com 。


http://edn.udn.com/article/view.jsp?aid=637255&cid=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