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5

苦逼的設計師!年末神漫畫吐槽客戶神回覆


 http://news.hxsd.com/CG-dynamic/201212/669851.html

來源:太平洋電腦網 編輯:Juice
發佈時間:2012年12月05日

每行每業都有各自苦逼的時候,相信我們已經看過很多關於紀實程式師的搞笑漫畫,這裏我們要看的是一組關於設計師與客戶的搞笑漫畫。
吸血鬼、僵屍、設計師的共同點

  對於設計師來說,加班熬夜是最基本的職業操守。此外,在每個設計師的背後,還都有一群指點江山的“神”,使得一個方案改10遍再改回去成爲了最熟悉的意外。因此,行業有雲,甲方一思考,乙方就發笑。乙方一思考,甲方受不了。
每個設計師背後都有一群指點江山的神

  這次佳作賞析爲大家帶來一組趣味漫畫,配搭文字描述,將甲方的經典回復盡數展現。看看你中槍沒有!事實上,這些令人抓狂的客戶回復,即使你不是設計師,恐怕也是有遇到過的吧。

一起來看看:

你就不能讓雪看起來暖和一點!
 
按照這個做,不要直接照抄,但是要很像才行!

能不能用Photoshop把大象轉過來啊!這樣可以看見它的臉。
 
聖誕樹應該看起來自然點,但是必須要用紫色。
 
XXX是個專業公司。我請你們來是要聽你們的解決方案的。
 
我喜歡這個顔色,但是要換!

我就不明白了,如果我能在螢幕上放大這個圖片,爲什麽你就不能把它做得更大點呢?
 
最快什麽時候能交方案!下班前行不行!
 
你難道不能把這隻豬做的更性感點嘛?
 
我們很喜歡你的創意。但是 ·#$%……&**

我特麽就是目標受衆!但是對不起,這不是我的菜。
 
你就不能直接從網上找個圖來用!!!
 
現在看起來好多了。你覺得呢?
 
你用蘋果還是PC?       我用DELL

讓我們總結一下剛才的總結。
 
你不是和我說是動畫嗎?但是你給我的是卡通啊!
 
這個東西我列印了,但是不動啊。這特麽什嘛GIF啊。
 
·###··#·$%%……

看,這是我在家用微軟畫小畫家畫的。你能做出這樣的效果嗎?
 
我希望最後一句話可以大聲說出來,讓人們即使不看電視也能聽到。
 


 
總結
  甲方:你好,我們想要做個品牌營銷,貴公司每小時多少錢?
  乙方:50歐元。

  甲方:這麽貴,那如果我們還想能現場來看看,給點意見呢?
  乙方:100歐元。

  甲方:尼瑪,那我們一起做能便宜點嗎?
  乙方:那就500歐元。



潘基文:極端氣候已成新常態

(中央社杜哈4日綜合外電報導)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今天在聯合國杜哈氣候變遷會議表示,極端氣候成為新常態,且威脅人類種族存亡。潘基文希望向與會代表喊話,重啟陷入僵局的全球氣候變遷談判。

潘基文希望說服各國,延長聯合國京都議定書時程。京都議定書規定約35個已開發國家在今年底前降低溫室氣體排放量,不過成效似乎軟弱無力。

潘基文演說試圖打破僵局。他表示,北極海融冰量今年達到歷史新高,超強風暴和海平面升高都透露危機警訊。

潘基文對近200個國家代表說:「氣候異常變成新常態。」他說,到處都可以看到氣候變遷的明顯跡象,「從美國到印度、烏克蘭到巴西,乾旱已經大量摧毀全球至關重要的糧食作物」。

他說:「不論貧富,沒有人能從氣候變遷的影響免疫。這是對全體人類-我們生活方式和未來計畫的挑戰。」

200國談判意見分歧,讓對抗氣候變遷行動卡關,但在此同時,全球氣候劇變風險。近期研究和與會專家指出,受氣候變遷影響,印度未來幾年的雨季降雨量可能短少7成。

印度氣象預測在21世紀第一個十年屢屢面臨難題,在這期間,印度面臨百年來最乾燥的6月,以及40年來最嚴重乾旱。多雨的印度東北地區乾燥,拉吉斯坦(Rajasthan)沙漠卻又暴雨連連。而受創最重的莫過於貧民。

國際關懷協會(CARE International)和聯合國大學研究計畫「雨下在哪裡」發現,因為降雨模式改變而遷移的人口正在增加,尤以貧民最多。

亞馬遜雨林消失 面積約一個英國

【台灣醒報記者莊瑞萌綜合報導】有地球肺部之稱的熱帶雨林,正遭受人類無情的破壞與踐踏!根據國際一民間組織公布的資 料指出,自2000年起的十年內,亞馬遜雨林被毀掉的面積達24萬平方公里,約等於一個英國領土大小,其中遭毀雨林八成位於巴西。另外,巴西雨林遭毀速度 雖然已經減緩,但是該國前部長也指出,巴西國內能源領域的排碳量,也將正式首度超越毀林造成的溫室氣體排放,值得憂心。

稍早「亞馬遜資訊網絡組織」在玻利維亞公布最新調查結果,過去十年內,亞馬遜雨林消失面積約24萬平方公里,約等於一個英國大小,歸納其原因,主要是因為非法伐林、興建高速公路、挖礦、農耕與興建牧場等人為因素造成。除此之外,還包括興建大壩以及鑽油等破壞雨林的工程。

報告也指出,佔610萬平方公里的雨林,其中有63%位於巴西,但當地過去十年內,毀林的面積也佔80.4%,祕魯則佔6.2%,哥倫比亞佔5%,其中除哥倫比亞及法屬幾內亞外,巴西與其他國家雨林遭毀速度已經減緩。

巴西現任環境部長泰謝拉在上週就公布資料指出,統計從去年八月至今年七月,巴西境內雨林消失面積為4656平方公里,相較一年前水準已減少了 27%。不過,前巴西林業部門首長阿茲維多卻表示,「按照毀林面積減少估算,溫室氣體排放量也將低於15億噸,換句話說,巴西使用能源造成的溫室氣體排放 量,也將首超越毀林造成的排放量。」

去年巴西毀林排放溫室氣體約佔總排放量36%,另外能源及農業用途則分別佔27%與28%,巴西里約熱內盧聯邦大學氣候與能源專家羅納多憂心地表示,「巴西交通領域對於能源使用量急遽增加,石油消耗以及電廠發電量也同步上升,政府根本不知道問題嚴重性在哪裡。」

非洲獅子棲地少七成 是人類害的

【台灣醒報記者莊瑞萌綜合報導】非洲獅子自由地奔馳在原野的景象,現在越來越少見了!受到人類大舉入侵原本動物棲息地以及盜獵的影響,過去50年來,非洲獅子棲息地已減少75%,其中又以西非的獅子受影響最為嚴重,當地政府缺乏誘因保護獅子,部分國家境內已經沒有獅子。

美國杜克大學研究發現,非洲大陸獅子數量目前已減少至三萬2千多頭,西非的獅子受到影響最嚴重,多數國家公園內已不見獅子蹤影。50年前,非洲大陸 獅群約有十萬隻,近年來由於人口增加後大舉開發草原,也導致獅子數量急遽減少,學者擔心加上目前獅群中獅子數量較稀少而且處於分散,整體獅子減少的趨勢, 恐怕還會持續下去。

研究者皮姆表示,全非洲大陸適合大量獅群棲息的地點剩67處,其中15處的獅群數量約至少有500隻,他表示,「目前可以適合獅子生存的生態系統僅剩下25%,過去這些獅子活動的範圍,大約超過美國本土面積三分之一以上。」

國際保育團體「Panthera」負責獅子保育計畫主任韓斯切爾就表示,「西非地區的獅子受到壓力最大,因為當地政府根本缺乏直接誘因,去保護這些動物。」

杜克大學研究者利用衛星照片,確定目前還未受到人為破壞而且適合獅子活動的地區,這些土地已快速消失,且預計未來40年內,更多適合獅子棲息的土地 會消失不見。其中五個非洲國家自2002年開始,獅群就已消失不見,估計獅群數量超過千隻的非洲國家僅剩九個,其中坦尚尼亞境內獅子數量就佔去整個非洲四 成。

研究者指出,非洲獅群面對最大的問題,除了政府應該最好盡好設立保育公園的職責外,其次便是思考如何減少動物與人類的衝突。

稍早美國漁業暨野生動物局就率先表示,目前正在研究是否將非洲獅子列入「瀕危物種法案」 (Endangered Species Act)中的動物加以保護。
本次研究結果刊登在《Biodiversity and Conservation》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