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俄媒體驚曝:前蘇聯克格勃曾捕獲外星人進行研究?

據俄羅斯《真理報》2月3日報道,俄羅斯電視臺最近解密了兩份前蘇聯時期,俄羅斯不明飛行物研究人員的文件。該文件顯示,克格勃曾捕獲到一名外星人,並建立起秘密實驗室進行研究。

克格勃曾保有外星人屍體?

在前蘇聯時期,涉及到不明飛行物的資訊都屬於絕密文件。前蘇聯國家安全委員會(克格勃)還成立了一個專門機構,負責收集和監控國內外所有關於神秘現象的報告。馬德里《Mas Alla》雜誌、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和美國TNT電視臺都曾報道克格勃保有外星人屍體的消息。

這 些報道顯示,在1968年的時候,克格勃曾擁有一個不明飛行物,可能是墜毀的,也可能是被前蘇聯空軍擊落的。前蘇聯秘密警察還曾聲稱,在不明飛行物的駕駛 座艙中發現一具有著人類特徵的屍體。這具屍體曾被莫斯科中央醫療研究所的屍體解剖部門檢查。俄羅斯電視臺還稱,這份文件已經得到了前克格勃官員帕維爾-克 利姆琴科的證實。

尋找證據拍成電影

克 利姆琴科的克格勃官員身份已經得到了證實,但是他沒有說明自己作證的目的。到目前爲止,俄羅斯當局還沒有做出任何反應。在兩部電影中扮演邦德的英國演員羅 傑-摩爾曾受雇於美國TNT電視臺,他根據1968年11月29日發生在烏拉爾地區貝雷茲尼基(Berezniki)小鎮的不明飛行物事件拍攝了一部電 影。

在影片中,一個並不知名的俄羅斯UFO研究專家維克利尼-司弗爾達夫斯克說,維德羅維斯克城居民在1968年11月看到過碟形的發光物體著陸在一個陡坡上,也可能是墜毀在那裏的。1969年春,村民又發現了一些奇怪的殘骸,並通知了克格勃。

克 格勃在森林中發現了一個破損的磁片後,軍隊也趕到出事地點。克格勃的攝影師將這一切全部拍攝下來,隨後,在駕駛艙中發現的外星人被解剖。當時,目擊者聲稱 看到前蘇聯士兵乘坐各種車輛,甚至是裝甲運兵車到達現場。一名將軍和兩名身穿便裝的人給士兵們下達各種命令,然後士兵們再展開搜索。電影還展示了一個閃著 銀光的物體,像一個盤子一樣躺在旁邊的地上。這個物體著陸的地方沒有任何冰雪融化的痕迹,也沒有樹木折損的情況。

衆多機密文件可以佐證

據美國TNT電視臺採訪的軍事專家稱,30年前的冷戰時代,如果克格勃花這麽大力氣就是爲了欺騙對手的話,未免顯得太荒謬。擁有這部電影原始膠片的帕維爾-克利姆琴科認爲,克格勃這次代號爲“俄羅斯神話”的搜索行動, 也可以從克格勃的其他衆多頂級機密文件中得到印證。

電影中最奇特的部分就是在不明飛行物駕駛艙中發現的屍體。這個來自地球外的生命看起來身材矮小,皮膚呈淺灰色。所穿的衣服非常薄,頭部類似於靈長類,眼窩深陷。解剖學者們確信,這些特點不應該是地球上任何民族或者年齡的人類應該有的特徵。

另 外,前蘇聯國防部長的命令複印件看起來也很可信。依據這份命令,烏拉爾軍區司令官帕諾馬科夫將軍必須配合克格勃完成在當地的任務。據當時的報告稱,這份命 令被立即轉交給克格勃科學部的格利戈羅夫上校。值得注意的是,1969年3月24日,即完成對外星人屍體檢查的一個星期後,參加解剖屍體的三位男醫生,包 括格利戈羅夫全部於同一天死於腦溢血。

但是,也有一些科學家對這些資料持懷疑態度,他們認爲文件中存在太多似是而非的資訊。在對電影的原始膠片和克格勃的文件進行綜合分析的同時,還需要一張更加清晰的外星人照片。同時,驗屍官的死亡原因也應該被考慮在內。

鏈結:美國也有外星人屍體

1995 年11月,美國媒體也報道了一個被美國當局捕獲的不明飛行物以及外星人屍體的新聞,並控告中央情報局多年來隱藏事實真相。但是,美國政府官員反對說,這是 不明飛行物研究者們耍的把戲。美國媒體公佈的照片顯示,一個有人類特徵的外星人屍體與前蘇聯發現的屍體非常相似。

位 于內華達州的51號區是一個神秘且隱蔽的美軍基地。有人相信,傳說中的“綠屋”就位於這個區域。據猜測,外星人殘留物被保存在這裏。51號區嚴禁陌生人進 入,軍方更是拒絕向外界透露任何有關這一區域的秘密。衛星照片顯示,有一條龐大的環形飛機跑道橫跨這個軍事區域。UFO研究家相信這裏就是地球與外太空文 明的聯絡站。 (天石/天籟)

美軍飛行員曾受命擊落不明飛行物

路透倫敦10月20日電(記者Peter Griffiths)---根據周一公開的一份秘密文件,冷戰期間,兩架美國戰鬥機曾受命緊急升空,向在英國鄉村地區上空出現的不明飛行物(UFO)開火。其中一名飛行員說,再過幾秒鐘他就將向該飛行物發射24枚導彈,但最後一刻這個不明飛行物在雷達上消失了。該物體的移動十分詭異,其雷達信號看起來像是“會飛的航空母艦”。

現年77歲的飛行員Milton Torres表示,該不明物體在天空中有很長時間一動不動,隨後移動的速度估計超過每小時12,000公里。一名身份不明的人物隨後告知Torres,要他必須對此事保持緘默。Torres遵命把這個秘密藏了30多年。

Milton Torres這段鮮爲人知的歷史作爲英國國防部衆多目睹UFO案例中的一個,在倫敦國家檔案館被解密。事件發生時正值西方與前蘇聯緊張對立時期,在這份被解密的文件中,對該事件並沒有給出官方解釋。文件稱,其他所謂的UFO的其實不過是氣球、烏雲或正常的飛行器。Torres則表示,他一直等了50年只爲獲得一個解釋。他對《時代》雜誌表示:“我從來都沒有忘記過。那晚,在我還沒有起飛時就收到了要求開火的命令。這是從來沒有過的事。”

UFO專家David Clarke表示,這個案例中的不明飛行物可能是美國爲試探蘇聯防空力量而造出的雷達假像。他說:“或許這個飛行員所見只是某種電子戰的實驗,或許確實是UFO。的確不同尋常。”

英X檔案曝光 軍機險攻擊幽浮

華視新聞
更新日期:2008/10/21 15:14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幽浮,外星人?英國政府日前公布一批目擊幽浮機密檔案,其中包括,軍機差點向不明物體開火,客機幾乎和幽浮相撞,甚至民眾差點被外星人綁架,內容一點都不輸給影集X檔案。

  宇宙深處,到底沒有沒外星人。電視電影裡生動描敘,讓人有了許多想像空間。雖然民間相關傳聞記載很多,但官方大都三緘其口。而英國政府繼五月首度解密後,第二度公開民眾通報目擊幽浮,也就是不明飛行物體檔案。內容從目擊者手繪外星人模樣,到目擊者追擊幽浮情況。

   前美軍飛官描述三十年前升空攔截不明飛行物體,還差點開火的緊急情況。另外一起是一九九一年,義大利航空一架客機要降落倫敦希斯洛機場時,發現不明物 體,讓人捏把冷汗的是,這個不明飛行物體,距離只有三百公尺,差點和他們撞上。另外,還有民眾遇到外星人,而外星人竟然用流利英文,說要抓住他,以免洩 密。

  這份公布的檔案,共有十九件目擊幽浮外星人事件,雖然是官方公布,但也無法證實他們的真實性,幽浮未解的謎團,也繼續留下。

本則新聞由華視新聞提供 2008/10/21

英國家檔案館解密第一組UFO資料

2008-05-15 01:47:33  來源:金羊網  編輯:楊玉國

英國所拍攝的最好的UFO照片

  新快報訊 據英國媒體5月14日報道,英國國家檔案館在主頁上公佈了第一組UFO資料。據悉,檔案中許多UFO事件的目擊者,都是可信度頗高的警官、機場空管員乃至英國軍官。根據這些真實版“X檔案”,UFO不僅存在,而且多年來一直在造訪英國!

  解密目的 沒有去隱瞞任何事實

  據報道,這批真實版的“X檔案”曾是英國國防部的高級機密,其中記載了1977年至1987年數百次UFO目擊事件。5月13日,國防 部首次公開了第一批8份、1000多頁“X檔案”,並將在未來3年公開其餘150份“X檔案”。據悉,國防部公開檔案的目的是,讓那些UFO愛好者相信, 英國政府從未掩蓋“外星訪客”的存在。

  解密回應 九成事件是無稽之談

  不可思議的是,根據這些由英國民眾舉報的秘密檔案稱,UFO和來自外層空間的外星人多年來一直造訪英國!報道說,上世紀50年代以來, 英國國防部共記錄1.1萬次UFO現身情況。為驗證飛碟消息的真實性,英國還專門成立“飛碟工作小組”。但是,國防部駁斥其中90%的報告是穿鑿附會的無 稽之談,只有10%無法找到合理解釋。

  比起外星人來訪,英國國防部更擔心這些不明飛行物是其他國家派遣的密謀間諜行動。但在調查後,確定這些報告對國防沒有威脅。

  ■離奇個案

  老漢被外星人請上UFO

  在所有檔案中,最離奇的是英國阿爾德肖特地區附近一名77歲老人艾爾弗雷德·巴圖遭遇的“不明飛行物”事件。報告中稱,1983年8月 12日,巴圖半夜外出釣魚時,竟被一名渾身是綠色的外星人帶到了一艘飛碟上。據巴圖回憶,在飛碟上,他聽到一個聲音問他年齡,他回答道:“我下個生日就滿 78歲了。”大約5分鐘後,對方對他說:“你可以走了,你太老了,不符合我們的目標。”

  警官觀察UFO達1小時

  最新報告顯示,許多警官也曾親眼目擊UFO。1984年4月,北倫敦地區愛德格瓦爾市的天空中突然出現了一個巨大而明亮的UFO,當地 多名警官立即緊急召集起來,對這一現象進行調查。據目擊警官稱:“我通過一個雙筒望遠鏡對它進行觀察,看到這個UFO的上方和下方都有一個圓頂,它中間部 分的周圍發出明亮的藍光,而在它的最右邊則發出紅色或粉紅色的光。它上方的圓頂發出藍色和白色閃光。我們對它觀察了一個小時,它才消失。”

  來源:新快報

英國警方直升機遭遇“飛碟狀”UFO 幾乎與其相撞


英國國防部上個月剛剛公布了一批關于不明飛行物(UFO)目擊記錄 ,沒想到一個月後,就有一個UFO“遊蕩”到了國防部的一個基地附 近。據英國《每日電訊報》6月20日報道,警方的一架直升機遭遇了 一個“飛碟狀”的UFO,還幾乎與它發生相撞。

此事發生在6月7日,3名警官在執行任務後駕機返回位于加的夫附近 的聖阿薩安空軍基地。當他們飛行在距離地面大約152米的高度等待 地面發出著陸命令時,突然發現一個奇怪的飛行物正從下方以極快 的速度向直升機飛來。

駕 駛直升機的警官見狀緊急調轉飛機方向,才躲過似乎來意不善的 UFO,避免了機毀人亡的命運。不過,肇事未遂的UFO並沒有對直升 機緊追不舍,而是向著北德文郡沿海的方向呼嘯而去。3名警官立刻 決定探個究竟,一路駕機追過了英格蘭西南部和威爾士南部之間的 布裏斯托爾海峽。但可惜的是,由于燃油不足,他們最終失去了UFO 的蹤跡,不得不返回基地。

這 架警方直升機上配備著高科技攝像機和監控設備,可令人深感驚 奇的是,盡管3名警察都用肉眼看到了這架UFO,但直升機監控攝像 機卻沒有拍下任何UFO的蹤影。更加令人不可思議的是,盡管3名警 察在夜空中可以用肉眼“清晰地”看到這個不明飛行物,可當他們 戴上夜視鏡後,卻反而無法看到這一物體。

直升機上所有3名機組 人員都宣稱,他們看到的UFO像一架圓形的飛 碟,並且周圍還閃著光。3名警察已經將這一事件向警方上司進行了 匯報,目前這一UFO襲警報告已經被遞交到了專門的英國UFO調查部 門。南威爾士警方一名發言人說:“我們可以證實,空中支援部門 發現了一個不同尋常的飛行物。我們已向有關部門報告,由他們進 行調查。3名警官堅信他們看到的是一個UFO,雖然有些離奇,但他 們相信自己的眼睛。”

資料來源:互聯網

英國再次解密部分不明飛行物檔案 客機險與UFO相撞

2008年10月21日09:56

目击者画下的UFO草图

目擊者畫下的UFO草圖

  

  本報綜合報道 英國國防部20日最新解密了一批檔案。這19卷檔案包括1986年到1992年間英國國防部接到的“不明飛行物”報告,其中包括一架客機在6706米的高空差點和不明飛行物相撞的經過。

  客機與UFO擦身而過

  解密檔案披露,1991年4月21日19時58分,一架載著57人從米蘭飛往倫敦的義大利客機準備在希斯羅機場降落時,飛行員阿奇爾看到飛機上空出現一個長約3米的不明飛行物,形狀像一枚導彈。

這個飛行物突然改變飛行方向,在客機航道左右來回飛行,使得阿奇爾對同伴大喊“小心”。飛機眼看就要在6706米高空與飛行物相撞,這時飛行物突然與客機擦身而過,然後從飛機雷達螢幕中消失了。

  這一事故令飛行員和事故調查人員感到十分困惑。英國民航局和軍事專家對這一事故進行了調查,排除了飛行物是導彈、氣象氣球或火箭的可能性,最終不得不得出結論,它確實是不明飛行物,並結束調查。

  事後阿奇爾對事故調查人員表示:“我看到了一個飛行物,樣子很像導彈,顔色是淺棕色。”

  當天晚上10時25分,艾塞克斯郡接到報告稱,有人看到天空中有一個黑色的飛行物,既沒有聽到發動機的噪音,也沒有看到燈光。

  英國南方電視臺也報道,當天晚上,一個14歲的男孩聲稱看到了一顆低飛的導彈突然飛到高空,然後消失得無影無蹤。

  搞笑的“外星人事件”

  檔案中還包括目擊者稱看到外星人的事件。1989年,薩默塞特一男子稱見到“飛碟”和兩個“外星人”,一個“外星人”正檢查“飛碟”,另一個則 用流利的英語說:“在他告訴別人前抓住那個人。”最搞笑的當屬1989年8月的一次“目擊”事件,當時國防部接到數起報告,稱看到“綠色、紅色、橘色光束 在空中擺動。”國防部調查後發現,那些光束是音樂會上打的背景光。

  並非首次公佈UFO檔案

  英國國防部今年2月8日公佈了135份近期收到的有關不明飛行物的機密檔案,以滿足公衆的好奇心。

  據報道,英國國防部是根據相關法規公佈這批UFO目擊事件檔案的。據檔案記載,目擊者曾看到燃燒著的物體、不規則運動的強光和在空中飛行的形狀奇怪物體等。

  一份目擊者稱目睹UFO綁架小狗的檔案引起人們的興趣。來自威爾士地區的這名目擊者今年1月3日說,他和朋友們正在露營時,突然看到幾艘“太空船”,其中一艘劫走他的小狗、車和帳篷。

  報道說,英國國防部自1950年成立UFO專案以來,共收到1萬多份關於UFO事件的報告。調查後發現,其中不少難以得到科學解釋。

(責任編輯:李夏冰)

英國防部解密檔 飛碟與客機曾擦身而過?

(2008/10/21 10:25)


英國軍方解密的幽浮檔案,圖為1984年一名英國警察在英格蘭目睹幽浮後畫下的草圖。(圖/美聯社)

國際中心/編譯

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幽浮嗎?根據英國國防部最新公布的解密文件,在1991年的4月曾經有一架義大利航空班機,在準備降落倫敦希斯洛機場時,差點與一架幽浮相撞。

外星人、幽浮這些神秘的東西是否真的存在,至今還是一項迷團。不過英國國防部最新公佈的一項解密文件,卻間接證實了在1986年到1992年間,曾經有高達19件神秘檔案,部分檔案讓官方都不得不承認是幽浮。

其中1991年4月一架義大利航空客機,在降落英國希斯洛機場之前,差點與一架長約三公尺的不明飛行物相撞,當時包括塔臺、正副駕駛都目擊了這個不明飛行物。軍方經過詳細調查,發現這個飛行物不是太空船、也不是火箭,最後只好承認它是幽浮。

1957年5月駐守英國的美軍飛行員接到命令,試圖攔劫疑似幽浮的不明飛行物體,不料這個不明飛行物最後竟憑空消失,而當時的飛行員則堅稱他看到的就是幽浮。

根據英國太陽報的報導,今年6月英國威爾斯一架警用直昇機,在布里斯托海峽上方執勤時,突然有幽浮向他們迎面而來,幾乎要正面對撞。機長大幅度轉彎避開之後,隨即展開高速追逐好,後來因為直昇機油料耗盡被迫放棄追逐,才讓幽浮趁機脫逃。

甚至還有民眾信誓旦旦地宣稱,目擊到外星人會講英語。如今這些神秘的傳聞都隨著英國國防部的解密檔案一一公佈,至於外星人到底存不存在,直到現在都還沒有確切的證據,一切只能留給人們無限的想像與猜測。(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謝家璇、陳慧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