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11

靦腆神秘男捧48萬現金到餐廳 連續8個星期天請民眾吃素食

更新日期:2010/07/10 19:52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天底下竟然真的有白吃的午餐?!台北縣一名神秘男子,捧著48萬元的現金,到永和市一間素食餐廳,沒交代理由,就要老闆連續在八個禮拜天,提供一整天的素菜,免費請所有路過的民眾吃,老闆原本還以為是開玩笑,直到看到白花花的鈔票,才相信這件事居然是真的。

素 食餐廳老闆許敏龍表示,本月2日下午3時左右,一名年約30歲,身穿白襯衫,黑色西裝褲,留著正規西裝頭,像是從事房仲業的男子,模樣緊張地進入餐廳, 「他第一次先來問我,大概一個人用餐的預算要多少錢,他就離開了,我以為他只是問問而已,可能沒有下文,我就去做我的工作,然後,咦,怎麼隔了一下子,他 又回來了!」

原來,這名男子在15分鐘之後,又捧了48萬元回到餐廳,要老闆連續八週在星期日,煮菜讓路過的民眾免費享用,但他沒留下姓名 和聯絡方式就離開了。許敏龍說,男子問話的模樣生澀,連講話都結結巴巴,一副害羞的樣子,像是要還願,卻又不好意思讓別人知道,現在他只能幫忙宣傳,希望 把男子的心意,傳播出去。

為了讓民眾真的可以開心享用素食,老闆全家總動員,一大早就在店內忙進忙出。許敏龍指出,一天6萬元的預算,可以 準備將近1千多人份的素餐,因為擔心會吃不完,還趕緊在店裡貼滿紅布條,公告這個好康消息,要民眾不要忘記從7月11日起,每週日到餐廳來,品嘗神秘客的 愛心。(新聞來源:年代新聞記者賴采緹、廖豈成)


@@@@@@@@@@@@@@@@@@@@@@@@@@@@@@@@@@@@@@@@

吃免錢也用心! 11道素菜備2000人份

更新日期:2010/07/11 18:53 林奕岑

這家收到訂單的素食餐廳,則是一早就開始準備食材,店家一共準備了11道便當菜色供民眾挑選,份量足足有2000人份,另外,窯烤素食比薩也做了500份;店家說,他們平時營業最多才做到400人份,這次一做做2000份,對他們來說,還真的是一大挑戰。

一盤盤端上桌的,全都是老闆親自設計的素食菜單,擺成自助餐模式,菜色有11種,像是黑豆干、素雞、薯餅、青椒,還有炸豆腐,供民眾挑選。餐廳員工:「這個還可以再2樣菜,好,再一樣。」

特別的是,還有窯烤素食比薩,員工可是從桿麵粉到配料,全程親手烘烤,香味四溢,讓人聞了肚子都餓了。

首度接到這筆訂單,一天要做上千份,讓這家餐廳,從上午9點不到就開始上工,從洗菜、切菜,人手幾乎不夠。餐廳老闆許敏龍:「像有些客人也很發好心,很主動進來說,她可以幫我們的忙。」

記者:「怎麼會想到要來幫忙?會很累耶。」幫忙民眾:「沒有關係啊,做好事,那不要緊啦。」

一 天下來,挑戰的數字比原本預估的還要高,光是便當就做出2000份,比薩也做了500份,開跑的第一天,人就來這麼踴躍,超乎老闆想像。許敏龍:「本來我 們預估8個禮拜,那每個禮拜預算是6萬元,6萬元我們可以準備到1500份,光自助餐的部分,我們會加到2千份,那2千份會超出我們預算幾乎快一半了。」

神秘客捐48萬,要連續8週的週日,免費請大家吃素食,雖然不知道對方為什麼要這麼作,但老闆說不管有多累,也要幫這名神秘客把愛心傳出去。

木偶人動畫電影版--"BBS鄉民的正義"


Trailer

動畫角色(1) 輔大猴

技術側拍(1) 搖臂

技術側拍(2) Motion Capture

技術側拍(3) 校園百人景

技術側拍(4) 3D鄉民

技術側拍(5) 3D Beauty板
技術側拍(5) 直昇機空中攝影

配樂側拍


offical site:
http://woodman.kuso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