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4

蓋婭的靈訊:迎接全新的療癒與轉化 Ode aan de Aarde. Ode aan jou

內容簡介

  繼《靈性煉金術》約書亞的靈訊後,潘蜜拉第一次傳遞大地之母蓋婭的訊息。
  地球正在轉變,人的意識也正在轉變。
  在這高度轉化的時代,該如何準備好自己,一同躍升為新人類、新地球?

  12篇來自蓋婭充滿愛與真相的靈訊+12幅台灣大自然珍貴美景
  提醒我們不要害怕做真正的自己、不要害怕活出自己的偉大。
  你有能力在地球上創建自己的天堂,迎接全新的療癒與轉化!

  大地之母蓋婭以真摯的心和溫暖的話語,帶我們從內向外(從療癒內在舊痛開始),自上而下(從頂輪到海底輪),循序漸進地療癒自己,進而享受生命。就如同母親牽著孩子的手,直到我們能夠與地球建立全然的連結,帶著全然的安全感,腳踏實地、輕鬆自在地生活在這個世界上。

  蓋婭不斷強調:人間天堂並非遙遠的夢想。每個人都有能力在地球上創建一片天堂,第一步就是與自己和諧共處。在這本書中,蓋婭邀請我們回歸自己,如果我們能夠遵從自己的內在自然,就會自然而然地尊重外在自然,並帶著萬物一體的覺知行事。

  這些訊息衷心地鼓勵我們不要害怕做真正的自己、害怕與眾不同、害怕彰顯自己的偉大,並提醒我們做為一個人所擁有的獨特天賦,以及人類的使命。蓋婭邀請我們與她建立起親密、互助的合作關係,並希望啟發我們更愛自己、愛地球。

名人推薦

  王季慶新時代教母、徐仁修作家、張德芬身心靈作家、許睿光沐光學苑身心靈成長中心負責人、彭樹君作家、藍米克新圓山診所總經理  感動推薦

  「溫柔的靈訊,來自大地母親的提醒────
  我們都是地球的兒女,時時刻刻都活在母親的懷抱裡,被愛,被支持,也被療癒。」──彭樹君(作家‧自由時報花編副刊主編)

  「因為宇宙的法則是『同類相吸、物以類聚』。當你內在感到快樂,你才能吸引快樂;當你用力去愛,你才能吸引到愛;當你無懼的去追求生命,生命將回報你豐盛與巨大的成功!」──許睿光(沐光學苑身心靈成長中心負責人‧「命運好好玩」塔羅占星師)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潘蜜拉.克里柏(Pamela Kribbe)


  一九六八年出生於荷蘭。小時候喜歡讀《聖經》和耶穌生平故事,十二歲時祖母去世,開始對死後世界和超自然現象產生興趣。十九歲進入萊登大學研讀哲學,變成懷疑論者,崇尚理性思考,覺得所有跟宗教有關的東西都是迷信。

  二十六歲到三十二歲之間,經歷離婚及幾次感情創傷,雖然還是完成了博士論文,取得學位,但之後就離開純智性的學術研究領域。三十二歲時遇到一位靈性導 師和心靈解讀者,開始了深刻的內在蛻變,有生以來第一次感覺到解放和自由,彷如重生,終於做回自己。三十三歲認識擔任回溯療法治療師的傑瑞特,隨即陷入愛 河並結婚。接著在三十四歲那年的某天晚上,她感受到約書亞的存在。

  一開始,潘蜜拉害怕被嘲笑,加上有個受過哲學訓練的理性腦袋在拉扯,她根本不敢告訴任何人自己可以接收到約書亞或耶穌的靈訊。一年後,透過親友的鼓勵 和靈性團體的邀請,潘蜜拉才在網站上和聚會的場合公開此事。約書亞的靈訊也很快地從荷蘭文,延伸到英文,如今更蔓延到法文、德文、義大利文、西班牙文、葡 萄牙文、希伯來文、波蘭文,甚至是中文的世界。許多讀過約書亞靈訊資料的讀者,都被那清新、簡潔、美妙且充滿愛與慈悲的洞見所打動。
而在通靈傳導約書亞訊息幾年後,潘蜜拉也開始接收到約書亞之母馬利亞的靈訊。現在潘蜜拉跟丈夫合作解讀約書亞和馬
  利亞的靈訊,並開設課程,擔任靈性諮詢師。著有《靈性煉金術》《靈性覺醒》《與指導靈溝通》。

譯者簡介

艾琦


  旅居荷蘭,喜好讀書、寫作、翻譯(英語、荷蘭語)、旅遊和音樂。在心靈探索之路上關注過哲學、宗教、心理學及神祕學等,若干年前首次接觸身心靈類書 籍,體驗到共振的魅力,從此一發不可收拾,一不小心從書外走進書內,開始翻譯身心靈方面的書籍。譯有《靈性覺醒》(合譯)《與指導靈溝通》。
 

目錄

〔推薦序〕這是一封媽媽寫給我們的情書 許睿光 
〔譯序〕從自我療癒到享受生命的旅程 
〔作者導言〕隨順內在自然,共創人間天堂 

人類與地球 
天家就在你心中/身為人是一件偉大的事/如何能幫助地球?

失去的樂園 
連結各種意識次元的橋樑/地球的守護者/通往開悟的提升之路必須經由情緒體/你完全可以療癒自己 

享受與創造—與地球建立連結 
與大自然對立,就是墜出了天堂/為何需要「與地球建立連結」?
/藉由「享受」與地球建立連結/藉由「創造」與地球建立連結/完整的迴圈/通往新地球之旅

回歸天性,回歸天家 
內在之旅的第一階段:從頭腦到心/內在之旅的第二階段:自心至腹,找到寂靜中心/內在之旅的第三階段:觀想動物,腦、心、腹三合一

臣服於心 
平衡的自我/聆聽內心的聲音/依心而行/1認知與信任自己的獨特之路/2敢於臣服/3敬重靈魂的自然韻律

擁抱內在小孩 
放下童年/放開母親/放開父親/成為自己的女人或男人/使自己變得完整

擁有安全感 
面對內在的痛苦/1覺察情緒的價值與力量/2體驗你內在及周遭的自然美/3與身體連結
 
水土風火,四大元素之旅 
水:臣服元素/火:啟迪元素/風:精神元素/土:形相元素/如何運用四大元素的力量?

與動物的溝通與互動 
人與動物之間的連結/動物的誕生/減輕動物的苦難/認知意識的創造性/敬重動物/保持施受之間的平衡/信任自身的感受 

大自然的療癒力量 
你本是天使/在地球上擁有歸屬感
 
兩性之舞
男性與女性的角色/女性與男性的創傷/建立通往彼此的橋樑/痛苦之橋 

新地球的孩童 
共同的人性/開放的心靈/新一代的力量/蘊含在你內心的承諾 
 

推薦序

這是一封媽媽寫給我們的情書 許睿光


  這是大地之母—蓋婭,寫給她的子女(也就是我們)一封長長的、溫柔而美麗的情書!

  她要我們享受生命、享受身體,盡情的去創造,找到靈魂的渴望,感受自腹部湧出的熱情與激情,做自己內在真實渴望的事情,完全的成為自己,將自己燦爛的活出來,這是一個完整的迴圈,一個正向的循環,將使我們踏上神聖的生命之旅,亦是對地球最大的祝福!

  從事靈性療癒的工作十年了,我發現,不快樂的人很多,有情緒障礙的人很多,因為情緒低落而不健康的人很多,找不到人生方向的人也很多。因為家庭、學校教育從來不教我們如何照顧情緒,也不會教我們如何愛自己!

  是時候了,你要學習如何愛自己,如何活出自己。愛自己,你必須要能時時感覺自己的身體與情緒!我遇過很多個案,他們常常腰痠背痛,動不動去找人按摩推 拿,但肩頸卻仍舊硬的跟石頭一樣!當我把手放在他們的肩上,常常在不知不覺中,他們的眼淚就流下來了,原來,在肌肉裡,隱藏著好多過往的委屈與痛苦,而這 些情緒,從來不曾好好被安撫,反而藉由肌肉痠痛表現出來。

  書中提及了三個很重要的脈輪:第一個是太陽神經叢(胃部),這是一個有關物質、金錢與自尊的脈輪。從小我們就被灌輸許多有關金錢的恐懼,也許你還深深 把持「賺錢很難」「賺錢很辛苦」這種想法,你從來不知道,你的胃部為你承擔多少對金錢的擔憂與害怕?一個時時有匱乏感的人,胃部常是緊張虛弱的。

  第二個提到的是臍輪(大腸小腸的部位),這是一個與人際關係及安全感有關的位置。現實生活中,每個人都害怕被同儕排擠、被伴侶拋棄、怕不被接納、被討 厭,所以很多人不敢做自己,因為怕得罪人,怕惹別人不開心。為了人際的安全感,為了讓爸媽、伴侶開心,有時我們得犧牲自己內在的渴望。

  第三個說明的是海底輪(生殖器的部位),與你的性欲有關。性欲是我們生命最底層的動能!內在的「渴望」點燃起所有外在的行動力。但是當你從小在桌上唱 唱跳跳,卻被你的父母制止;你的爸媽跟你說不可以打人、不可以發脾氣、不可以罵人、走路好好走,不要用跑的……這個脈輪的能量往往就被壓抑了。

  這些種種的制約是時候該釋放了,地球媽媽,要我們看見,我們需要去感覺我們的身體,看見我們內在的渴望,成為一個活生生的人。把內在的熱情與火花點 燃,從心去感受,除了工作與賺錢以外,什麼事情可以讓我們內在感到悸動與熱力四射?並努力去追求那些令我們感動的事,像是藝術、音樂、旅行、愛……

  因為宇宙的法則是「同類相吸、物以類聚」。當你內在感到快樂,你才能吸引快樂;當你用力去愛,你才能吸引到愛;當你無懼的去追求生命,生命將回報你豐 盛與巨大的成功!過去那種綁手綁腳,活在恐懼中的模式,並不能帶給你成功與幸福,因為來自於恐懼的種種作為,最後終究徒勞無功,只創造更多恐懼的結果,這 是靈性最終的法則。

  這本書適合給每個渴望轉變的人閱讀!藉由愛自己,享受自己,盡情創造,綻放燦爛的生命!

(本文作者為沐光學苑身心靈成長中心負責人.「命運好好玩」占星塔羅老師)

作者導言

隨順內在自然,共創人間天堂


  人類意識並非是唯一的意識形式,動物也擁有意識—雖然動物意識在本質上與人類不同。越來越多的研究結果證實,動物也能夠感受、體驗細微的情緒。此外, 有些研究人員發現,植物似乎也會因人類的對待方式不同而產生不同的反應,充滿呵護與慈愛的對待方式會促進植物的成長與綻放。這表示,植物也擁有意識,能夠 覺察人類的想法與感受。即使是岩石,也有一定程度的意識,有些人能夠感受到寶石的能量,而且許多寶石也具有強大的療癒功能。

  那麼地球本身呢?地球是一顆行星。就第一印象而言,地球看上去只不過是運行在宇宙中的一塊巨石。從生物化學的角度看,太陽以及地球周圍的大氣層使地球 上的生命成為可能—這也是我們所學到的科學知識。然而,地球真的只是一個碩大的星體嗎?有沒有可能她是居於這一星體之中,而賦予這星體靈性和生命的意識覺 知呢?你也可以向自己提出同樣的問題:你就是你的肉身,或者你是承載這個肉身且賦予其靈性的那個意識覺知呢?若干世紀以來,哲學家們一直都在討論這個大哉 問。

  本書的假設是:一切生命體都擁有「某一意識」,這一意識獨立且先於他所居的物質形相。地球並非僅僅是一塊物質性的巨石,她是一個擁有意識覺知、充滿智 慧的生命體。與地球的靈魂(蓋婭)溝通是有可能的,本書的目的是:賦予地球一個聲音,聆聽她敘述,讓她用言語及畫面表達自己。

  本書彙集了蓋婭帶給我們的一系列訊息。這些訊息不僅僅涉及到她自己,也涉及到人類以及人類與地球之間的關係。她渴望與我們溝通,助我們憶起我們與她之間那古老的連結與約定。人類與地球的共同合作,會使雙方都找到並實現各自的使命,以及體驗喜悅與充實感。

  *靈訊傳導的品質

  我如何與蓋婭溝通?我如何接收她的訊息,又因何知道這些訊息可信呢?

  本書的訊息都是藉由通靈傳導收到的。在通靈傳導的過程中,傳導者,或者說傳導管道,將自己開放給某一靈性存有(不具肉身的靈性存有)的能量與智慧。在 這一過程中,他╲她能夠感受到某一超越其上的能量流,為我們帶來充滿愛與啟迪的訊息。在傳導過程中,傳導者能夠透過口述或筆錄的形式接收到各種洞見與靈 感。一般來說,正在進行通靈傳導的人處於一種精神放鬆的狀態,當一個人專注地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時,例如演奏音樂、進行體育運動或者繪畫,也會感受到這種 「流動」。你「暫離理性」,進入感官世界中。在這一開放與接收的過程中,傳導者本人並非被動的「傳遞」,而是積極地參與,因為他╲她扮演著橋樑的角色,在 「藉由直覺感受到的洞見」與「描述這些洞見的人類語言」之間建起一座橋樑。也可以說,傳導者是轉譯者,將藉由直覺接收與感知到的洞見轉譯成詞彙與概念。

  透過傳導,我們能夠接觸到一個宏大的訊息源,這些訊息涵蓋各種不同的主題與面向,為我們帶來新的洞見,助我們與靈魂所在的次元(處於物質之外的更高次 元)建立連結。傳導能夠幫助我們超越物質次元中的煩惱與憂慮,使我們擁有更廣闊的視野,並賦予我們希望與洞見。儘管如此,傳導只是(且一直是)一種人類活 動,如同其他的人類活動一樣,也存在著品質與創意上的差異。呼喚某一靈性存有來作為訊息的來源,並不會使這一訊息的價值徒增。你完全且一直能夠用自己健全 的心智與直覺來判斷一則訊息是否有價值:這則訊息是否為你帶來豐盛、激勵、明晰與啟迪?如果確實如此的話,這則訊息就是正向的,會對你的日常生活有一定的 助益。如果訊息充滿了批判、恐懼、權威或戲劇性的話,你就必須對其價值抱持質疑了。

  人們對通靈傳導的疑問常常是:你如何知道這是一個明淨的傳導管道?這些訊息是否在純淨、毫無過濾的情況下傳導過來的?可以說,所有的通靈訊息都經過了 人類心智,以及社會文化(薰陶我們長大的社會文化)的過濾,訊息的接收者是無法完全消除這層過濾的。在我眼中通靈傳導是人與神、人類世界與靈性世界之間的 合作,在合作的過程中,傳導者是一個積極、有意識的參與者。我個人認為,「純淨的傳導」並不是說要關閉自己,以成為一個被動、傀儡般的媒介,而是指在與靈 性世界溝通的過程中,呈現出最佳的自己。而傳導者所能呈現的最佳特質就是:信任、勇氣以及開放的態度。這些特質使他╲她能夠儘量不帶偏見地臣服於那靈性的 能量流—那希望能夠流經、透過他╲她來彰顯的能量流。在接收能量流的過程中,傳導者需要與自己的心智合作,好將感受到的能量及洞見轉譯成人類語言。詞彙、 概念、語言屬於地球實相,而與靈性世界的溝通則是非常直接與感性的,需要一個人類的轉譯者來為這能量賦予物質的形相。在轉譯過程中,出現變形或扭曲是完全 有可能的,甚至是不可避免的;「純淨」地轉譯並不是說必須要完美,而是要真誠,並明瞭自己的有限性。

  聆聽的人永遠無法確知靈訊何處出現扭曲,何處沒有;純淨的傳導者,通常自己也不知道,因為扭曲發生在潛意識的層面上。因此,要根據靈訊的內容來做判斷,運用自己的直覺,以及健全的心智來感受某一靈訊對你是否有價值和意義。

  *與蓋婭的溝通

  「蓋婭是一個有意識的生命體,我們能夠與她溝通」,用現代的觀點看,這是一個頗為怪異的想法。無論是科學,還是二元的靈性傳統都對這一可能性持否定的態度。在講述我如何開始與蓋婭溝通之前,我想先請蓋婭來描述一下人類與地球之間的溝通:

  與生機盎然的大自然溝通是極其自然的事,這樣做也可以幫助你們在地球上有歸屬感。請看一看環繞你們的大自然,對動物而言,直覺性的覺察是再自然不過的 事。動物常常藉由心電感應(而不是透過語言及概念)與後代及同類溝通。動物能夠預感到地震、海嘯,且先於人類製造的探測儀器。植物也能夠直覺地覺察,儘管 植物並不了解人類與動物的情緒,卻能夠感知人類與動物的情緒狀態,並對此作出反應。

  宇宙中貫穿著一股溝通之流,它以所有生命體之間的內在連結為基礎。在整個大自然中,神之手在運作,這並非掌控與權威之手,而是一股溫柔、活力無窮的靈性之流,它彰顯為各色各異的形相,且自始至終都未失去其本性—神聖的一體性。

  過於活躍的人類智慧使這自然之流受到了扭曲。以分析與歸納為基礎的大腦思維有其獨特的價值與意義,然而,隨著人類的發展,大腦思維開始主宰人類,使人 類逐漸脫離自己的天然本性。其實,藉由直覺與周遭的生物進行溝通本是極其自然與正常的事,而現代人卻認為與動、植物交流是怪異的行為,他們以為自己是地球 上唯一有意識、有覺知的生物。動物與植物能夠感覺到自己是某個靈性整體的一部分,對於動植物而言,這是不言而喻的事。而人類則使自己脫離了自然整體,他們 覺得自己像是一個孤獨的流浪者,迷失在冰冷、毫無意義的宇宙之中。

  在這本書中,我呼喚你們再次回歸自然,尤其是你內在的自然、你的感受、你的心靈,它們使你成為宇宙整體的一部分。這是完全可能的,甚至非常容易做到。 你只需隨著心靈的韻律起舞,也就是說,重新開始聆聽你內在自然的聲音,而不是因恐懼或者他人灌輸給你的理性的權衡而排拒它。我呼喚你們重建一種全新的野 性,這不是破壞和諧的野性,而是重建和諧,並將你帶回你那堅不可摧的神聖核心(人類的心智根本無法理解或制服它)的野性。

  對我而言,感受到與地球之間那真實鮮活的溝通絕非簡單的事。從二○○七年起,我開始接收蓋婭的訊息,那時我已提供了多年的諮詢服務,且出版了一些有關 通靈訊息的書籍,那時最啟迪我的是基督能量。我天生就不是很關注地球,我的意思是,我對於生活在地球上、寄居於肉身中懷有相當的偏見與排斥心理—部分在潛 意識層面上。一些舊有信念對我有著深遠的影響,比如我認為身體是靈魂的地牢,地球則是個眼淚谷,靈性成長的主要目標就是超越地球實相。我的心中充滿了二元 性的想法,這不僅來自於陪伴我們長大的傳統信仰,也來自於一些負面的前世經歷—它們使我對地球的輪迴之旅心生排斥。

  隨著與蓋婭的溝通,我漸漸放棄了這些想法。感受她的睿智、獨特性與力量,對我來說是一種殊勝的體驗。蓋婭擁有高度發展、充滿智慧的意識覺知。她思想深 邃、風趣幽默,而且非常實際。在與她交流的過程中,有時我腦中會閃出一個美麗的畫面:一位年輕女子身著一襲淺色,如春天般清新的長裙,在微風中翩翩起舞。 透過她清亮的雙眼,我看到一幅幅大自然的畫面:古老的岩石、纏繞的樹根、嬌嫩的花朵、犀利的虎眼,以及消失在樹叢中的小鹿。這些畫面,幫助我能夠更真實地 體驗到蓋婭的存在。她是(卻不只是)我們周圍那充滿活力的大自然,她為地球上所有的生命形式賦予了靈性與生機,為我們提供在這裡生活的機遇,使我們能夠探 索與體驗物質次元。

  我從蓋婭接收到的訊息中,她不斷地呼喚與邀請我們與她進行溝通。她想告訴我們人類的使命,這與各種二元性的信仰系統對我們的教導截然不同。我們的物質 天性(包括情緒與激情)並不是罪惡、低等或不可信的。我們的目的也不是超越自身的物質特性以接近「彼岸」那更高的次元。一旦我們能夠接納自身的天然本性, 聆聽它,並與它合作,就會在地球上擁有歸屬感。我們的目的不是超越地球實相,而是使靈魂實體化,完全地沉入地球實相,就在此時此刻。在這一下沉之旅上,蓋 婭誠摯地迎接我們,並賦予我們力量。

  蓋婭不斷地強調說:人間天堂並非遙遠的夢想。每個人都有能力在地球上創建一片天堂,第一步就是與自己和諧共處。在這本書中,蓋婭邀請你回歸自己,如果你能夠遵從自己的內在自然,與其合作,就會自然而然地尊重外在自然,並帶著萬物一體的覺知行事。

  書中的訊息都是有聽眾在場時(比如講座或工作坊)傳導的。訊息中,「我」指的是蓋婭(地球),「你」或「你們」指的則是聽眾。在整理這本書時,我對傳導的訊息做了一定程度的編輯與補充。整個編輯過程中,我都感受到蓋婭的能量陪伴著我,為我提供建議與幫助。

  這本書是獻給地球母親的讚歌,藉由聆聽她用文字與畫面表達自己來讚美她,歌頌她。與此同時,這也是蓋婭獻給你的讚歌,她通過這些訊息衷心地提醒你作為一個人所擁有的獨特天賦。蓋婭敬仰你的人類特性,並邀請你與她建立親密、互助的合作關係。

  希望這曲獻給雙方的讚歌能夠啟迪、激勵你更加愛自己,愛地球。
 

  •  

南極融冰速度 10年來加快2倍

(法新社華盛頓2日電) 今天發表、針對21年來研究成果進行分析的報告指出,在南極冰層融化速度最快的地區,過去10年的冰河融化速度加快2倍。

加州大學爾灣分校和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噴射推進實驗室(JPL)的研究員表示,南極西部阿蒙森海(Amundsen Sea)冰河融化速度比南極另一個區域快,是海平面不斷升高的最大因素。

5月刊登的1項報告即已論定,南極西部冰河融化速度不斷加快,且似乎無法扭轉。這個地區的冰層含水量,足以使海平面升高至少1公尺。

研究員指出,如今他們的研究報告是首次將4種不同測量技術所獲觀測加以評估及綜合的結果,以期對20年來冰層融化的數量和速度作出權威性估計。

這份報告將刊登在5日的地球物理研究通訊(Geophysical Research Letters)中。(譯者:中央社陳昱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