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9/23

美「悄悄公布」大量UFO片 它墜海又出水沒減速

中時新聞網 吳映璠

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U.S. 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8月份悄悄公布10部和不明飛行物(UFO)相關的影片,以及多達389頁的文件報告,其中一部影片引起外媒關注,影片中的不明飛行物體飛入海裡後又出水繼續前進,絲毫沒有減速,最終不明物體在海中消失。

綜合美國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新聞頭條」(Newsmax)報導,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基於「資訊自由法」(US Freedom of Information Act)要求,8月9日「悄悄」公布10部和UFO有關的影片,以及長達389頁的報告。

這些影片及文件近期才受到UFO迷關注,影片呈現了不明飛行物體在空中的詭異飛行動線,包括一架戰機被不明球狀物體騷擾、追趕,還有一顆漂浮球體在一輛16輪貨卡旁盤旋。

不過最令外媒關注的是一部2013年4月發生在波多黎各阿瓜迪亞(Aguadilla)的影片,這部影片2015年就已流出,影片中不明飛行物體快速飛越陸地,飛入海中後又竄出繼續前進,NBC記者描述不明物體墜海又竄出前進時似乎未減速,不明物體最終消失在海裡。

 
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U.S. 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8月份悄悄公布10部和不明飛行物(UFO)相關的影片。

針對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公布UFO影片及文件,前美國國防部情報部門官員梅隆(Chris Mellon)說,海關與邊境保護局的舉動非常重要,「將會幫助大眾了解飛官在全球遇到了什麼」,他說五角大廈每個月平均收到50至100件UFO事件通報,而且來自於全球各地。

不過專門揭發UFO陰謀論的作家維斯特(Mick West)說,海關與邊境保護局公布的影片「多數都不是新影片」,當中的新影片也「不是太令人感興趣」。

他認為著名的阿瓜迪亞UFO影片「與漂浮在空中的婚禮燈籠一致」。

文章來源:Government's secret UFO dump: Border security quietly releases tranche of 10 videos of mysterious 'craft' whizzing around US skies - as ex-intelligence officer says they are a THREAT
文章來源:CBP Secretly Releases Trove of UFO Docs, Videos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0924001142-260408?chd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