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

紐西蘭公開數百份外星人和不明飛行物秘密文件

  紐西蘭軍方22日公開了數百份,2000多頁有關外星人和不明飛行物的秘密文件。這些文件的時間跨度為1954年至2009年。紐西蘭軍方人士、商業飛行員、社會公眾描述他們在不同時間、不同地點親眼目睹外星人、不明飛行物的情景,栩栩如生,仿佛真的一樣。

  在所公佈的文件中,一些目擊者看到不明飛行物留下的“圖畫”,稱其為外星人的文字資訊。有的目擊者稱他們看到的外星人還戴著“法老面具”。文件 中描述最多的是目擊者1978年在紐西蘭南島上空見到的兩道奇異光,普遍認為那兩道光由飛碟發出。一個電視臺攝製組從飛機上拍攝到了現場情景。這則消息當 時是全球的熱播新聞。然而,紐西蘭空軍在有關報告中解釋說,那兩道奇異光可能是一種自然光折射現象,可能是船上光線折射到雲層所致,或者由金星發射的光折 射形成。

  紐西蘭空軍發言人卡威·塔馬立基在公佈這些文件時說,紐西蘭空軍僅僅是對資訊進行收集,無力對文件中所記載的外星人和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進行調查,無法證實文件中所描述的任何事件,也不對文件的內容作任何評論。

  公佈外星人秘密文件似乎是一股風潮。近年來,北約成員國英國、法國、瑞典、丹麥、義大利、愛爾蘭、葡萄牙、挪威,美洲國家組織成員國墨西哥、秘 魯、智利、巴西、阿根廷、烏拉圭、厄瓜多,東盟成員國菲律賓,以及俄羅斯、瑞士等國家先後公佈了有關外星人的秘密文件。紐西蘭也趕隨潮流。其國防軍總司令 傑裏?邁特帕裏中將早在今年1月23日就宣佈,紐西蘭軍方已經對部分有關外星人的秘密文件進行了審查,準備對外公佈。其實,美國是早期公佈外星人秘密文件 的國家之一。1948年以來,美國軍事情報機構零零散散地向一些私營機構發佈一些有關外星人的秘密文件。目前,北美防空聯合司令部有50000份、美國空 軍相關機構有13000份有關外星人的文件尚待公佈。

  然而,真正的“外星人”文件仍是美國及其盟國的高度機密。澳大利亞、紐西蘭、美國為《太平洋共同防衛組織》成員國。澳新美三國于1951年9月 1日在舊金山簽署《澳新美安全條約》,亦稱《太平洋安全公約》。條約于1952年4月29日正式生效,並永久有效。在該條約下,澳新美加強地區防務合作、 軍事科研和軍事戰略部署。據美國西雅圖有關星際政治的網站載文介紹,1999年12月9日,澳大利亞與美國在《澳新美安全條約》的框架下簽署了《松樹谷條 約》。根據這一新條約,澳美兩國在澳大利亞秘密地帶——松樹谷建立地下“外星人”基地,實施“人類—‘外星人’空間計劃”。這一“外星人”基地名為“聯合 防衛空間研究設施”,由澳大利亞國防部和美國國防高級計劃研究署共同建造和運作。松樹谷地下“外星人”基地的情況,如人員、設施、運作和佈局等十分秘密, 鮮為人知。據信,美國政府派往松樹谷的“大多為國家安全局及其附屬機構人員,以及中央情報局人員”。

  美軍司令部前士官長羅伯特?迪恩少將撰文說:“(美國)國家安全局的最大規模安全設施,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安全設施之一在松樹谷。這太有意思了。 其實,絕大多數人毫無所知,松樹谷地下設施是地球上最大規模的‘外星人’設施。”他甚至把松樹谷地下“外星人”基地說得神乎其神。他說,美國和松樹谷地下 “外星人”基地之間有遠距傳動系統,即瞬間移動系統,從而可以實現美國大陸和松樹谷兩地人員,包括人類和“外星人”的快速部署。迪恩說:“在毫無隱諱地談 論秘密和被隱蔽多年的事情時,最終能夠透露一兩件我所見到的真實事情,我覺得如釋重負。其中一件是,在拉斯維加斯郊外的一座地下設施內,我的一位空軍上校 朋友從內華達州的一個門進去,兩分鐘後,他已在澳大利亞的松樹谷了。”

  迪恩沒有詳解松樹谷“外星人”基地擺的是什麼迷魂陣。但是,人們或許可以相信,人類遭“外星人”襲擊是完全可能的。(人民網堪培拉12月23日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