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5

苦逼的設計師!年末神漫畫吐槽客戶神回覆


 http://news.hxsd.com/CG-dynamic/201212/669851.html

來源:太平洋電腦網 編輯:Juice
發佈時間:2012年12月05日

每行每業都有各自苦逼的時候,相信我們已經看過很多關於紀實程式師的搞笑漫畫,這裏我們要看的是一組關於設計師與客戶的搞笑漫畫。
吸血鬼、僵屍、設計師的共同點

  對於設計師來說,加班熬夜是最基本的職業操守。此外,在每個設計師的背後,還都有一群指點江山的“神”,使得一個方案改10遍再改回去成爲了最熟悉的意外。因此,行業有雲,甲方一思考,乙方就發笑。乙方一思考,甲方受不了。
每個設計師背後都有一群指點江山的神

  這次佳作賞析爲大家帶來一組趣味漫畫,配搭文字描述,將甲方的經典回復盡數展現。看看你中槍沒有!事實上,這些令人抓狂的客戶回復,即使你不是設計師,恐怕也是有遇到過的吧。

一起來看看:

你就不能讓雪看起來暖和一點!
 
按照這個做,不要直接照抄,但是要很像才行!

能不能用Photoshop把大象轉過來啊!這樣可以看見它的臉。
 
聖誕樹應該看起來自然點,但是必須要用紫色。
 
XXX是個專業公司。我請你們來是要聽你們的解決方案的。
 
我喜歡這個顔色,但是要換!

我就不明白了,如果我能在螢幕上放大這個圖片,爲什麽你就不能把它做得更大點呢?
 
最快什麽時候能交方案!下班前行不行!
 
你難道不能把這隻豬做的更性感點嘛?
 
我們很喜歡你的創意。但是 ·#$%……&**

我特麽就是目標受衆!但是對不起,這不是我的菜。
 
你就不能直接從網上找個圖來用!!!
 
現在看起來好多了。你覺得呢?
 
你用蘋果還是PC?       我用DELL

讓我們總結一下剛才的總結。
 
你不是和我說是動畫嗎?但是你給我的是卡通啊!
 
這個東西我列印了,但是不動啊。這特麽什嘛GIF啊。
 
·###··#·$%%……

看,這是我在家用微軟畫小畫家畫的。你能做出這樣的效果嗎?
 
我希望最後一句話可以大聲說出來,讓人們即使不看電視也能聽到。
 


 
總結
  甲方:你好,我們想要做個品牌營銷,貴公司每小時多少錢?
  乙方:50歐元。

  甲方:這麽貴,那如果我們還想能現場來看看,給點意見呢?
  乙方:100歐元。

  甲方:尼瑪,那我們一起做能便宜點嗎?
  乙方:那就500歐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