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9

An Important Message from Mother Earth ✨來自地球母親的重要訊息—哥倫比亞科吉族傳訊

✨來自地球母親的重要訊息—哥倫比亞科吉族傳訊
 
古往今來,地球上的原始民族為這些時代帶來了預言和指示。哥倫比亞科吉族被稱為「兄長」,因為他們仍然過著原始的生活方式,與地球母親保持深厚的關係。二○二三年十一月十七日,科吉人傳遞了來自地球母親的這項緊急訊息:
 
💖 「我們將與世界和各位弟弟們分享,使我們團結所有國家,共同支持地球母親。
 
🌎《母親的訊息》:
我是母親。我在宇宙的中心。從古至今,我從未遭受過如此酷熱或疲憊之苦。過去的一千年,我一直在忍受。從那時起,我的自然連結點,我的河流、水庫和跨越各大洲的內水道都被堵塞,充滿了污染。我無法淨化或休養生息。二○二三年十二月,我將開始上升、移動和轉向,向世界各地我所有的孩子們發出這個訊息。暴風雨、地震、颶風和海平面上升都將到來,如果世界各國政府、統治者、王子、總統和國王不傾聽並採取行動,兩年後,地球將只剩下卅%人口。
 
我是母親。儘管我的眼睛和身體裡插著箭,我始終忍耐著。我不尋求自衛。我保持冷靜。但現在,我必須休養生息。有兩種方法可以療癒。首先,我可以自己掌握自然法則。這樣我可去找藥治好我的身體,治癒我的能量和我所遭受的一切。地球將會發生巨大的變化。你會感覺到我正在康復。你會感覺到我在移動。我不會這樣做,對你造成傷害。這意味著我的身體正在恢復。或第二種方式。我所有的孩子都會為我療傷,這樣我就不需要自己動手。我會讓我的大孩子負責我的康復。他們會去尋找我的藥物和治療方法,這樣我就能在他們的幫助下痊癒和康復。
 
你們,我的孩子們,你們必須團結起來,為你們的哥哥們提供所需的一切,這樣他們就可以在我被你們,我的孩子,傷害的地方治癒我。世界上每一位統治者、世界各國政府必須說:『是的,母親,我會和你站在一起。我會盡力幫助您受傷的地方。』
 
我,你們的母親,已經給了你們一切。當這些變化開始發生時,我們將看到是你們傾聽並採取行動,還是我自己必須採取措施來恢復地球的平衡。如果從現在起六個月內,即二○二四年六月,你們說:『是的,我們會提供所需』,那麼我最年長的孩子們就能幫助治癒我的身體。如果你們忽視這一訊息,那在那天起一年半後,我將自己掌握自然法則。
🌏
這是地球母親發出的訊息。她在世界的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