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6

清海無上師日十九周年 音樂劇同歡慶

2012/10/04

【洛杉磯訊】擁有白金唱片銷售量的華裔流行樂女歌手謝安琪,10月27日將在洛杉磯聖殿劇院中演出新的音樂劇《珍愛沉默的眼淚》。

音樂劇還邀請到榮獲兩次葛萊美獎的藝術家喬‧斯卡達和葛萊美獎偶像茱蒂‧華特莉。而來自音樂劇重鎮百老匯的演員則有東尼獎得主戴比‧葛莉特、東尼獎得主柯里爾‧庫里什、艾美獎得主暨東尼獎入圍者莉茲‧卡洛薇以及東尼獎入圍者佩地‧寇依諾。

音樂劇的靈感是來自〈沉默的眼淚〉詩集。此詩集是集結世界知名的靈性導師、人道主義者和藝術家清海無上師多年前所寫的部分詩作。

獲獎劇作家辛蒂雅‧費洛提到:「坦白說,《珍愛沉默的眼淚》最吸引我的是詩詞部分。詩是如此的優美,意涵也都前後呼應,詩韻部分也令人讚賞,令你聯想翩翩。這會讓你以快樂的心境來參與這份工作。」

當晚也將慶祝第十九周年清海無上師日,以表彰其慈善及和平方面的貢獻。會前的藝術展將陳列清海無上師的多樣創作,歡迎所有觀眾前往欣賞,展覽不另外收費。(蔡穎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