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

前CIA探員死前揭51區神秘情況 親訪見「活外星人」樣貌曝

中時新聞網
全球最神秘的地方、位於美國內華達州的空軍訓練場51區(Area 51)。(圖/shutterstock)

位於美國內華達州的空軍訓練場51區(Area 51)堪稱是全球最神秘的地方,謠傳那裡可以一睹外星人或是不明飛行物體的奇蹟。一位生命所剩不多的CIA前探員決定公布親身走訪51區的實情,堅稱「真的有活生生的外星人」。

 

77歲的CIA前探員擔心身分曝光,以代號「特務齊柏(Agent Kewper)」接受採訪。

據《每日鏡報》(The Mirror)29日報導,77歲的CIA前探員擔心身分曝光,以代號「特務齊柏(Agent Kewper)」接受記者琳達(Linda Moulton Howe)前後加起來約11小時的採訪,不過1998年首次進行後被當局嚴正警告,隔了15年,他擔心自己在不久的將來會死於腎衰竭,便密會琳達再度受訪。

特務齊柏提到,早期工作的時候曾被派往陰謀論禁地「51區」,採集所謂「由美國政府發現或回收的物品」,其中包含1947年降落在西南城市羅斯維爾(Roswell)的飛碟,美軍對外否認稱僅是一顆氣象球。

「我們往南走了21公里左右來到S4區,就像一個個車庫門口,放了許多墜毀的飛碟,顯然裡面的外星人都死了,除了一對情侶…羅斯維爾飛碟真的很怪,粗估有100多公斤。」

他堅稱「那裡有活的外星人」,去到S4區後還看了解剖外星人的驗屍影片,膚色看起來不像人類,頭部大了點、鼻子和嘴巴很小、耳朵像個洞。

特務齊柏的身分最後還是曝光,全名奧斯卡·沃爾夫(Oscar Wayne Wolff),1935年出生在明尼蘇達州,2015年在家鄉一間養老院與世長辭,享壽80歲。

文章來源:Area 51 is real! 'Former-CIA agent' shares UFO confession on his deathb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