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0

俄戒酒宣傳片“地獄松鼠”網絡暴紅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jI4MDk5NDE2/v.swf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 2010-12-06 14:45:02

  中評社香港12月6日電/俄羅斯衛生社會發展部原本為宣傳酗酒危害而製作出的宣傳片“地獄鼠”竟然在網絡暴紅,據悉在網絡的點擊率已超過百萬。

  環球網引述俄媒報道稱,該宣傳片的主角是一個喝多了撒酒瘋的“松鼠”自吹自擂他的功績,他怎麼和朋友一起逮蜘蛛並用它來殺死朋友的“潑婦”老 婆,最後他的酒友如何鋃鐺入獄。短片結尾這個“松鼠”說:“泡(酒)嗎,我去找您!”該短片在網上曾被誤以為是某個病毒廣告,後俄羅斯衛生社會發展部證實 這是他們推出的宣傳短片。

  報道稱,俄羅斯人酗酒問題由來已久,該宣傳片的製作方表示這一廣告的目的不是讓人們戒酒,而是要人們進行自我思考,如何擁有健康的生活。“地獄松鼠”在俄羅斯引起很大反響, 它已成為俄羅斯最成功的公益宣傳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