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22

6/26(四)- 7/9(三) Cool地球,減碳影像展

展覽宗旨:

聯合國報告指出,在2007年,全球的十大自然災害中有九件是因氣候異常所引起。地球暖化的問題已經迫在眉睫。雖然多數人熟知這個名詞,然而它的急迫性、嚴重性以及所造成的後果,卻未受到大眾廣泛的了解。

攜手抗暖化,已不再是特定族群的口號,它應該為全世界地球公民所關注。為使民眾充份了解並正視暖化問題,從而鼓勵民眾實施縣府減碳七步走行動,結合NGO抗暖化公益團體,共同展出這項有意義的活動。

◎展覽時間:

2008/6/26(四)至2008/7/9(三)為期兩週。

(現場每日配置2名“節能減碳”解說員,協助民眾了解。)

展覽地點:

台北縣政府一樓大廳長廊西側。


轉載自: http://www.loveocean.org/

蔬活地球抗暖化--群星減碳音樂會



◎群星減碳音樂會主題

落實「國家文化、發揚優良傳統及提高生活品質」的政策,並結合「蔬食抗暖化、環保救地球」的時代需要,特與民間公益團體舉辦首屆大型減碳音樂會,藉由愛的樂音彰顯靈性之美,喚起人們對地球家園的珍惜與關照。

在追求文化藝術的生活中,自然的「踢掉舊習慣,迎向低碳經濟」新生活,共創「低碳家園」、「美麗星球」新天地!

◎演出時間及地點

演出時間:2008/6/29(日)18:30-21:00

演出地點:台北縣政府3F多功能集會堂板橋市中山路1段161號)
 捷運板橋站,板橋火車站旁

票價/座位:免費/憑票入場

索票及咨詢電話: (02)2706-2628 或 E-mail來函登記:veglove@loveocean.org

網址:http://www.loveocean.org/veglove

◎注意事項:


1. 6月20日起開放民眾以電話和Email報名索票,名額有限,敬請把握會!

2. 當日18:00開放入場,將播放減碳短片,請著正式服裝入場、會場不得飲食、
禁止攝錄影。

The Eco Zoo 生態動物園



網路版的立體書
The Eco Zoo
http://www.ecodazo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