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7/2

吃素全為了朱麗倩 劉德華不碰肉主因曝光

2019/07/02
中時電子報
劉德華談因老婆吃素6年。(圖/翻攝自秒拍)

劉德華談因老婆吃素6年。(圖/翻攝自秒拍)

劉德華和朱麗倩結婚11年。(圖/取自《on.cc東網》)
劉德華和朱麗倩結婚11年。(圖/取自《on.cc東網》)

天王劉德華(華仔)2008年和老婆朱麗倩結婚,2012年生下女兒劉向蕙(Hanna),最近劉德華接受魯豫專訪,不僅公開最愛的素食餐廳,也坦言是因為老婆長年茹素影響女兒,自己因此改變飲食習慣,笑說:「我一個人吃肉很奇怪啊!」

劉德華7年前和太太生下愛女,當時便有傳聞指出因朱麗倩吃素多年,使女兒Hanna成為「胎裡素寶寶」,又因月嫂不吃素,自己便推掉工作在家幫忙打理老婆、女兒的飲食,而Hanna的滿月禮也相當有巧思,以麵筋、番薯、甜醋和薑等食材製成的齋薑醋取代常見的豬腳,全家人為謹守佛教吃素原則相當用心。

劉德華最近上魯豫節目,分享了天王私藏的素食餐廳,他說這是他最常邀請同事來吃飯的一家素食餐廳,可見他開心透露自己最喜歡的菜就是其中的糖醋油條,笑說:「這是會胖的」,但自己還還是很愛吃,說著說著就塞了一個進嘴巴裡,還調侃老婆沒因吃素營養不足,「比我胖」,談到吃素主因,劉德華說:「我吃素6年了,我是因為小孩吃(素)、老婆吃(素),我一個人吃肉很奇怪」。

劉德華說,老婆吃素大概已經15年,魯豫問是否有被醫師建議想生寶寶的話,吃素營養不夠?劉德華回說:「有說啊!但這個是相信的問題,旁邊的人講會有壓力的」,透露出疼惜妻子的心意。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702002658-260404?chdtv&fbclid=IwAR390iujnaXXCcmTRfbUazHGPY68D6hjE_xp5ucF5Tx9T1kREkeEw3gUIeM


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ebcstar/videos/480254666117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