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9

齊瑞爾訊息:創世基質

























弗瑞德‧思 生命潛能
出版日:2010/10/28
ISBN:9789866323195
編/譯者:邱俊銘
語言:中文
規格:中文平裝 
分級:普級
開數:25開15*21cm
頁數:304



齊瑞爾訊息:創世基質

Kirael Volume:The Genesis Matrix

推薦:

齊瑞爾這本書讓我讚嘆與佩服!令我讚嘆的是,閱讀當中就如書中所言「有一股熟悉的感覺從你的內在甦醒過來,好像你之前就讀過這本書那樣」,不僅在我的心靈深處湧起似曾相識的深度熟悉感,又好像將我不知何時已知的事物重新寫了出來,一股興奮之能量升起。──呂應鐘

古往今來,生命的奧祕一直是人們津津樂道的話題,從生命的起源到生命的去向,從科學的角度到哲學的論述,無一不是人們心繫探索生命奧祕的驗證。齊瑞爾的《創世基質》解開了其中太多的謎團,這亦與我長年投入身心靈研究領域,追尋真理所獲得的覺知不謀而合。──柯世洋

內容介紹:

繼《預知生命大蛻變》《在覺知中創造十大法則》《預見未知的高我》後,高靈齊瑞爾再次邀你進入覺知的嶄新層次!

我是誰?在地球劇烈蛻變下,我們該何去何從?作者思特靈牧師透過來自第七次元的指導靈齊瑞爾傳達的訊息,回答了最根本的問題──關於我們的起源與天性,他並揭露許多避而不談的真相,為這世界帶來深刻的衝擊,那些是超乎我們習以為常要去相信的地球歷史。

從未說出的「真實」

…宇宙創世從何開始?

…基質扮演什麼角色?

…地球母親與我的生命有何連結?

「信任」這是一場覺醒

…如果計劃此生的人是我,為何它那樣令人不滿足?

…如何提升至高次元境界?

…若說思想具現一切,那個在想的又是誰?

「熱情」為生活方式

…第三次元的本質除了愛,還有什麼?

…集體意識能否改變「任何」結果?

…從光而來的我們既然都要返回同樣那道光芒,到底又為何而戰?

《齊 瑞爾訊息:創世基質》是一本以真實、信任與熱情三位一體的書,寫的是希望和覺醒,照亮人類演化之旅進展的方向。透過本書徹底了解第三次元基質的來龍去脈, 從中你會發現地球宏偉的藍圖,看見人類歷史演進過程中美與戲劇張力的一面,徹悟自己為何在造物演化最刺激的階段來到地球層面。

大蛻變正以噴射速度推著你前進,以下是你要做的:認出自身的愛與美。榮耀參與這場體驗進化的抉擇;憶起我們與創世源頭的連結,蘊藏無限可能,那麼你就能讓生命在愛中提升,與地球母親的能量互動,攜手並進邁向更高層次的喜悅豐足。

作者介紹:

弗瑞德‧思特靈 Fred Sterling

他 是一位資深的靈媒、牧者以及信使,是一位往返於人類的第三次元世界以及靈的無限領域之間,具有美洲原住民根源的薩滿。他以書籍、文章或錄音個案,來傳達師 父指導靈齊瑞爾的慈愛之光與智慧。身為非傳統的靈性教會「檀香山光之教會」的創始人與資深牧師,他以自身的愛與光照亮當地集會,並藉由網際網路照亮光之工 作者們的國際社群。

他和齊瑞爾師父一起著作的書籍有:《預知生命大蛻變》、《在覺知中創造十大法則》、《預見未知的高我》等書生命潛能出版,經常在電台、網路及電視節目中分享自身智慧及齊瑞爾的訊息。主持每週的網路廣播節目「跟弗瑞德‧思特靈一起大蛻變」,從世界各地邀來許多頂尖的靈性人士及治療者,以愛來使我們醒悟到意識的大蛻變。

工作坊及相關訊息歡迎上網:www.kirael.com

譯者介紹:

邱俊銘 Ethan

台 大獸醫學系畢業,臼井靈氣三級、靈性彩油二階、台灣靈氣文化研究協會監事及靈氣志工、中華芳香照護教育推廣學會會員。目前提供靈氣、塔羅牌、靈性彩油個案 解析以及皮紋評量、靈性訊息翻譯及分享等服務。譯有《預知生命大蛻變》、《指導靈訊息卡》、《邀請你的指導靈》、《克里昂靈性寓言故事》等書生命潛能出版

克里昂中文網:www.kryon.tw

精采文摘:

~作者的洞見~

  到現在為止,曾有無止盡的幻覺時間可供課題計畫再三反覆,能夠進行的三次元生命次數看似無窮無盡。然而,時間不再站在你們這邊了。你們正要進入那引領到大蛻變的完成階段。

在 大蛻變之後,許多舊有的課題計畫,像是慢性身體疾病、深層憤怒以及嚴厲批判,不會再以生命經驗的形式呈現出來,這就是目前許多人都在此生致力於這些課題的 緣故。在你為自己的重病而嚴厲指責自己之前、在為自己執著於過去情感的傷痕而感覺自己就是「過不去」之前,請了解造物主是連那些最瑣碎的細節都會給與完全 的榮耀。

這是需要信心的。事實上,你持守信心的能力,是與自身的進化成長成正比的。

所以就在信心中跨出新的一步吧!結束那些已經扯自己後腿很久的舊有課題計畫,並進入嶄新與奇妙的開始。這本著作的此一章,再次邀請你讓「真實」成為你的嚮導。

~齊瑞爾說~

直到此刻,這本著作的焦點是放在:這個地球是個時間與空間的基質;這個地球是一切萬有睿智意圖的表現;人類是被鼓勵藉由五感經驗,去將每個能夠想像得到的 潛在可能玩到結束;每個人都有權利去全面衡量自己的生命覺察,不論那是有多麼膽大率直,或是多麼細緻複雜;造物主將祂的能量帶到地球層面上,那能量的層次 如此強烈,使得在創造填滿自身感受的旅程時,能夠允許存在與祂自身分離的想像;還有,這樣的學習就只是無止盡地延伸下去,因為結束僅是代表邁向覺醒的下一 層次。

請 讓我提出數個問題,來延伸這本著作所寫的事實。如果人們隱瞞「光之形態只有一個,而那就是所有生命力量的源頭」這個真相的話,那會是什麼狀況?或是,集體 能量其實並非用在證明哪個信念體是對的、另一個信念體是錯的話,那會是什麼光景?更重要的,如果整個集體意識對於靈魂層面的了解都是基於詮釋,而唯一的差 別就是詮釋的話,那會是什麼情形?是的,我們已經問過這些問題,而它們得再三被提問出來,以創造出人類能在愛與療癒中合一的空間。

讓我們明確地依「宗教與靈性是同一個事物,只是詮釋不同」的前提來做探究。我開始會先定義「篤信宗教者」Religionist與「靈性追尋者」Spiritualist這兩個字詞,讓大家看看,光是文字本身如何創造出分離的感覺。

篤信宗教者~

篤信宗教者是某個既定教義或信條的信徒,幾乎不會質疑所信的教義。篤信宗教者仰賴某個或某些作者累積而成的觀點,而這些作者會基於已經存在的推測,來嘗試創造新的概念。

我 們已經在先前的篇章看到,今日我們所能取用的宗教文獻,絕大多數在古時是仰賴歌曲或說故事來傳遞的。聖經以及其他的宗教文獻,是歷經許多年口耳相傳的傳統 才逐漸變得更加扼要、濃縮。因此,詮釋的空間是一直都在的。在某個時間點上,這些口耳相傳的傳統被記錄成文字形式。在聖經最後的單一文字化過程中,有些對 於這世界極具重要性的文稿被故意省略不納進來。一位真正尋求真實之人,難道不會想知道這些事物嗎?

這 世界的宗教是以聖經的文章為基礎的。造物主被視為某個統治人類覺知意識的全能存在,祂監視著每個人的每一動作,好來評斷靈魂的價值。祂指定少數的揀選者作 為這個全能存在的代言人,從而讓這些人決定對或錯的事物。因此,評斷就瀰漫在人們之間,而個人為了進入所謂的應許之地,得要遵從另一個人對於事物對錯的詮 釋。恐懼與罪惡感,經常就是將人們與造物主分離的原因。

說真的,某個宗教將「某人被人類同儕立為與神一樣崇高的地位」當成是真理,只有那個人擁有與那個全能本質所謂的神直接溝通的權力。而這位造物主的人類代表,也同樣能夠原諒那些顯示已有滿足特定懺悔程度的人們之罪惡,並對那些沒這樣做的人們給與處罰。

這 裡的想法並不是故意用來批評任何宗教信條。相反地是為了顯示,那些已確立的信仰體系並不允許人們質疑那已經寫就的文字。畢竟,如果某個擋住巨大河川的水壩 出現了缺口,就會有缺口愈變愈大的危機。最後,那缺口就會變成壩體基礎的裂隙,而大水就會猛衝出來形成洪災。同樣地,某個在已確立的信仰體系上面的缺口, 將會打開新問題的洪流。那些被記載的歷史,將在大家重新審視之中顛覆不已。

也許此時該是讓水自由流動的時候──讓我們的心來引導這趟稱為生命的美妙旅程之成果。

~靈性追尋者~

靈 性追尋者相信,社會文明是一直處在覺醒的狀態之中,他們認知到改變當中的進化,並尋求對於帶入自身實相的新機會之多樣可能性能有更大的明晰。他們了解到, 自身生命課題計畫得要徹底經驗過,以圓滿完成每個課題。他們並不允許其他人的信仰體系勸阻他們去發揮自身進化旅程的潛力。

靈性追尋者的實相即是去詳查眾多的可能性,直到他們感覺到某個真實把他們帶到自身的知曉之中,到了那時候,他們清楚知道自己並不需要攀附任何已建立的信仰,純然如此而已。此外,他們能夠馬上進展到對於自身進化旅程下一階段之嶄新了解方式。

對於靈性追尋者而言,進化旅程是個累積起來的經驗,在那經驗中,愛是恢復的力量。每個波動的存在都有權利療癒到回返愛中。

包 括聖經在內的任何神聖的文字,靈性追尋者會把它們當作是地圖,以幫助他們了解那些在他們之前來過的人們。像這樣的文章,是在提醒靈性追尋者關於過去曾有人 們彼此視為兄弟姊妹的時期。靈性追尋者發現,這類文字的不同詮釋會如何引導出新的結果。在仔細閱讀的時候,神聖文字當中的每個基質時期,顯示出那些用來維 持當時民眾秩序的文字。靈性追尋者看到原本的「合一意識」,是如何迅速變成控制的系統,並創造出少數人的自我保障。

在靈性追尋者的世界裡,造物主是被認知為「一切創造之光當中的『那個無所不在』」,而每個人則是這道光芒的粒子。因此,若用簡單的術語來說,篤信宗教者相信唯一的靈the Spirit of One,而靈性追尋者相信靈的合一the Oneness of Spirit

~超越所知~

現 在對於篤信宗教者和靈性追尋者來說,再也沒有理由去批判彼此的信仰。你們每個人都是帶著自己的光,來到地球層面參與這行星的進化轉變。你們每個人都有一個 課題計畫,是關於質疑那些從過去傳遞下來的信仰體系,這是你們旅程的一部分。你尋找的真理並不會很快在書寫的文字中,或其他人口述的言語中找到。你尋找的 答案開始於──在你心中質疑他人的真理之過程。

我的朋友,當你開始質疑那些自己被告知的事物時,你就是開始校準你自身的靈性。

每個人的真理是那個能與己心共鳴的事物。如有感覺到某人得要說服別人時,這只顯示出那個進行說服的人,是最不相信自身旅程的人。

只要去尋求你自身的真理就好!將你的光燃燒得如此明亮,使那些尋求進化自身意識的人們也會轉而開始尋求自己的真理。

大蛻變將會是往內開始的,而「向外尋找自己」是給那些需要經歷第三次元地球基質的人們。

問:祈禱在療癒之中有多重要?

齊瑞爾:你的生命絕大多數都用在向某人詢問某事某物。講白一點,即使祈禱也跟詢問有關。祈禱是為了清晰所做的詢問。在祈禱中,你將自己的思想放慢下來,這會開啟某個空間,好使你的心智能夠換檔並容許答案被聽見。

人 們最好能夠記住以下的過程──先提出詢問,然後保持足夠的安靜,使你能聽到天使與指導靈的回答。所有的光之力量都樂於提供服務,在被要求去引導某個人類 時,祂們會完全無誤地照做。祂們不僅想要幫助,這樣做也是祂們的生命目的。如果指導靈跟天使們可以經驗到挫折的話,那大概會是在傾聽人類的思緒時,看著他 們從一個想法直接跳到另一個想法而沒去等待答案。

擬出最能理解的問題來詢問指引,接著就是傾聽。天使與指導靈會藉由將思想放入你的心智來跟你溝通。當自身問句的最後一字表達完畢的那刻起,回答就開始了。因此,請停止想著自己沒有收到答案,只要傾聽即可,你會大吃一驚的。

目錄:

推薦序──帶領人類進入第四次元的精彩指南 呂應鐘

推薦序──宇宙的真相 柯世洋

序言

前言

作者導言

齊瑞爾導言

第一章 創造宇宙:光之進化

第二章 二元性:旅程開始

第三章 三位一體:揭露基質

第四章 思想:給大家的一些想法

第五章 愛:耶穌與女門徒

第六章 通透:生命計畫

第七章 轉變:在真實、信任與熱忱中療癒

第八章 無限:在世界之間旅行

第九章 完成:宗教、靈性與大蛻變

數字基質系統

致謝

作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