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5/17

工商時報 : 清海無上師主張和平

 http://ctee.com.tw/News/View.aspx?newsid=16595&cat=2
2013/05/09 | 活動訊息 | 蔡淑芬

fecdcdcb-c265-44c1-abe8-3d56e77d4c95.JPG【台北訊】美國官員7日證實,北韓已將2枚中程導彈撤離發射場,北韓的動作顯示,南北韓的緊張態勢已初步獲得紓緩。

    無獨有偶,針對此國際事件,清海無上師早在4月14日,在與無上師電視台工作人員的電話會議中,就指出民眾不需擔心南北韓爆發戰爭。她表示:「繼續為和平祈禱,但不要擔憂,戰爭不會發生的。」

     此外,在談到「聖人們和天堂」已介入此事時,她更指出:「不需要擔心,因為北韓領導人和民眾都很聰明、充滿人性。他們知道跟任何國家開戰,都是自殺。」

    她還論及,對當今世界來說,「解除核武為上上之舉」。清海無上師透過打坐,瞭解到北韓的領導者,「他沒有暴力傾向,他根本不想要戰爭。雖然他很年輕,但是個聰明人。人們會發現金正恩先生並不那麼難溝通。」

   她也談到。北韓可以試著對其他國家更開放,不是只對鄰國而已。

   在 全程會議中,清海無上師也說到許多靈性方面的議題,並和世界分享以下的訊息:「要專注在做好事,向最高的靈性力量祈禱和打坐;去除人生中每個角落的邪惡品 質,要時時記得上帝,感恩所擁有的一切,以及在生命中的所有恩典,為世界福祉祈禱,感謝這美麗的人生,並享受這美麗的存有,即使它很短暫。」

   影片內容:www.SupremeMasterTV.com/peaceful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