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12

打假!!! 假變形金剛2預告片



Earth (2009)-Trailer HD-Nature Documentary.

澳野火倖存無尾熊與救火員互動影片網路爆紅

澳野火倖存無尾熊與救火員互動影片網路爆紅
更新日期:2009/02/12 02:00

(法新社雪梨11日電) 消防人員在澳洲野火中救出的一隻焦渴無尾熊,已成為影音分享網站YouTube的明星,在這場造成逾180人喪生的火災中,撫慰許多人的心靈。   消防隊員崔伊(Dave Tree)在維多利亞省(Victoria)救火時,巧遇這隻被取名「沙姆」(Sam)的雌無尾熊。崔伊一手握著沙姆被燒傷的爪子,另一手拿著水瓶餵牠喝水,當他看到沙姆不斷狂啜時,感到十分驚訝。
  與崔伊同行的義工,以手機拍下這段影片。影片中崔伊問道:「真的有東西逃過這場野火倖存下來...老兄,你好不好?」

  崔伊描述這隻無尾熊「看起來很疑惑」。

  崔伊灌了沙姆喝兩瓶水時說:「太驚人了...無尾熊可以喝多少水啊?」

  無尾熊可愛的外型,有時讓人將牠們比做泰迪熊。不過實際上,牠們的脾氣可是出名火爆,手掌十分有力,可以造成重傷。

  不過當時沙姆卻只是溫順地讓崔伊輕柔地摸著。

  這段影片已經吸引逾3萬次點閱,墨爾本「前鋒太陽報」(Herald Sun)目前正在出售崔伊與沙姆相遇的照片,收入將捐給消防義工組織。

本則新聞由法新社提供 2009/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