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9/22

《廣陵散》

權御天下

Booty Swing ---- Parov Stelar

來自金星的智慧與愛 Simply Wisdom and Love: Venusian Spirituality

來自金星的智慧與愛


內容簡介

火星上疑似發現文明蹤跡?其實金星人早就來到地球了!
她帶來的訊息,將顛覆你對世界的認知……

  其實我們都是外星人的後代?
  耶穌基督真實的身分也不是地球人?
  星光界的生活和物質界有何不同?
  地球的未來將會如何發展?

  1955年來到地球的歐米娜.歐涅克,是地球上少數公開自己真實身分的外星人,來自金星的她為了協助地球人類的提升,釋出大量關於人類真相的資訊,也以金星人的身分回答人類有關其他次元的各種問題,讓人類明白自己不僅僅是一具肉身,我們都具有永恆不滅的靈魂,而且我們和外星人之間的關係可比想像中的要親近多了……

  透過本書,讀者將了解:
  ● 金星人眼中的太陽系歷史
  ● 地球的靈性提升概況與展望
  ● 歐米娜版本的耶穌基督故事
  ● 金星愛與淨化的儀式
  ● 訪談紀錄及讀書會問答
  ● 如何加入歐米娜發起的計畫,對提升地球頻率作出貢獻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歐米娜.歐涅克 Omnec Onec


  出生在金星的星光界,於一九五五年來到地球,先在西藏的一座寺廟中學習適應環境,之後以「席拉」這個女孩的身分開始她在地球上的生活。身為金星的大使,歐米娜的任務和天賦就是幫助人們與真正的自己──也就是我們的靈魂──重新連結,與地球人分享無條件的愛以及亙古不變的真理,幫助人類的意識提升。除了《來自金星的智慧與愛》,並曾撰寫自傳與其他著作,舊作於二○一二年集結為《金星三部曲》(暫譯,The Venusian Trilogy)重新出版。除了出書、舉辦工作坊與課程,歐米娜也發起了如「啟動和平冥想」、「歐米娜的綠洲」等計畫,鼓勵世界各地的人參與協助地球的進化。

  育有四個孩子及三個孫子。

  官方網站: omnec-onec.com/

安雅.席佛 Anja Schäfer

  自一九九七年起就擔任歐米納的助理,協助她將資訊傳遞給人類,並支援歐米娜的靈性任務。

譯者簡介

張國儀


  紐約州立大學經濟學士、紐約理工學院大眾傳播碩士。

  曾任紐約長島News 12新聞台記者、國內多所大專院校應用外語系講師、國立臺灣大學土木工程學系杜風電子報執行主編。

  現為臺大土木系BIM研究中心出版平台總編輯、窩字創作有限公司總監、自由譯者。

  譯有《先別急著吃棉花糖》、《新‧零極限》、《從未知中解脫》、《天堂教我的七堂課》、《靈魂的出生前計畫》、《心態療癒經典—12天,轉化自我、走向愛》、《Presentation Zen簡報禪》系列書籍、《好設計—改變世界的力量》、《動起來,拒絕坐以待斃》、《法國女人不整也有型》等二十餘本書。
 

目錄

前言:發行人的話
誰是歐米娜.歐涅克?

第一部:無人知曉的太陽系歷史與地球上的靈性轉化
文稿(上)
文稿(下)

第二部:從未出版的文稿
耶穌基督的真實故事
遇見地精
金星文信件稿
金星儀式
歐米娜.歐涅克與瑪莉娜.波普維契的訪談

第三部:讀書會紀錄
二○一一年九月三日,科隆
二○一一年九月六日,德勒斯登
二○一一年九月十五日,哈朵夫采爾
二○一一年九月十八日,奧斯特拉赫
二○一一年九月二十六日,慕尼黑
二○一一年九月三十日,佛萊辛
二○一一年十月三日,林茲(奧地利)
二○一一年十月十五日,法蘭克福書展
二○一一年十月十六日,法蘭克福書展
二○一一年十月三十日,德勒斯登
二○一一年十一月四日,琉森(瑞士)
二○一一年十一月十一日,尼爾廷根

第四部:活動與計畫
啟動和平計畫
出版計畫《在月光上起舞》
歐米娜的綠洲:一個與宇宙頻率和諧共振的地方

歐米娜的話
聯絡方式

前言

發行人的話
安雅.席佛


  我和歐米娜.歐涅克是在一九九四年透過電視螢幕首次相會。當時我剛巧轉台看到一個談話性節目,立刻就被歐米娜.歐涅克的風采給吸引了。她言簡意賅地用一種平靜且令人愉快的口吻來說明何謂靈性訊息,更是讓人著迷。「想像力是創造的金鑰。」這是我個人在當下所獲得的良言金句,深植於我的腦海之中。然而這句話卻花了點時間才開始冒出芽來。一直到一九九七年,我又再次想起了歐米娜.歐涅克,那是因為當時我剛在德國巴伐利亞的蘭茲胡特開了我的靈性書店「希望之光」,需要進我的第一批書。我想起了歐米娜.歐涅克的第一本書:《來自金星的我》(暫譯,From Venus I came),早在那個談話性節目之前我就曾經聽說過這本書了。我先訂了一本給自己看,結果讀得廢寢忘食,完全無法自拔。歐米娜在這本非凡的自傳中對金星的描述以及她源源不絕的愛和智慧,徹底地感動了我;我覺得自己終於回到家了。幾個月後,我又讀了她當時剛出版的第二本書《金星人的靈性手冊》(暫譯,Handbook of Venusian Spirituality)。這一次,我下定決心勢必要和這位奇女子見上一面,所以我打電話給她的出版社,希望能敲定一個前往拜訪的時間。我的電話直接被轉接給歐米娜當時的經紀人沃夫.渥明哲(Wulf Wemmje),他提議的做法是:如果我願意在書店幫歐米娜辦座談會,那麼他和歐米娜就可以一起到蘭茲胡特來找我。這有什麼問題!我興奮極了,二話不說就接受了這個提議。

  當歐米娜在短短的三個禮拜後真的出現在我眼前時,我緊張得要命。她穿了全身白的衣服,看起來非常迷人。她那平靜又充滿了愛的個人特質,以及她在座談會與工作坊中與我們分享的各種資訊,在在都令我感動不已。在這第一次的會面中,我因為太過激動,所以沒能和她有較深入的接觸。一直到約莫半年後,她和沃夫再次到訪蘭茲胡特,我們之間那份友好、近乎熟識的情誼才漸漸開始滋長。當歐米娜和我在工作坊中互相交換眼神時,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真正體會到什麼叫做愛。我的心瞬間大大敞開,感到完全放鬆而且無比清明。這個令人難忘的經驗正是我們接下來長期合作的起點。

  自此以後,我和歐米娜的互動愈加頻繁。光是我與她私下相處的經歷,以及她這個人的存在所帶給我的種種啟發,就足以寫成一本書了。在我們一起到各處去演講,並且發現我們兩人共享相同的「綠洲願景」之後的某一天,我發現自己正在將她的演講翻譯成德文。很顯然地,幫助宣揚歐米娜所帶來的訊息,是我自己選擇的一份生命任務,因為這是自我們相遇後我就持續在做的事情。一次又一次,我陪著歐米娜前往各個以德語為母語的國家,並協助安排座談會及工作坊。二○○八年,我製作了歐米娜的網站:www.omnec-onec.com,接著又在社群網站上張貼各種活動訊息,同時也上傳影片到YouTube上。後來當歐米娜的書銷售一空但我自己又無法幫她再版時,我也幫她找了一家新的出版社,而這家出版社不但再版了她的書,更加碼為她製作了有聲書的CD,以及演講的DVD。身為該家出版社的僱員,我的工作就是編輯歐米娜的書、為她的書排版、替她的德語版CD和DVD配音,並且在二○一一年秋天陪她進行了一場朗讀之旅。

  我錄下了這次朗讀之旅中的每一場新書發表會,並在之後將會中的談話內容轉譯成了文字。也因此我才有了想法,將這些內容和其他一些未曾發表過的材料全部整理成一本書。

  從二○一二年起我就開始了自己的出版事業。這本以發表會為主要內容的書,也是我新成立的出版社(Discus Publishing)所出版的第一本書。我希望所有對此感興趣,而且和我一樣認為這些由「來自金星的女人」所提供的訊息極具價值的讀者,都能閱讀到這本書。

  註:為了能夠區別本書中哪些段落是由歐米娜所撰寫、哪些是由我所撰寫,每一段文章的開頭都會標示出作者的名字。

誰是歐米娜.歐涅克?
──來自金星的女人
文:安雅.席佛


  歐米娜.歐涅克是我們人類社會中唯一現存並留有紀錄的金星人,她以自己的肉身形式從金星的靈性次元來到地球。歐米娜的自傳《來自金星的我》一書,令她聲名大噪。在本書中,歐米娜詳細地描述了金星的歷史,並且說明了她自己為何以及如何出生在靈性次元中,還有她為何在七歲時得到了降低自身頻率的機會,進入了肉身之中。她來到地球是為了能在之後成為一位靈性導師,並圓滿完成她在地球的生命循環。

  「我出生在金星的靈性次元中,並以一個小孩的肉身來到你們的星球,但透過多次的轉世和各種生命經驗,我依然保有自己在靈魂狀態時所獲得的知識和訊息。我保持這些訊息的完整無缺,而且我教大家的是我實際知道的事,而不是我在哪裡讀到或聽來的東西,我所知的一切全部來自我在地球上多次不同的生命輪迴,以及從不同次元空間所學習到的事。」──歐米娜.歐涅克

  靈性場域是一個擁有更高振動頻率的空間次元,無法透過物理方式看見或證明其存在。據歐米娜的說法,金星上也曾有過與今日地球非常相似的肉身生命1。自然的進化過程及生活條件的變化,使得肉身生命無法繼續在金星上存續,但是由於人們的靈性成長已經達到一定的程度,於是他們的社會得以用更高階的振動頻率繼續存在。

  金星人的生活完全順應自然法則,並且服膺宇宙間有個「至高無上的神」這般的信念。他們能全然地感知到自身與造物者之間的連結,對自己所掌握的靈性力量也能夠謹守其分際。

  歐米娜在一九六○年代時就已經寫好她的自傳了。這本自傳在一九九一年首次發行,由一位美國陸軍上校同時也是幽浮研究者,溫德爾.C.史蒂文斯(Wendelle C. Stevens),在美國出版。不過自從一九九三年起,由於歐米娜的內在指引要她專注在以德語為主要語言的國家,這第一本自傳以及接下來的著作──第二本為《天使不哭》(暫譯,Angels Don’t Cry),是歐米娜自傳的續集,主要內容為她在地球的生活經歷,以及集結了歐米娜所教授的靈性課程精華內容的《我所帶來的訊息》(暫譯,My Message)2,都直到二○一二年才出版了英文版。二○一二年,這三本書以三部曲的完整形式出版,取名為《金星三部曲》(暫譯,The Venusian Trilogy)。

  歐米娜.歐涅克這個名字在靈界的意思是「靈性的回歸」。而歐米娜的任務和天賦就是幫助人們與真正的自己──也就是我們的靈魂──重新連結。她在地球上的名字叫做席拉.吉普森(Sheila Gipson)。由於某些因果關係,加上為了要完成她的天命,歐米娜在席拉這個小女孩七歲時取代了她,開始在地球上生活。在她的自傳及公開演講中,歐米娜都描述了她是如何來到並進入了原本席拉的家庭。

  二○○九年歐米娜中風,從那時起,她就開始盡量減少公開場合的露面。

  歐米娜結過兩次婚,共有四個孩子及三個孫子。

金星三部曲Ⅲ:金星天使啟示錄 The Venusian Trilogy: My Message

金星三部曲Ⅲ:金星天使啟示錄


內容簡介

  集結金星人歐米娜的靈性教導精華,
  直接連結至高無上的神性法則所提供的智慧!
  我們都是靈魂,擁有多次元的身體,但你知道如何才是真的好好照顧自己嗎?


  歐米娜此生的靈性任務,便是為地球帶來金星與其他眾多高度進化星球的靈性觀:不依靠宗教、直指個人靈魂本質、讓每一個人都能透過自己的體驗而非教條,在靈性之路上前進。

  本書將教導讀者:
  •學習感應及增強能量
  •認識何謂至高無上的神性法則
  •用咒語照顧自己在不同次元的身體
  •療癒自己及他人
  •如何不靠星光體、直接進行跨次元的靈魂旅程
  •最重要的是,沒有「絕對必須如何」,你是個擁有自由意志的靈魂,傾聽自己內心的指引!

  真理從來不複雜。
  在這個靈性路徑繁多到令人眼花撩亂的年代,
  歐米娜的靈性教學有如一股清流,讓每個靈魂尋回與神的直接連結。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歐米娜.歐涅克 (Omnec Onec)


  出生在金星的星光界,於一九五五年來到地球,先在西藏的一座寺廟中學習適應環境,之後以「席拉」這個女孩的身分開始她在地球上的生活。身為金星的大使,歐米娜的任務和天賦就是幫助人們與真正的自己──也就是我們的靈魂──重新連結,與地球人分享無條件的愛以及亙古不變的真理,幫助人類的意識提升。從一九九一年開始,在歐美陸續出版其自傳及靈性教導,在二○一二年集結為《金星三部曲》。除了出書、舉辦工作坊與課程,歐米娜也發起了如「啟動和平冥想」、「歐米娜的綠洲」等計畫,鼓勵世界各地的人參與協助地球的進化。育有四個孩子及三個孫子。

  二○一五年的最新著作《來自金星的智慧與愛》,繁體中文版已由一中心出版。

  官方網站:omnec-onec.com/

譯者簡介

張國儀


  紐約州立大學經濟學士、紐約理工學院大眾傳播碩士。

  曾任紐約長島News 12新聞台記者、國內多所大專院校應用外語系講師、國立臺灣大學土木工程學系杜風電子報執行主編。

  現為臺大土木系BIM研究中心出版平台總編輯、窩字創作有限公司總監、自由譯者。

  譯有《新‧零極限》、《從未知中解脫》、《天堂教我的七堂課》、《靈魂的出生前計畫》、《心態療癒經典──12天,轉化自我、走向愛》、一中心出版的《快樂的終極之鑰》等二十餘本書。
 

目錄

前言
1. 了解肉身  
2. 學會處理情緒  
3. 因果會帶來什麼影響
4. 心智的運作方式
5. 以太體的功能  
6. 靈魂──真正的我
7. 至高無上的神性法則
8. 關於業力
9. 靈性與宗教  
10. 冥想與默觀
11. 靈魂旅行的技巧  
12. 咒語及其功效
13. 如何進行療癒及自我療癒
14. 能量──日常的感受方式與使用方式
15. 愛與關係  
16. 金星人的死亡觀  
17. 何謂生命計畫
18. 靈性旅程
19. 新至高無上的神性或薩格瑪無限開展之光
致謝
詞彙表

前言

  接下來,我會更深入說明金星人根據至高無上神性法則所發展出來的靈性概念──也是所有金星人所遵循的教誨,在這些觀點中,靈性與科學是一體的兩面,也因此,我們在各方面都有了長足的進展。

  在此,我會從靈魂的角度來描述金星人對於自身與周遭世界之間關聯的認知,以及在我們所處世界之上或之下的各個不同層界,或說我們所想要了解的周遭一切事物,藉此表達出我們金星人對所有生命體的看法。

  這些資訊不僅能幫助你更了解生命以及你自己,它還能夠幫助你平衡內在不同的生命體。我會一步一步解析我們的觀念,告訴你如何妥適地照料肉身、星光體、因果體、心智體、以太體以及你的靈魂。

  這些資訊主要來自於我個人在地球生活的體驗,以及一些我從金星帶過來的觀念。但絕大部分是我在地球上遭遇到人際關係難題時所需的解決方法,特別是我在與媒體打交道以及開設工作坊的過程中所得到的體認。我的人生對我個人來說是一段超乎尋常的學習歷程,而在我學到了這些課題後,我試著盡力與每一個人分享。

  打從一進入肉身身體開始,當然我很快就發現在這個物質世界中會遭遇到許多限制,就如同在其他層界也一樣會有限制。每一個生命狀態的層界中都有其靈性法則,它們界定我們在這一個生命狀態或層界中可以經歷的範圍。

  接下來所要介紹的原則能夠幫助你用最好的方式來了解並吸收以下的資訊:首先,耐心非常重要,因為所有事情都需要時間來發展。同樣地,靈性體也需要時間來適應新的體驗,而時間的長短要視每個人個別的狀況而定。並非每一種經歷都會有感官知覺,有時候反而是些非常細膩而微妙的體驗。我們一定要學著讓自己變得敏銳,才能覺察到這些細緻幽微的體驗。

  想要將本書中的教誨學好,另一個更需要準備的是幽默感。我發現,在這個你無法掌控什麼時候會發生什麼事情或出現何種狀況的肉身世界中,你可以試著幽默以對。這麼做幫助我度過了許許多多的試煉。學著嘲笑自己,這麼一來,當別人嘲笑你的時候就不會那麼難受了。畢竟,我們都還不完美呀!

  當我在接下來的文章中用到像是「必須」或「應該」這些字眼的時候,請不要誤會我的意思。身為獨立個體的你,當然絕對擁有你要或不要去做某件事的自由。不要把這些字眼當作是我的命令,如果你真的想要有所改變的話,就把它們看成是你給自己的指示。

  第一部分要談的是如何保養和照顧你的肉身。我知道這聽起來很無聊,但不管怎麼說,畢竟我們現在都還在這個臭皮囊裡呀!既然我們生活在這個肉身中,至少我們必須要了解它,因為光容忍是不夠的。容忍充其量只是接受,並非是真正的照顧──而我們一定得要好好照顧全部的自己才行。

  我們需要這個身體才能夠存在、溝通和四處移動。你會學到它有多麼美好。我自己是用很慘痛的方式才學會的,所以我試著要讓你能夠學得輕鬆一些。身體是靈魂的載具:靈魂是駕駛,身體是汽車。好啦,誰會想要開一輛又髒又舊、生滿鐵鏽又破爛不堪的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