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3D動畫製作流程

中文版




片中用的3D動畫軟體是Softimage




英文版

For The Birds

皮克斯2000年動畫短片(PIXAR SHORT FILM), 3D爆笑小鳥動畫, 真是很傳神的表情動畫(facial expression).獲得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獎.


組員意見調查

今天距離結業剛好剩下一個月。 本組是全班過得最愜意的一組(真是徹底實踐本組的slogan: You happy! I happy! 你的快樂,就是偶的幸福!) 身為愜意組組長想說問問看組員是否在剩下的一個月繼續過這樣的日子,於是就開了個小會。 今天本組應到10位,實到8位。

開會前先作了個小小意見調查:

1. 學期已過半,希望後半學期也過像現在這樣好日子的….. 有2位 (真是不能輕言放棄自己的權益啊!)


2. 是否滿意自己目前在期末專題製作上的付出….. 滿意有0位 (什麼碗糕題目啊! 《真是難為各位回答了! 》)


3. 是否滿意自本組目前的進度….. 不滿意有3位 (只要有1位不滿意,組長就要視民如傷啊!《看到你們偶就得內傷啊!》)


4. 不想參與期末專題製作, 但是仍想留在本組的….. 有3位 (這年頭老實人不多了喔! 《這老頭實在不是人喔!》)


5. 認為期末專題製作對你很重要的….. 有5位 (有~那麼重要嗎?)


6. 認為本組需要重新改組的….. 有0位 (何處是兒家啊! 《偶可沒有威脅各位要游到忠國去喔! 》)


7. 希望重新選組長的….. 有0位 (果然是名不虛傳的食人小組, 吃人不吐骨頭啊!)

特此昭告天下, 以昭公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