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5/25

MIT-首部2D、3D自製動畫 年底上映



↑國內首部結合2D、3D畫風自製動畫《夢見》,預計年底上映。
↑國內首部結合2D、3D畫風自製動畫《夢見》,預計年底上映。
國內首部全程在台製作動畫電影《夢見》將在年底上映,這也是第一次跨界合作本土原創動漫作品,以同時融入2D與3D畫風為特色,做為劇情虛實轉換手法,劇中樂團也創下國內首例,成為第一個虛擬樂團。

《夢 見》卻從製作到行銷,跨越了動、漫與音樂。製作團隊與台灣角川出版社合作開發漫畫,由新北市動漫原作劇本首獎作家MAGI、知名同人誌漫畫家SALAH- D聯手合作,將在FORCE原力誌連載,並結集單行本。音樂方面,則邀請長榮交響樂團演奏配樂。搭配電影上映,還將發行小說、唱片。

原創作者,文瀾資訊總經理翁文信說,走入動畫產業,最初的起心動念,就是希望說出自己的故事,給自己的孩子聽。而動漫的魅力是跨年齡的,孩子們愛看,青少年甚至大人們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