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17

【超扯童話血多】賣火柴小女孩

第一話 Go! Little Match Girl

第二話 Crazy Woman in the Lake

第三話 The Dragon with Balls

第四話 Let the Father Do the Talking

第五話 The old Fashion Way

第六話 Pop! Hot! & Bloody

第七話 Go! The Little Match

第八話 Taiwan Thunder Fire

第九話 3 Dimensional Inocent (立體視覺版)

第十話 SaBiSu 4 U

第十一話 Lesson 11

第十二話 The Villain Attack?

第十三話 SAW The Horror
太恐怖了! 不宜轉貼~
第十四話 Everybody Loves Sport

蔬食抗暖化 郝龍斌為小學生上菜

更新日期:2010/04/17 14:25

(中央社記者孫承武台北17日電)迎接 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北市環保局與宗教團體今天 舉辦「讓我們一起守護地球珍愛家園蔬食抗暖化活動」。台北市長郝龍斌與料理達人阿基師共同為地球日出生的小學生上菜。

活 動先由郝龍斌等人共同舉行「為地球降溫」儀式,將「環保」、「綠能」、「蔬食」剪字貼在地球模型上,象徵為地球降溫、抗暖化的 3帖藥方;接著以本地有機蔬果為食材,由郝龍斌與擅長料理的阿基師,共同為地球日出生的「地球之星」國小學生上菜。

郝龍斌表示,近年來全球 暖化現象日益嚴重,除政府部門應積極推動綠能科技,並於施政中推動節能減碳措施外,如果民眾於日常生活食、衣、住、行、育、樂各層面,多注意個人節能減 碳,對於降低溫室氣體排放將會有非常顯著效果。

蔬食與地球暖化的關聯性,郝龍斌指出,台北市目前鼓勵「週一蔬活日」活動,以北市261萬人 口計算,1週 1日蔬食減碳效益高達4071公噸,約為10個大安森林公園1年吸碳量。

這項活動今、明兩天在中正紀念堂廣場舉行,參加宗教團體包括慈濟功德會、法鼓山佛教基金會、清海無上師世界會。活動現場以蔬食方 式呈現的各種夜市小吃、有機蔬果供民眾品嚐;也有認同蔬食減碳外國朋友熱情響應,提供有別於中式傳統風味蔬食,如南洋、日、韓、歐美等料理,讓民眾體驗異 國風味時尚蔬食。990417

全北市一週一素 減碳十座大安公園

更新日期:2010/04/17 13:25

4月22號是「世界地球日」,台北市環保局和國內多個 宗教團體,今天(17)在中正紀念堂廣場,共同發起「蔬食抗暖化」活動。台北市長郝龍斌除了平常身體力行每天一份素餐之外, 更在活動現場,大口生吃有機蔬菜,提倡吃素救地球。

近年來不少民間宗教團體,提倡少吃肉、降低畜牧業排放二氧化碳量,以減緩地球暖化。根據聯合國糧食與農業組織報告指出,全球整體畜 牧過程,包括肥料和飼料生產、砍伐森林取得放牧土地,以及飼養動物和運送肉品過程,所排放的溫室氣體,佔全球總排放量18%。台北市長郝龍斌表示,目前台 北市府週一會議一定選擇素食便當,另外全台北有239所國中小學,響應每週或每月一日素食。郝市長指出,台北市261萬人口,如果每人每週一天吃蔬食,減 碳效益高達4071公噸,大約是10座大安森林公園1年的吸碳量;除了儘量吃素,郝市長也在舞臺上,大口吃起有機蔬菜,他表示自己自從吃素之後,血脂肪降 低,不但精神更好,人也變瘦了,鼓勵想減肥的朋友,不妨多多吃素。

這 次「蔬食抗暖」活動為期兩天,您只要在現場簽署加入「蔬食減碳」的行列,可以獲得美味蔬食體驗券,而且現場眾多攤位也提供來自南洋、日韓和歐美各國的異國 素食料理,讓您感受素食的多變化。

(2010/4/17 下午 01:25:30 孫永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