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21

One Direction - 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 ThePianoGuys

誰的體內的農藥會比較多?


誰的體內的農藥會比較多~
科學界曾經做過ㄧ個實驗
分析肉食者,蛋奶素食者與蔬果素食者,體內農藥殘留的情
發現這三種人體內所含農藥殘留的比例是15:5.5:1
說明植物種植的過程中雖有農藥殘留,但經過生物累積效應的放大之後
肉食者身上所累積的農藥,仍遠高於素食者
這是因為多數農藥和殺蟲劑都是脂溶性的
會沉積在動物體內無法排出,造成長期的傷害。
那麼?誰體內的農藥會比較多?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33649916674051&set=a.385280991510943.83388.100000871369183&type=1&theater

過年聚會必知!居家植栽擺設學問多 6種地方要知道

  • ▲家家戶戶忙著除舊布新,若能在家中擺放室內植物,不僅可以美化環境,還能吸附落塵和揮發性有機氣體,淨化空氣,如餐桌上選擇小型植物如麗格秋海棠、袖珍椰子

    ▲家家戶戶忙著除舊布新,若能在家中擺放室內植物,不僅可以美化環境,還能吸附落塵和揮發性有機氣體,淨化空氣,如餐桌上選擇小型植物如麗格秋海棠、袖珍椰子

記者簡怡欣/台北報導
新春新景新氣象,過年期間許多家庭會在玄關、客廳擺上植栽,但除了能美化居家生活,植栽擺放對家中空氣品質也大有學問,就來看看環保專家怎麼說。
新年家家戶戶忙著除舊布新,就等親朋好友來報到。從一踏入家門,門口與玄關擺放馬拉巴栗除有迎賓效果外,更可移除甲醛及二氧化碳;門口鞋櫃上及窗臺邊放置非洲菫等小型盆栽,除增添過節氣氛,也可達到降低落塵量效果。
而過年圍爐時則可能產生過高的二氧化碳,大家也可在餐廳擺設非洲菫、波士頓腎蕨、聖誕紅、心葉蔓綠絨、吊蘭、白鶴芋等室內植物;餐桌上可選擇小型植物如麗格秋海棠、袖珍椰子。

▲家家戶戶忙著除舊布新,若能在家中擺放室內植物,不僅可以美化環境,還能吸附落塵和揮發性有機氣體,淨化空氣。

▲門口與玄關擺放馬拉巴栗除有迎賓效果外,更可移除甲醛及二氧化碳;門口鞋櫃上及窗臺邊放置非洲菫等小型盆栽,除增添過節氣氛,亦可降低落塵量。
客廳角落則可選用中至大型的觀葉植物如椰子類、巴西鐵樹;或選擇象徵「旺來」的觀賞鳳梨、粗肋草與山蘇可放置於客廳地板;另床頭櫃或化妝台上可放置 仙客來及長壽花,或者選用蝴蝶蘭與觀賞鳳梨,均具景觀美化,尚可移除甲醛、三氯甲苯、氨、甲苯及三氯乙烯等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有效維護室內空氣品質。
植物種類依居家環境不同場所配置,更能提高淨化空氣與視覺效果。此外,環保署也提醒,當葉片上蓋滿灰塵時,也要適時以濕潤抹布擦拭,不僅維護美觀,也能延長吸附灰塵的效果。

▲書房或臥房則可選用蝴蝶蘭與觀賞鳳梨,有效解決空氣品質不佳的問題。書房或臥房則可選用蝴蝶蘭與觀賞鳳梨,有效解決空氣品質不佳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