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9

減碳與信仰疏食旅客已占一成 華航將供陽明春天米其林蔬食餐

 ▲華航12/1起提供米其林陽明春天餐廳疏食。(圖/記者張佩芬攝)

▲華航12/1起提供米其林陽明春天餐廳疏食。(圖/記者張佩芬攝)

記者張佩芬/台北報導

全球各國國境鬆綁,在減碳與宗教信仰因素下,中華航空在2019年疏食旅客已經達到一成,公司在後疫情時代,選擇經營素食16年,獲得米其林認證的陽明春天餐廳蔬食餐,提供台灣出發全艙等旅客素食選擇。

華航「空中旅人純淨疏食」將自12月1日起上線,豪華商務艙與商務艙以春天盛合沙拉揭開序幕,包含特製水果莎莎山藥細麵、黑豆胡麻秋葵、松子味噌黃瓜及橙蜜香石蓮花等繽紛前菜;主菜打破以往中式素食料理烹思.松露炊飯搭配法式芥子醬新魚排,淺嚐入口回味窮,湯品則是精選十多種珍貴中藥材熬煮而成的首烏養生湯。

豪華經濟艙以水果莎莎松子味噌黃瓜與橙蜜香葵前菜·搭配經濟四種隨機主菜如紅醬植物肉貝殼麵、白醬植物排藜麥飯、咖哩杏鮑菇燴飯及燒植物肉黃飯。

有別於以往的東方素食餐點,台灣地區出發的全等旅客皆能品嚐純淨蔬食米其林綠星料理,豪華商務/商務、豪華經濟艙旅客可藉由網路獨享餐或中式素食(VOML)預訂;經濟艙旅客則透過特別餐中式素食(VOML)預訂。

華航為全球航空產業 ESG標持續以永續、環保、在地的精神致力於企業永續發展·同步引領全球航空業蔬食趨勢·推行機上低碳飲食文化,追求零剩食的目標。

華航機上提供多元化的餐飲服務,除全新上線的「空中旅人純淨蔬食」(中式素食-VOM)外,尚有西方素食、印度素食、水果餐、嬰兒餐等多達20多種特別餐點供選擇。

原文網址: 減碳與信仰疏食旅客已占一成 華航將供陽明春天米其林蔬食餐 | ETtoday財經雲 | ETtoday新聞雲 https://finance.ettoday.net/news/2391375#ixzz7m6oBFmrI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