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5/21

復仇者聯盟 (The Avengers) 電影中許多演員們,都是透過吃素來維持體態和精力

復仇者聯盟 (The Avengers) 電影中許多演員們,都是透過吃素來維持體態和精力的喔~😮

來看看目前有哪些超級英雄演員吃素:

😍Benedict Cumberbatch (aka ‘Doctor Strange’)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 (奇異博士)
復仇者聯盟 - 無限之戰 媒體專訪中透漏他吃純植物飲食,不需要吃蛋白類的補給品來健身。

😍Chadwick Boseman (aka ‘Black Panther’)
查德威克·鮑斯曼 (黑豹)
身材健美的查德威克其實已經40歲了... 他說純植物飲食讓他維持年輕的外貌,他是大部分的時候吃純素。

😍Mark Ruffalo (aka ‘Hulk’)
馬克·盧法洛 (浩克)
吃素10年以上,且經常為動物、環保等議題發聲,並經常公開勸粉絲少肉多素。

😍Chris Hemsworth (aka ‘Thor’)
克里斯·漢斯沃 (雷神索爾)
拍攝復仇者聯盟期間透過吃純素來鍛鍊身材,很愛豆類和素漢堡,或許以後會和弟弟連恩·漢斯沃一起長期吃純素。

😍Danai Gurira (aka ‘Okoye’)
戴娜·葛里拉 (奧科耶 - 黑豹瓦干達侍衛長)
她很愛吃純素腰果起司與椰奶優格。

😍Scarlett Johansson (aka ‘Black Widow’)
史嘉蕾·喬韓森 (黑寡婦)
在飾演黑寡婦期間,只吃生的純素食品,平時的話才有吃烹調過的純植物熟食。

😍Peter Dinklage (aka ‘Eitri’)
彼得·汀克萊傑 (伊利特 - 尼達維利爾星球侏儒王)
因為愛護動物而吃素,也經常公開宣傳素食好處。

😍Dave Bautista (aka ‘Drax’)
戴維·巴帝斯塔 (星際異攻隊 - 毀滅者德克斯)
原本是職業摔角手,平時吃很素、很天然,健身喜歡用純素蛋白粉補給品,經常公開宣揚勸大家少吃肉。

😍Zoe Saldana (aka ‘Gamora’)
柔伊·莎達娜 (星際異攻隊 - 葛摩菈)
2017年開始和全家人一起學習吃素,也嘗試不吃奶蛋。 ~VEGUE 唯素主義

~VEGUE 唯素主義FB

The Avengers Are Going Vegan, and We Think That’s ‘Marvelous’

https://www.peta.org/blog/vegan-aveng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