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0

爆笑!大狗狗大鬧氣象主播 場面超失控

【聯合新聞網╱特約記者高智深/綜合報導】
2014.10.20 02:32 pm

一則國外的氣象新聞意外引起話題!一名氣象主播日前帶著大型犬一同播報氣象新聞,但這隻毛孩子進到攝影棚內後卻突然變得相當興奮,不但與這名氣象主播玩起「拔河」遊戲,之後更撲到主播身上,甚至導致氣象播報無奈被迫暫停。
根據《MTV NEWS》報導,加拿大亞伯達省艾德蒙頓市(Edmonton)的氣象主播Mike Sobel,近日在電視台內錄製一段現場直播的氣象報導,被要求須與當地一家動物保護協會的一隻混種大型犬Ripple一同錄影。當Mike Sobel應要求與Ripple「合作」播報天氣時,卻讓Mike Sobel面臨差點崩潰的「囧境」,因為Ripple在進入攝影棚後突然變得相當「不安份」!
在這段長約1分45秒的氣象新聞中,Mike Sobel在向觀眾介紹他的新搭檔Ripple後便命令Ripple坐下,不過這個命令被Ripple無視,牠甚至還與Mike Sobel「搏鬥」,希望從Mike Sobel的手中把紅色牽繩搶奪過來。
整個過程中,主播雖然不斷受到Ripple的騷擾,但仍然表現出專業態度來播報天氣,不過這場氣象播報最終還是被迫暫停,因為Ripple把牽繩給咬斷,甚至撲在Mike Sobel身上,讓播報現場頓時失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