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3

好書推薦: 預知生命大蛻變

預知生命大蛻變 預知生命大蛻變
Kirael: The Great Shift
作  者:佛瑞德‧思
編/譯者:邱俊銘
出版社:生命潛能
出版日:2007.12.15
分  級:普級
語  言:中文
規  格:中文平裝

藉由弗瑞德.思特靈牧師的通靈,一位從第七層次的光來到這裡的慈愛指導靈齊瑞爾,將自身的光奉獻給地球層面來幫助人類療癒、進化,以及經驗「意識大蛻變」。

即將到來的大蛻變將會轉變地球上所有人的生存方式,那會是極大的喜樂與慶祝的時刻,大地之母在其中重新平衡自己,並為人類集體進入第四次元的進化作準備。齊瑞爾所提供的洞見能啟迪人心,重新燃起愛與希望。

閱讀這本書,你會進入一段成長與意識拓展的刺激旅程。
高 靈齊瑞爾師父透過弗瑞德.思特靈牧師給出訊息,鼓勵人們在任何關係中,應致力追求真實、信任與熱情。這本書有著要給所有人的禮物,論及親密關係、事業、投 資到養育兒女等主題,並涵括了靈魂的進化、基督意識的喚醒等重要議題,提供了人類意識蛻變及揚昇需知的訊息,靜心再度被強調它的重要性。

有 生命旅途的守護者與天使之王之稱的齊瑞爾師父指導靈,帶來了許多人類失落的列木里雅與亞特蘭提斯古文明訊息,並引領我們了解外星人對地球的影響力。我們的 大地之母在進行行星層級的轉變,也逐漸完全進入光子帶能量的籠罩中,即將經歷黑暗三日的大蛻變,齊瑞爾稱這改變一生的經驗為「由恐懼走向愛的旅程」。從第 三次元邁向四次元的大蛻變已在進行,提升你的頻率,並有意識地參與其中吧!

本書特色
高靈齊瑞爾師父指導靈透過地球上的作者弗瑞德.思特靈共同著作本書,這本書有著要給所有人的事物,涵括靈魂的進化、基督意識的喚醒、列木里雅與亞特蘭提斯的古老文明訊息...MORE>>
目錄
推薦語
作者弗瑞德.思特靈簡介
關於齊瑞爾師父指導靈
推薦序 迎接以愛為核心的第四次元世界 曾坤章
出版序
作者序與前言
齊瑞爾的前言
一、歡迎來到大蛻變
二、由恐懼走向愛
三、重新喚醒基督意識
四、光子能量
五、靈魂的進化
六、銀河兄弟會的連結
七、地球失落的起源
八、黑暗三日
九、揚昇
作者後記
有意識的創造之原則
睡眠編程(Sleepstate Programming)
塑造眾志(Masterminding)
字彙表
致謝

作者介紹
弗瑞德.思特靈(Fred Sterling)
他 是一位資深的靈媒、牧者以及信使,是一位往返於人類的第三次元世界以及靈的無限領域之間,具有美洲原住民根源的薩滿。他以書籍、文章或錄音個案來傳達師父 指導靈齊瑞爾的慈愛之光與智慧。身為非傳統的靈性教會「檀香山光之教會」的創始人與資深牧師,他以自身的愛與光照亮當地集會,並藉由網際網路照亮光之工作 者們的國際社群。

他和齊瑞爾師父一起著作的書籍有:《齊瑞爾:有意識的創造十項原則》(Kirael : the Ten Principles of Consciously Creating)、《通往未見的本我》(Guide to the Unseen Self)、《齊瑞爾:創世基質》(Kirael: The Genesis Matrix)等書,經常在電台、網路及電視節目中分享自身智慧及齊瑞爾的訊息。每週的網路廣播節目「跟弗瑞德.思特靈一起大蛻變」,從世界各地邀來許多 頂尖的靈性人士及治療者,以愛來使我們醒悟到意識的大蛻變。思特靈牧師可算是一位具有天賦、願意奉獻的治療者,幫助世界各地的尋求者發掘自身且進入愛的療 癒道路。
工作坊及相關訊息請上網:www.kirael.com

~~~~~~~~~~~~~~~~~~~~~~~~~~~~~~~~~~~~~~~~~~~~~~~~~~~

《預知生命大蛻變》-摘要*新時代其實是開始於兩千年前當基督意識滲入進化的時候。現今人們不喜歡「新時代」一詞的原因之ㄧ,就是因為這場轉變事實上是設定在過去發生的。然而許多人因為在意識上並未覺察此點,就會期待某個比真發生的還要更為巨大的蛻變。這樣會創造出不滿足的感受。

*你們可能會有三種體驗大蛻變的方式。首先,你們或許會選擇「歸鄉」─有人認為這是死亡─你們將會回到自身的根源,將不再與地球層面有更進一步的接觸。第 二個,你們可能移向所謂的「全像世界」。至於第三個,你們可以選擇「進化」,就是從第三次元移入第五次元的意願與能力,或是稱為「揚昇」的過程。

*要記得在你現今的旅程中,你在進入地球層面之前,就已規劃在某段特定時間裡的一整套經驗。你那時就知道自己會經歷這場蛻變,然而這個狀況對於整體計畫只有些許影響,因此你可以確定自身的成功,只能藉由完成整個現今經驗而來。

*你們在以前是能夠奢侈地重複自己的課題。然而,地球層面的時間壓縮正使你們的經驗加速。這代表你們會在自己的生活中同時體驗數個課題。

*最重要的真理之ㄧ即是對自己的愛,亦即對自己真實。你們通常對自己是真實的,因為你們的本質即是造物主的本質,即無條件的愛。

*如果你有個重要的他人,而你愛的是他或她自身的真實模樣,而不僅限於他或她帶進關係的事物,那麼這就是熱情。

*憤怒是不會改變任何事的,因為憤怒是恐懼的陰暗面。當你們生氣時,這代表你們內在的某處正在害怕,而恐懼並不是答案。

*許多天使已經選擇去過ㄧ個完正的轉世,就僅是為了要跟你一起體驗這場轉變。而有些天使則認為這是一個可以完成一、兩個祂們覺得需要的課題之機會。

*光子能量的抵達日期一再改變,至少已經四次。你一定覺得奇怪,為何這麼重大的事情有那麼不確定的時程。原因很簡單,光子能量的抵達直接受到地球人口靈性覺醒速率的影響。

*光子能量代的外緣相當厚實,並塑成這股獨特能量模式的形狀,因此,地球要花三天左右的時間才會穿過光子帶,進入光子能量的光中。

當我提到「黑暗」,並非指一般晚間的黑暗。這黑暗不像人類所體驗過的任何事物,它如此厚實,能被人門感覺;你無法看到身在眼前數吋之遙的手。跟隨這股黑暗而來的,是無法想像的寒冷與遍布全球的空虛感,因為當地球進入光子帶時,它幾乎遮斷太陽的能量。

一但穿過光子帶,代替黑暗的將是耀眼的光。光子能量之光將會一天二十四小時照亮著地球,雖然那時候的時間測量方式已異於今日。

*天狼星係受到光子能量代的大幅影響。這是好的,因為天狼星人會在地球上教導你們關於他們對於光子能量的所知。在以往,天狼星人具有種所皆知的強烈攻擊性,然而光子能量的美正在褪去他們的攻擊性。

光子能量將會對地球的大氣層有著正面的效應。你所呼吸的空氣將會注入光子,而呼吸機會變得愈來愈重要,因為你將能藉由頂輪(頭頂)將光子能量導入身體做為潔淨之用。光子能量將會成為你的主食之ㄧ,維生素的來源之ㄧ,幾乎就像你們現行的健康食品及維他命那樣。

*你會在某些時候就僅是吸收光子能量來改變身體結構的頻率,並將這股新能量分佈到整個身體中。你將會週期性地使用每個器官回春以避免疾病,這樣你就會專注在嶄新、具有挑戰性的經驗,例如某種需倚賴大氣層的品質之嶄新的旅行型態。

*光子能量將會對你們的海洋和你們的水道有著顯著的效應,因為能量將會被水吸收。許多存於水中的不潔之物將無法與光子能量共存,就被這能量吸收掉了。

*由於光體的組成,你將不太在乎自己的腰線,因為這不會是那時的經驗之ㄧ。你會以一種完全不同的方式來看到肉身整體的美。

最後,你會看起來類似於你所想像的銀河兄弟姐妹們(雖然你們的影像是基於某種有點扭曲的實相)。至於人身的真正面貌,剛開始或許會有人感到失望,然而整體來說,你們將會喜愛新的面貌。

至於花錢、花時間在整理頭髮,就忘掉這件事吧。當需要出現時,你將能夠選擇自己的外貌,因為這就是看你如何振動而已。

*由於腦部尺寸的增加,頭骨勢必得要擴大。造物主已經事先計畫好,使頭頂的骨骼組成看起來就像拉鍊一樣。

*所有愛狗族跟愛族可以鬆一口氣,因為狗與都還在學習與進化當中,因此牠們將與你們一起度過這場轉變。

*你的飲食習慣也會戲劇性改變,因為絕大多數的人類會以攝取植物的方式來維持生命。

*請記得你自身絕大多數的能量,是來自藉由氣之呼吸所吸收的光子能量,對於食物的需要則是大大地減少。

*光子能量在孕育胎兒的這件事上創造更為輕鬆的空間,平均懷孕時間機會降到地球時間的六個月。

*問:你可以跟我們說「星際大戰」(Star Wars)系列電影的作者,是從哪個系統汲取靈感的嗎?

齊瑞爾:是天狼星人,但他們不是真正的作者,他們被邀請來協助這個特定專案。他們的加入是明顯的,因為你們看到的飛行器完全是從天狼星戴爾他級 (Delta-class)艦艇複製過來的,這些作者在那些操作的方式上有極佳的掌握。不僅如此,許多角色也是如實的形象。整個第一部「星際大戰」影片, 事實上是根據發生於某個跟你們非常類似的實相當中的真實故事。就像你們許多超級明星演出第三次元的角色那樣,執導這影片的個體將有獲得某個人道主義獎的一 天。直到最後,所有人都會發現他甚至並不是人類。

就像之前所提的,你們許多人真的並不是源自於這個星球的。例如,某個籃球選手能夠在空中飛躍,並做出似乎不像人能做的事情,將有承認自身真正來源的一天。 許許多多的人將會開始覺察到某某人是否不一樣,或許因為他們就是ET。喔,轉變的時期將會相當有趣,那時他們將開始揭露自身的真實能力。

*列木里雅文明主要是基於昴宿星系的知識,亞特蘭提斯則屬於天狼星系的頻率。

*問:麥田圈的真正意義為何?

齊瑞爾:它們是溝通模組,內有多重訊息,其對象除了地球個體外,還包括許多其他正在觀測這次轉變的生命形式。早期的展現形式是在確認地球所處的進化軌道。最晚近的複雜圖案,是在描繪分子的重建以發展諸多模組(如DNA模組)。

*三座主要的金字塔在很早以前就已造好,它們跟火星的金字塔是一致的,並與獵戶星系的三顆星校準。金字塔不只建在地球與火星上,冥王星與其他行星也有,每一個都是由先進文明所建造的。

研究人員認為金字塔是石頭一個接著一個安置上去的,事情不是這樣,它們是用音調建造的。

爪子備註:這本書後續提到許多有趣的現象,例如進入光子帶之後,聲帶會很大程度地消失,主要是用來哼唱,溝通就用心電感應,基本上愛活多久就能活多久,而 且還會記得前世,至於如何迎接光子帶呢?齊瑞爾的建議除了好好地面對當下該處理的課題,要練習靜心、自動書寫與睡眠編程,這三種都能讓人類與地球光柵聯 繫,睡眠編程就是在睡夢中召請高我與別的高我聯繫,聽起來都有點困難,各位還是趕快練出體吧!

http://blog.sina.com.tw/siempre_noche/article.php?pbgid=13747&entryid=574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