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23

新書: 地心文明桃樂市(第一冊)—第五次元拉姆妮亞的揚昇之道Telos Volume 1









奧瑞莉亞‧ 著/生命潛能
出版日:2010/09/01
ISBN:9789866323072

內容介紹:

在即將邁入馬雅預言的二○一二年之際,來自地心文明桃樂市(Telos)的通靈傳訊,在人類的意識領域裡投入了一顆威力無比的震撼彈.

如 果在浩瀚無窮的宇宙裡,外星文明確實可能存在,那麼在地球長達數十億年的生命裡,人類靈魂的歷史也必然比我們想像的久遠。在約一萬兩千年前陸沉以前,地球 上曾有高度文明如拉姆尼亞與亞特蘭提斯的存在,令人訝異的是,他們並未完全消失,而是以五次元的頻率生活在地心世界裡。

透過地心文明桃樂市最高祭司亞當馬(Adam)的通靈傳訊,我們找回了陸沉前人類發展的歷史,諸如拉姆妮亞社會與生活的型態,都含括在書中。更重要的是,協助我們理解人類在演進過程中的諸多可能性,以及發掘自身蘊含的神性與能力,我們大腦及DNA的功能要重新學習與啟動。

透過持續修持增強愛的能量,淨化肉體氣場提升振動頻率,讓個體揚升後體驗五次元的神奇境界,是我們這個世代被祝福的禮物! 我們要在自己的生命與心中為這美好世界騰出空間,有信心人類可以邁向一個精神與意識更高的層次,我們拉姆妮亞時代的弟兄姊妹在等待著與我們合一

本書特色:

邀請 台灣UFO及外星人研究先驅之一 江晃榮 及

光之子天使工作坊帶領人 杜昱平 為文推薦

書中詳細敍述了桃樂市的政府、入境準則、兒童、結姻殿堂、動物以及玉石神廟等,最重要的是,有許多心靈及精神層面的訊息。而這一點是最重要的,因為依馬雅文明預言,2012年 冬至那天一直被大家討論是否世界末日,其實當天是地球人類文明的轉戾點,也就是當今物質文明為主的科技必須轉為能量文明,亦即是心靈向上提升的轉捩點,是 地球文明轉型的關鍵時刻,在這之前,有關精神及能量層次的訊息必須廣做教育宣傳,先由淨化人心做起,尤其這類書籍很少,所以這本來自地心文明靈性高層次資 訊更顯得其重要性。

關於作者:

奧瑞莉亞‧盧意詩‧瓊斯 (Aurelia Louise Jones

生 於一九四○年代加拿大蒙特婁,卒於二○○九年七月十二日。早年從事護士職務,之後擔任身心健康與靈性領域的顧問,透過自然藥草、花精、家庭治療與營養諮詢 為客戶及動物提供服務。一九八九年移民美國,在默基瑟德教團中參與靈性修行,並於一九九八年被指定為會中的女導師。一九九七年,當時居住在蒙大拿州的她開 始接收到桃樂市的亞當馬和拉姆妮亞神光參議代表的訊息,要求她搬到雪士達山區居住,並在那裡開展她一生中最主要的工作。她在那裡創辦了雪士達山神光印刷公 司與〈拉姆妮亞通訊報〉,並且透過對亞當馬及拉姆妮亞神光參議會的通靈,寫作了三本以地心文明桃樂市為題的書籍。這些來自拉姆妮亞的重要訊息,旨在幫助人 們了解這個星球的前途與自身生命的意義,帶領人們走向自由,進入更高次元的世界。

奧 瑞莉亞的夢想是在巨變的時代裡,開啟人類靈性,增加人類世界與拉姆妮亞的連繫。她以巨大的毅力、決心與愛心,灌注在生命中最後十年的工作裡。期望桃樂市形 式的的社會有朝一日能夠在人類的世界中出現。奧瑞莉亞在雪士達山城裡一年舉辦一兩次拉姆妮亞集會,自二○○二年後,集會擴展至世界各地,如加拿大的魁北 克、比利時、瑞士、西班牙與夏威夷。而她的著作目前已有法文、英文、西班牙文、西伯來文、羅馬尼亞文、葡萄牙文、德文、日文與中文的譯本,啟發著世界各地 人們的意識。

譯者簡介:

陳菲(Teresa Chan)

十七歲時離台赴美。之後任職於美國聯邦政府的太空管理、雷達和通訊工程技術師。在她的我研究、

學習中,獲得修身靜坐、催眠、療癒和心電感應的技能。她研究通靈的神學至今已三十五年,決定將新的意識覺悟及智慧,分享給所有的人,以幫助他們找到內在真正的自我。

她的聯絡方式為: telosoutpost@yahoo.com support@sanctuaryofthesoul.net

精采文摘:

拉姆妮亞的起源

在幾百萬年前,剛開始時,這個地球有七個大陸。幾乎一開始許多民族從不同的星球就已經搬到地球來住。有些外星人只留住一陣子而已,其他很多外星人決定長留。這段時期的歷史已記錄在地球中心的伯沙羅格市Porthologos和桃樂市的圖書館裡。長久的歷史和真確的事實,至今在地球表面上,幾乎完全不存在。大多數的文化,不像你現在所知道的整體。所有的文件紀錄也不是用你們的方式來保存。並且幾乎所有在地球表面上的檔案歷史,曾經被收藏很久,逃過許多次的災難時期,也最後慢慢被摧毀了。

在四百五十萬年前,大天使麥可和他手下的藍火天軍和許多光界裡的人民,收到天父和天母的祝福,護衛著第一個靈魂,第一個列木里雅的種子變成人體。這事件發生在皇山提頓Royal Teton的避靜處。這地區現是美國懷俄明州的國家公園。原本是從太爾宇宙Dahl Universe姆 星而來鎮的這些新靈魂就這樣投生到地球來。在那個時候,地球充滿了完美的環境、豐盛的植物,和優美的風景,是你們現在無法夢想到的天堂。它是在太空宇宙中 最完美的創造,最壯麗和雄偉的一顆星球。這完美的環境保留了幾百萬年,一直到第四期的黃金時代,人類的靈性與理智開始惡化和墮落。

後 來別的星球民族,天狼星、南門二、昂宿星,和其他不同的星球人民來地球混種而一直演進。列木里雅的民族就這樣在地球上出現了。可說是相當成功的混血種族! 列木里雅這塊大陸是我們的母地,它在這地球上演進成靈性高度文明。從那時開始,列木里雅協助許多新的文明誕生。亞特蘭提斯的文明就是後來才誕生的。

最 初開始時,這些美好的靈魂從太爾宇宙的姆星投胎來地球的目的,是為了經驗更大的冒險與奇遇。在天使們的幫助和教導下,在皇山提頓經過特別的調適與訓練,學 會在地球生活的方式。慢慢的他們發展開來,形成許多小型的社群。在繼續的發展和改善中,他們慢慢搬離開皇山提頓。最後開拓移民散布到整個列木里雅大陸,進 而遍布太平洋及更多的地區。

在 列木里雅的文明還沒有衰弱之前,他們的社會環境不是你們現在所想像中如此具體的。地球是處在第五次元的氣能世界裡。列木里雅人大多生以第五次元界的光體來 生活。他們有特殊的靈性,能夠隨時降低他們身軀的頻率,來經驗那些厚重和具體的次元,然後又變回光體。當然這是在他們的理智和覺能還沒有墮落時,很久以前 的文明。那以後他們的身軀頻率慢慢下沈,使這個美好的民族和所有其他地球上的民族意識一起下降。像別的文化一樣,人民的靈性掉落到第四次元,幾千年後,又 持續掉入濃密的第三次元世界。

目錄:

獻語

推薦序--地心世界是存在的 江晃榮

我終於找到心中的家-拉姆妮亞 杜昱平

譯者序

前言-奧瑞莉亞‧盧意詩‧瓊斯的話語

亞當馬的歡迎詞

第一部 我們和拉姆妮亞之間的連繫

第一章 關於雪山達山、桃樂市和拉姆妮亞

第二章 拉姆妮亞的起源

第三章 新拉姆妮亞

第二部 桃樂市大祭司亞當馬的信息

第四章 桃樂市的政府

第五章 與地心文明合併的最新發展

第六章 桃樂市的入境準則

第七章 桃樂市裡的兒童

第八章 結姻殿堂

第九章 桃樂市的動物世界

第十章 關於進出星際門戶的問題和答案

第十一章 我們以練就長生不老的軀體

第十二章 我親愛的人民,回家!

五次元的家園正等待著你

第十三章 桃樂市的玉石神廟

第三部 揚昇大師及其他存在體的信息

第十四章 揚昇大師艾莫亞的通靈信息

第十五章 紅木樹的呼喚

第十六章 桃樂市,一個活生生的圖書館

第十七章 亞當馬的後言

致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