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9

伊能靜全裸入鏡 捧D奶裸身救動物!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2年3月9日 08:3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明星喜愛皮草,44歲的伊能靜原先也是皮草愛好者,後來她得知皮草取得方式相當殘忍,便加入善待動物組織的「寧可裸露,不穿皮草」活動,以全裸造型拍攝廣告,一絲不掛以雙手環抱34D酥胸。

伊能靜表示一開始會去買真皮草,後來為了保育動物,她轉向改買人工皮草,更為自清加入反皮草行動,「之前自己不知道取得皮草的方式那麼殘忍,未來願意對無知的錯誤更謹慎學習。」,和MaggieQ、莎莉賽隆、莫文蔚和潘妮洛普克魯茲等一起拒絕皮草。
▲伊能靜全裸入鏡救動物,僅用雙手遮住34D酥胸。(圖/擷自PeTAASIA)
▲伊能靜全裸入鏡救動物,僅用雙手遮住34D酥胸。(圖/擷自PeTAASIA)

這回伊能靜為反皮草挺身而出,是繼「粉紅絲帶」後再次全裸入鏡,一張是以雙手環抱住酥胸的正面照,另一張則是露出S身形的側面照。日前,她出席記者會時 說:「我曾經是位熱愛皮草的無知女藝人,但當了解皮草背後的血腥真相,那些動物都是有血有肉的生命,能感受到疼痛及恐懼。牠們需要我們的保護,我們唯一要 做的就是拒絕穿著皮草。」
▲伊能靜曾是皮草愛好者,現今為反皮草全裸入鏡。(圖/擷自PeTAASIA)
▲伊能靜曾是皮草愛好者,現今為反皮草全裸入鏡。(圖/擷自PeTAASIA)

昨日,伊能靜還在微博說:「裸露是要提醒人們,如果我們視自己的身體如此珍貴,甚至賦予它道德價值,為甚麼我們只為了美麗而不是生存需求,就能剝下其它生靈的皮?」

吉里巴斯搬到斐濟 暖化遷國首例

台灣邦交國吉里巴斯」,因為暖化,海水水位上升,有滅國危機,吉里巴斯已經具體展開集體移民計畫,他們計畫砸下960萬美元,買下斐濟第二大島土地,將11萬的國民集體搬遷到斐濟居住,將成為全球第一個因為暖化,被迫全國遷徙的國家。

海水一波波打上岸,天真的吉里巴斯孩子恐怕不知道,這是讓他們被迫遠離家鄉的罪魁禍首。吉里巴斯居民(2011.09):「海浪的力量太強,海水都打進海牆裡。」

位在南太平洋,同時也是台灣友邦的吉里巴斯,恐怕將成為全球第一個,因為暖化被迫集體移民的國家,將成為第一批氣候難民。吉里巴斯總統湯安諾(2011.09):「國際社會同樣的,一定要能因應這暖化的危機,不能失敗,我們不能承擔這種失敗,這是人道上最大的挑戰。」

因為暖化,吉里巴斯已經有一部分國土泡在水底,總統湯安諾無奈地說,全國移民是不得不做的決定,原本打算興建人工島或是堤防,但實在太曠日廢時,因此將耗 資960萬美金,買下2千公里外,斐濟第二大島瓦努阿萊武島,讓全國11萬人定居。湯安諾(2011.09):「對我來說,這是很現實的選擇,無法維持島 嶼持續適合人居住,我們就必須找其他地方。」

吉里巴斯其實早就在推動移民計畫,利用教育方式,讓年輕一輩到斐濟念書,融入當地,未來也會採取技術移民方式,陸續把居民送到斐濟。

塑膠容器回收率高 年產值近50億

台灣的資源回收率不斷提高,根據環保署統計,去年塑膠容器的總回收量達到19.3萬公噸,創造近新台幣50億元的產值。環保署回收基金管理委員會表示,目前台灣整體廢棄物回收比例也達到74.5%,不少國家特地前來取經,可說是國際模範生。

喝完一瓶飲料,你會想要將飲料罐回收嗎?在台灣,這個答案大概是肯定的。

根據環保署統計,台灣去年光是塑膠容器的總回收量就達到19.3萬公噸,不但每年省下新台幣7.6億元的垃圾處理成本,還創造了48.3億元的產 值。資源回收管理基金管理委員會執行秘書馬念和說:『(原音)我們廢塑膠容器1年的效益大概是(新台幣)48.3億元,裡面有27億是寶特瓶,我們整個容 器回收比例是74.5%,這裡面寶特瓶PET的回收比例最高,有95%。』

馬念和指出,台灣目前約有290多家廢容器回收商,在政府的補貼政策下,回收比例不斷攀升,不少國家也特地前來台灣取經。馬念和說:『(原音)我們算是全世界數一數二的,從數字上來講,我們算是做得很好。日本的寶特瓶回收率大概是75%,我們的是95%。』

馬念和表示,廢塑膠容器回收後,可以作成各種生活用品,包括假髮、拉鍊、電視機外殼、甚至是運動球衣,只要妥善回收,都可以創造商機,減緩地球資源的耗費。環保署計畫每年提高2%的回收比例,以達到「零廢棄」的回收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