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9

海平面上升…上海紐約恐淪海底城

自由 更新日期:"2009/10/20 04:09"

〔編譯管淑平/綜合報導〕因全球暖化而融解的冰山、冰河造成全球海平面正在上升,威脅沿海城市、低海拔島國上數千萬居民,有科學家警告,面臨「滅頂」威脅的諸多太平洋島國應該尋求聯合國協助「搬家」。至於號稱中國之窗、東方明珠的上海,不斷上升的海平面正侵佔其賴以發跡的外灘,也造成土地、地下水鹽化,但中國當局始終不願正視這個問題,仍持續開發以榨取最大地利。

上海土地、地下水鹽化嚴重

斐濟南太平洋大學氣候變遷研究員努恩,十九日在馬紹爾召開的「太平洋氣候變遷圓桌會議」上指出,「我認為,到二一○○年已經沒有多少島嶼適合人居。」最新科學預測顯示,海平面上升速度已比聯合國○七年報告的預估更快,「本世紀末前,海平面將上升超過一公尺。」德國波茨坦研究中心專家拉姆史多夫估計,本世紀海平面會上升一公尺,未來三百年內上升達五公尺。

這使得馬紹爾群島、吉里巴斯和吐瓦魯等島國,已經不可能再居住下去。他說,現在最大挑戰是要這些太平洋島國居民生活方式大改變,「遷居是最難以討論的事情之一」。

海平面上升威脅並不僅限於低海拔島嶼,上海、紐約、東京、倫敦等沿海大都會,也受到同樣威脅。以海拔約三公尺的上海為例,上升的海平面正侵佔上海賴以發跡的外灘,也造成土地、地下水鹽化,但當局因應步調緩慢。南京大學地質學家鄭洪波說:「五十年內上海絕不會淹沒在海裡」,「不過,科學上終究是個問題。」

上海計畫興建更大防洪堤

上海外灘堤防高六.九公尺,超過邁阿密、紐約設計標準,但仍擋不如○五年卡崔娜颶風帶來的八.五公尺洪水。上海正打算興建更大防洪堤,不過這類計畫需數十年規劃和興建,還要隨時調整設計。加拿大專家李曼說,「現在就必須開始行動,今天的投資將隊未來數年有很大影響。」

阿波羅20號與蒙娜麗莎 Apollo20 & Mona Lisa

1/3


2/3


3/3

史上拍到的最大飛碟 UFO

2009年歐洲星際政治工程揭密

2009年七月底在歐洲舉行的國際外星研討會由多國代表出席輪流發言,其中包含曾在政府高層任職的官員與物理學家、太空人,披露火星上的確有外星基地,月球確實有不明飛行物體進出的活動,土星甚至有超大型外星太空船進行採礦任務!

席間退休美國軍官Robert Dean更坦承六十年代第三次世界大戰危機其實是由於天空出現忽然大量飛碟,擁有強大武器的各國軍方在敵我未明的狀況下選擇不按下核彈按鈕,從而解除一場世界大戰,Robert亦從此開始研究外星人,他表明政府隱瞞了研究外星人的相關計畫,除了NASA太空總署以外,更成立另一單位到處設立秘密基地發射太空船進行太空研究。





我們的基因不是達爾文天演論的產物,反而是外星人多年前改造過後的物種,Robert並預言未來人類將會往太空發展。NASA隱藏許多珍貴的太空照片企圖隱瞞大眾真相,並且銷毀四十多捲錄像與數千張照片。



此外NASA與日本的太空署也互通有無,握有彼此拍攝的太空照片。土星附近的太空船沿著土星環發出強大光束疑似正在進行採礦,但是這艘超大太空船體積竟然比月球還大!直徑400英哩,周長2000英哩,



火星表面雖然佈滿廢墟,但是也有一個大型太空站,具有繁忙的大都會區域,地表與地下皆有頻繁的活動,一張德國媒體從蘇聯得到的照片顯示火星上星羅棋布的街道與馬路都存在著。



外星研究者Henry Deacon在Robert演講的尾聲忽然上台,呼應Robert所說的內容,Henry曾經在頂極機密工程領域工作超過三十年,並且待過火星,那裡的確有一些活動。



Robert表示他的一位物理學家朋友曾在內華達州一個隱密處與兩位外星科學家共事,在演講的尾聲,Robert順便提了地球人與外星同事相處的趣味對話,提醒人類不可自以為是,對外星人來說,地球還是相當原始野蠻的星球。



在會談片段節選影片當中,Robert提到美國政府耗費大量公帑建造地下防核城市以容納高官大員,沒想到卻變成一個巨大的工程,市井小民卻無緣享用這等高 階避難設施,已經有一些不滿的民眾正在累積軍火伺機反動。在政府發布三萬億美金稅收不知去向的調查聲明之後,隔天即發生震驚世界的911攻擊事件,把這則 新聞徹底掩蓋了。



現在這項保護精英的工程計畫已經轉為應對3600年一循環出現的行星Nibiru,該行星以往靠近地球就會發生颱風、地震、海嘯等等自然災害,地下 城市擁有地下水庫、食物與藥品,但普通的納稅人卻一無所知,一旦人民發現Nibiru(第十顆行星planet X)以及地下設施一事,恐怕會發生流血事件。



以上影片由Youtube網站提供。

轉自:
http://www.lightweb.com.tw/curepro/0/8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