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0

列木里亞之女:找回列木里亞的智慧傳承與阿卡莎覺醒 THE WOMEN OF LEMURIA: Ancient Wisdom for Modern Times

  

作者: 莫妮卡.穆嵐霓, 安柏.梅里哈.渥夫  
原文作者: Monika Muranyi, Amber Mele’ha Wolf
譯者: 邱俊銘
出版社:一中心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20/10/05
語言:繁體中

 ISBN:9789865557003
叢書系列:探索生命
規格:平裝 / 480頁 / 14.8 x 21 x 2.1 cm / 普通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出版地:台灣

內容簡介
  一切的答案終於揭曉。克里昂告訴我們,
  列木里亞是理解人類過去、創造地球未來的關鍵。
 
  2012年的里程碑已經過去,我們要如何在新範型中維持靈性的平衡?
  人類在銀河系的進化中扮演著哪種角色?
  阿卡莎記憶將幫助我們在這場大轉變中憶起什麼?
  我們對亞特蘭提斯的記憶,其實是「沉島症候群」的效應?
  為什麼說「列木里亞是人類阿卡莎層次的起跳板」?為什麼轉世到列木里亞只能發生一次?
  何謂新列木里亞人?今日他們有哪些任務?
 
  克里昂的訊息帶領人類邁向新時代,但這一次克里昂告訴我們,這個「新時代」其實要上溯至二十萬年前的龐大古老計畫。這個計畫如何在地球啟動,人類靈性傳承的最早起源等,所有的故事都要從列木里亞說起!
 
  本書是第一本以列木里亞為中心的克里昂資料。穆嵐霓蒐羅克里昂在過去傳訊中提到列木里亞的所有訊息,完整說明古列木里亞的歷史、社會、學校、醫療發展,並囊括克里昂回答各主題的二十多個問題;曾為古列木里亞女祭司的渥夫博士,則協助梳理身為列木里亞靈性中心與薩滿的女性,如何擔任人類與創造源頭的連結。在成為「新列木里亞人」的號召下,本書鼓勵我們體認自我與他人的天生神性,讓昴宿星母的古老教導重現人世,帶領人們重寫地球的未來。
 
名人推薦
 
  (1)創意人、作家/李欣頻
  (2)一心學院創辦人、心靈作家/彭芷雯
  (3)個人成長作家/張德芬
  (4)列木里亞姊妹會臺灣分會負責人/賴宗淳、林沂霏
 
作者簡介
 
莫妮卡.穆嵐霓(Monika Muranyi)
 
  穆嵐霓擁有澳洲新南威爾斯州南十字星大學應用科學系學士榮譽學位,在紐澳地區的國家公園擔任護林員超過十五年,也是認證合格的人體電磁場平衡技術(Electro Magnetic Field [EMF] Balancing Technique™)第一至十三級執業師。身為李.卡羅所傳克里昂資料的檔案管理者與研究者,她已透過加拿大蒙特婁的亞利安出版社出版一套克里昂三部曲:探討蓋亞的《蓋亞效應》、探討阿卡莎層次的《人類阿卡莎》及探討靈魂的《靈魂的真相》(三本均由一中心出版)。此外,穆嵐妮也授權一中心出版全球唯一中文版《克里昂經典系列後傳》。本書的撰寫係由穆嵐妮的熱情所促成,她渴望藉此協助正在世界各地覺醒的老靈魂,點燃內在的列木里亞火花。她的個人網站是:www.monikamuranyi.com。
 
安柏.梅里哈.渥夫博士(Dr. Amber Mele’ha Wolf)
 
  渥夫博士是認真且具實務經驗的整全健康照護與教育專家。她是國際知名講師、引導師、作家、錄音師、直覺治療師、傳訊人,更是列木里亞姊妹會(Lemurian Sisterhood)的創始人。她曾是「健康、快樂、神聖團體基金會」(3HO Foundation)會員,也是自明會(Self-Realization Fellowship)長達三十五年的積極會員、克里昂發現系列(Kryon Discovery Series)工作坊的共同製作人,以及克里昂團隊成員,時常與李.卡羅一起出席為期兩天的工作坊。她的個人網站是www.amberwolfphd.com。
 
譯者簡介
 
邱俊銘
 
  臺灣大學獸醫系畢業,專職譯者。譯作多屬身心靈、寵物保健及科普領域,近期有《新人類》、《人類進化的重新校準》、《克里昂經典系列後傳》、《人類阿卡莎》、《蓋亞效應》、《生命有光》、《寵物照護百科》、《我的癌症醫師,是狗》、《核災啟示》及《莎拉的白魔法》系列等。
 
目錄
致謝
前言

第一章  古列木里亞
列木里亞的歷史
列木里亞的社會
列木里亞的學校
列木里亞的醫療保健
回春聖殿
列木里亞的松果體音調
列木里亞的語言
列木里亞與亞特蘭提斯

第二章  列木里亞的女人
昴宿星母
昴宿星導師
列木里亞的典禮
生日典禮
冬至典禮
情人節典禮
新年典禮

第三章  關於現今的大轉變
古老預言
列木里亞姊妹會與大轉變
古老智慧重新浮現

第四章  列木里亞姊妹會
梅里哈的阿卡莎覺醒
女人的阿卡莎覺醒
今日的列木里亞姊妹會

第五章  意外的地下「姊妹會」

第六章  重寫未來
新列木里亞人的任務
列木里亞與印度的連結
列木里亞與夏威夷高等祭司的連結
高等祭司海爾.奇阿羅哈拉尼.馬庫阿
高等女祭司卡萊伊莉阿希

寫在最後
聯繫列木里亞姊妹會
作者簡介
 

前言
 
  你手上拿的這本書是由許多資訊來源組成的結晶,其中核心部分的原初開端事實上是發生在二萬六千年以前!然而,唯有到了二○一一年之後,列木里亞女性的古老智慧才因一連串的共時性擴張與展現出來。這些共時性包括安柏.渥夫博士的阿卡莎覺醒、克里昂原初傳訊人卡羅所傳的克里昂傳訊資料,以及根據克里昂資料撰寫主題式書籍的莫妮卡.穆嵐霓所奉獻的熱情。
 
  渥夫博士在二○一一年舉行列木里亞姊妹會(Lemurian Sisterhood)的首次聚會,現在這個姊妹會已擁有名為「星辰姊妹」(Star Sisters)的全球聯絡網路。列木里亞姊妹會的宗旨在於重新喚醒神聖女性的能量,重新燃起昴宿星人所給予的原初阿卡莎層次記憶,讓女性憶起自己的神聖性並視為真理,從而成為慈愛母親能量的鮮活表徵。
 
  幾年來,渥夫博士領導著位於南北美洲及加拿大的列木里亞姊妹會聖團(Sacred Circles)。列木里亞姊妹會在二○一四年的首場聚會還出現一個特別的驚喜,即卡羅在聚會中樂意傳達克里昂的傳訊資料。克里昂藉這機會為渥夫博士揭露她的列木里亞名字梅里哈(Mele’ha),並給予一些關於列木里亞姊妹會的資訊。從那時起,許多關於古列木里亞、列木里亞姊妹會以及梅里哈角色的資訊,陸續揭露出來。
 
  這本書係由穆嵐霓編纂而成,內容主要是克里昂對列木里亞及列木里亞姊妹會的訊息與教導,還包括渥夫博士這位末代列木里亞女祭司的分享,使我們能夠接收到來自星辰母親(即昴宿星人)的智慧與知識。此外,克里昂在本書中還回答二十多個與各章相關的問題。至於克里昂在列木里亞姊妹會的完整傳訊音訊,可以到渥夫博士的個人網站聆聽,網址如下:www.amberwolfphd.com/free-audio。
 
  我們希望這本書所呈現的智慧、知識與充滿能量的溝通交流,能夠強化你的生命。我們深切盼望你能夠掌握自己的大師品格(mastery),抬頭挺胸地慶讚自己的人生。你會在這個時候出現在美麗的地球行星上絕不是意外,你會讀到這本書也不是意外!我們邀請你思索一下克里昂的睿智話語:
 
  你可以從大師們在這地球上的人生歷程中發現,他們的男性特質裡面有著女性特質。你可以從他們的眼中看到那股柔軟,而他們所反映的是他們從自己的母親接收過來的事物。普世平安的祕訣在於效法這行星的女性所具有的溫柔精神;這是你知道的事情,而且也知道自己可以無所不能。這是獻給地球女性的簡短訊息,你們對於這行星所具有的溫柔而言具有關鍵的重要性。(摘自二○一四年十一月二十二日克里昂在美國奧瑞岡州波特蘭(Portland)列木里亞姊妹會的現場傳訊)
 
獻上我們的愛與祝福
 
莫妮卡.穆嵐霓與安柏.梅里哈.渥夫博士
www.monikamuranyi.com
www.amberwolfphd.com

若全球吃素將可還原16年來放量的547億噸二氧化碳

 2020/11/06

一項新的研究表明,到2050年,如果全球採取Vegan飲食,將會除去54​​7億噸的二氧化碳,相當於16年化石燃料產生的排放量。

減少肉類消費將減緩溫室氣體排放

研究人員說,從總體上說,人們在未來30年內不使用動物產品將對環境產生重大影響。減少肉類消費將減緩溫室氣體排放,同時也能空出大片土地再利用。

紐約大學助理教授馬修·海耶克(Matthew Hayek)表示,「恢復原始森林可以為各國提供一點應急的時間,使他們的能源網絡過渡到可再生且不需使用化石的基礎建設的狀況。我們繪製讓種子可以自然傳播的區域,讓它們成長成茂密並具生物多樣性的森林以及其他生態系統,這些區域可以幫助消除二氧化碳。」

海耶克補充說,「我們研究發現,超過700萬平方公里的森林(相當於一個俄羅斯國家的大小) 足以重新再生回復到生機盎然的盛況。」

肉類需求與氣候現況的三種預測

該研究針對全球肉類需求量預測2050年的三種可能結果:

首先,如果對動物產品的需求維持目前成長的速度,那麼不可避免地未來會發生進一步的環境破壞,不僅會增加總體溫室氣體排放量(畜牧業產生的甲烷氣體是全球變暖的主要原因),而且額外的土地消耗將無法讓二氧化碳被吸收。

第二種情況,全世界的肉類消費量減少70%,這將使大氣中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減少332億噸,數量相當於過去九年燃燒化石燃料產生的二氧化碳量。

而第三種情況,如果全球採取Vegan飲食,將會除去54​​7億噸的二氧化碳,相當於16年化石燃料產生的排放量。

儘管在經濟依賴牲畜的國家和地區目前尚無法實現Vegan飲食,但作者建議採用針對性的方法來恢復可行的生態系統。

海耶克教授表示:「高收入和中等以上收入的這些國家,減少肉奶製品對國家糧食安全的影響相對較小。這些國家也存在森林再生最大潛力及其帶來的氣候效益。」

 

https://www.suiis.com/news/article/1504?fbclid=IwAR0ObDT2OdNFgbbLTYhAFjX49N27OrdA5WdRfkCn829CnhqMbWjP_zXsM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