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

好書推薦: 地球守護者

地球守護者 Keepers of the Garden

  • 叢書系列:宇宙花園
  • 規格:平裝 / 456頁 / 25K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 出版地:台灣

內容簡介

一位想探索前世的年輕人,透過回溯催眠,驚訝地發現這是他第一次的地球轉世。
他之前的存在經驗都是在外星世界和其他次元。
隨著催眠的進展,揭露出他和外星人的聯繫不曾中斷,在這次的地球人世,他也持續和外星人及飛碟有著密切的互動,只是這些資料都被深埋在潛意識裡。
透過作者回溯個案的記實,我們對飛碟來到地球的動機和宇宙真相,有了另一種認識和解釋。


作者簡介

多洛莉絲.侃南(Dolores Cannon)
  一九三一年生於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市。

  一九五一年婚後,隨著先生的海軍職務旅居世界各地。

   一九六八年初次透過催眠接觸輪迴概念。她的先生是位業餘的催眠師,在使用催眠幫助一位婦人減重的過程中,無意間回到個案的前世。在當時,前世仍屬「非正 統」的主題,鮮有人對此領域進行探索。這次事件引發了她對輪迴的興趣。一九七零年,先生因傷退役,全家搬到阿肯色斯州的山丘。她由此開始了寫作生涯,投稿 於各雜誌和報社。

  子女成人後,她投入回溯和輪迴的領域,鑽研各類催眠方式並發展出自己獨特的技巧,能最有效地幫助釋放隱埋在個案潛意識的前世資料。

  自一九七九年起,她先後已催眠了數百位自願者,並將所得內容匯整為多本著作。她稱自己為記錄「失落的知識」的回溯催眠師和心靈研究者,曾和全球知名的飛碟研究機構Mufon合作多年。

  她已出版多本著作,包括Conversations with Nostradamus(三冊),Jesus and the Essenes。她的四個孩子和十二個孫兒,是她在平凡的家庭生活和另一個看不見的奇幻世界之間的最好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