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4

貓界「表情帝」Nala,也太有戲了吧~



文/時淒宮分
Nala是個有暹羅貓及虎斑貓血統的混血兒,她在5個月大時被家人拋棄,幸好被好心的主人收留。隨著Nala一天天長大,主人發現好像哪裡不太對勁,因為跟其他貓咪比起來,她的表情未免也太有戲了吧……
▼大家好,我叫Nala,睡到剛剛才起床(睡眼惺忪)

▼通常睡醒以後,都有一頓吃的,怎麼還不端上來呢(期待)

▼吃飽了,有點卡牙縫(猙獰)

▼欸欸!!剛吃飽不可以飛高高啦(肚子咕嚕嚕)

▼嗚……吐出來了啦(不爽)

▼別跟我說話,我自己一隻貓可以好好的(還在不爽)

▼甚麼?我好像聽見那女人說「待會幫Nala洗個澡好了~」(驚訝)

▼幹甚麼幹甚麼!!不要過來啦~(超害怕)

▼我的毛~好膨喔~(被洗傻了)

▼應該沒甚麼事了,我想再瞇一下……咦?他們怎麼又走過來了(豎起耳朵)

▼蝦毀!甚麼叫還要再洗一次?這樣對健康不好啦喵~~~(崩潰)

via nalaca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