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Crazy Frog_Hall of Mirrors

2 則留言:

alexandroslee 提到...

創意行銷協會

火速看我~儘快看我~一定要看過來~

你想兼差嗎?

你想在年前多點收入嗎?

那就…請你看過來





協會於近日承接了二個專案

其一、長青協會「老人遠距照護系統行銷專案」

其二、尚揚文教機構「尚揚講堂課程行銷」

目前,皆已簽訂合作意向書

因此,需要各位會員的幫忙,一同執行專案

如果你有心、有空閒、想賺點外快

歡迎跟我報名^^





直接留在此篇意見回覆即可

會害羞的捧油們,也歡迎你默默地mail到我信箱唷!

(人家是醜媳婦總要見公婆,我可是醜話說在前頭,將會依個人的特性與專長做適當的挑
選與調整,請大家多多包涵ㄋㄟ)




咳~咳~提醒一下,這是有時效性的,請不要躊躇太久,I單U

alexandroslee 提到...

創意行銷協會

火速看我~儘快看我~一定要看過來~

你想兼差嗎?

你想在年前多點收入嗎?

那就…請你看過來





協會於近日承接了二個專案

其一、長青協會「老人遠距照護系統行銷專案」

其二、尚揚文教機構「尚揚講堂課程行銷」

目前,皆已簽訂合作意向書

因此,需要各位會員的幫忙,一同執行專案

如果你有心、有空閒、想賺點外快

歡迎跟我報名^^





直接留在此篇意見回覆即可

會害羞的捧油們,也歡迎你默默地mail到我信箱唷!

(人家是醜媳婦總要見公婆,我可是醜話說在前頭,將會依個人的特性與專長做適當的挑
選與調整,請大家多多包涵ㄋㄟ)




咳~咳~提醒一下,這是有時效性的,請不要躊躇太久,I單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