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6

3DS MAX課堂習作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愧是 新意的電腦高手
你的家走木頭系列耶
好漂亮
昨天你們沒來 他們都群龍無首
助教東 助教西的
今天大家應該有好好愛護你吧

Gary Lai 提到...

係啊!原木家具系列. 就只有你沒有愛護偶,還嫌偶Director作業不好勒!!!

Unknown 提到...

你做的比老師好多了 如果你上去教 我可能會學喔

Gary Lai 提到...

什麼話啊! 老師比我美多了!!! 更該好好學啊!

沙伯娜娜 提到...

好厲害~有沒有一看就知道~
我家如果也長這樣.多好~~

匿名 提到...

蘇大哥的意思應該是
你教的會比較人性化
我不是嫌你的作業不好
是太高級了啦
我需要傻瓜介面的

Gary Lai 提到...

小瑛,小瑛別在意. 大家都知道你傻瓜啊! 喔~不是!不是! 是它傻瓜,你聰明才對啦! 跟你開玩笑的啦!